前幾天有位熱心網友推薦我來吃這家義大利麵館的「鮭魚蒜香辣椒麵」,超行動派的我立刻約了學妹一起來吃。
要來之前就已經先訪查過,聽說這家店的座位並不多,吃飯時間一到,幾乎座無虛席!!

而且還有型男大主廚跟美女服務生呢!
就衝著這一點,去看看帥哥美女也好阿!!!(當然更期待會有美味的義大利麵啦!)



西西里的對面是「黑岩鐵板燒」看起來感覺挺好的!!
回家上網查了價位,發現黑岩還蠻平價,改次可以來踩踩看



因為怕沒位置坐,所以一下班我就衝過來,立刻佔了一個雙人座!!
桌面上有菜單,自助點餐後再拿到前面的櫃檯給美女服務生結帳,結完帳後就可以準備等吃囉!!

我們兩點了:
蒜香鮭魚辣椒麵 $130 + $50 升級套餐
西西里蛤蠣墨魚麵 $160 + $50 升級套餐
主餐另加 $50,附濃湯、飲品(奶茶、咖啡、紅、綠茶,冰熱任選)

西西里的用餐區是長型的,在盡頭處有一個自助小吧台,餐具、調味料、開水、雜誌通通自己來,別客氣囉!!



這兩杯水當然是自己去自助吧斟的囉!!
這樣也不錯啦!要喝多少自己來,喝完再去倒也不用麻煩服務生!!



付完帳大約才過三分鐘左右吧!!??
熱騰騰的濃湯就已經上桌了,聞起來有很香的奶油味,感覺不錯!!



有的附餐濃湯撈得再怎麼努力,也只看到三、五顆孤單的玉米兒在湯裡載浮載沉,非常落寞!
西西里的附餐濃湯我只是稍微的撈了一下,發現裡面的料不少耶!只是這樣隨便一撈就撈到這麼多玉米,料好多~



後來竟然還撈到了蘑菇,而且是大磨菇片兒,超讚!
有圖有真相!!!



濃湯才剛喝到不到一半,飲料也跟著送上來了!是用外帶紙杯裝的,份量不少,但也沒大杯到很誇張啦!

我點的是咖啡,這咖啡是已經調和過的,雖然不到「非常好喝」的程度,但是只要花五十元就能再多這附加品的感覺,喝起來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學妹點的是奶茶,就是一般的紅茶包下去製成的奶茶,喝起來的感覺也是ok的!!



不一會兒時間,我的鮭魚蒜香辣椒麵也上桌了。
現炒的蒜香辣椒麵飄著濃郁的蒜味,感覺起來非常帶勁!!



麵條煮得還不錯,並不會過軟,我一直覺得義大利麵就是要彈牙,要吃軟麵的話就吃黃麵就好了麻.....

蒜香味跟辣椒味兩者相融合,真的很夠味!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嚐嚐看!
繼瑪莉亞的「無料清炒義大利麵」之後,這道只加入燻鮭的清炒義大利麵也深得我心,好吃好吃!
而且燻鮭魚片放得不少,卻也不會多到有讓人吃了覺得厭煩的感覺。

燻鮭+蒜香+辣椒,火辣路線的重口味!!我愛他



可能是學妹點的這道「西西里蛤蠣墨魚麵」比較厚工,我麵都快吃完了才上桌!!(我想應該是我太餓了啦....)

一上桌也是讓我們兩驚呼連連,因為蛤蠣放得超多,一點都不小氣!!
這點從附餐濃湯就可以觀察到了!!!



墨魚麵本身有種特殊的香味,搭配海鮮類食材相當得宜。
醬汁和著蛤蠣的新鮮海味,讓白醬吃起來一點也不膩,有點濃稠感的醬汁又能吸附在麵條上,吃麵的同時又能感受到有海味的白醬,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就吃完了一盤了!!



雖然這兒離我有點小距離,平時我也很少晃到這區來,不過衝著西西里這麼便宜又挺好吃,有機會我會再來的啦!!




這裡其實還蠻好找的,公益路往反市區方向走,遇到黎明路交叉口時右轉,右轉之後就可以開始注意右手邊!
就在必勝客旁邊,雖然是家小小的店,但生意卻好到不行!!

我想跟他們大方的用料,還有在他們的義大利麵中吃到「熱情」的調味有相當大的關係吧!!
又是一家不錯的小店囉!!



西西里義大利麵食館
店址:台中市黎明路二段484號
電話:04-22514409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