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因為自己的情緒沒控制好,讓大家關心了!!
本來想默默的難過完就算了,不過朋友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去發洩一下
於是,就決定殺來KTV吼一吼,順便治療一下「星紅熱」

因為我們預約三人,所以分配的包廂並不大。
黑色的是歌本,綠色長型的那份是菜單本。



我們來的這天是歡唱三小時每人159,非常好康的是,適逢週年慶期間,所以加送一小時。
159的消費內容包括:一份免費晚餐、每人可抵60元消費任選餐點。
另加 清潔費每人50(小包廂)、總消費的一成

其實算一算,一個人 300元有找,而且還送一份晚餐,來唱歌又有晚餐吃,還算不錯啦!!



每間包廂都有廁所,我覺淂這樣非常方便,不怕還要衝回包廂唱自己點的歌!
而且廁所整理得很乾淨,感覺很好
 



不知道這裡是不是有重新裝潢過?
衛浴設備都超新的!!



包廂內有一座L型沙發,這樣可能感覺不出這個空間有多小
但我們坐在沙發唱歌,可能距離電視100公分左右而已吧!?搞不好還不到100公分咧.....



迎賓水果,還要酌收工本費25元
西瓜還蠻甜的就是了!!
(我又沒說要吃,是你們要送的耶!還收工本費......現在是每家KTV都來這套變相收費嗎?)



前面有提到,一人可抵60消費任選餐點,於是點了這壺搶匪百香綠!
為什麼說他是搶匪?因為這壺要200元,但我們大概只喝了50元不到吧.....?

學妹還說想拿塑膠袋外帶,下次請自備!!



療傷機器來了!!就是這台電腦點歌機!!
每家KTV都有的靈魂,沒有他就很難點歌了!!!



我本來還以為我是切換到了點餐模式嗎?怎麼會這樣哩.....
發現了很好笑的歌!你知道我在說哪一首的....哈哈

 


贈送的晚餐要按服務鈴請服務生過來點,他會拿另外一張點餐單過來!
選擇的種類還蠻多的,飯類應該就有5-6種,還有義大利麵跟牛肉麵呢!!

雖然知道鰻魚飯應該是真空鰻魚包,不過還是想點鰻魚飯,至少感覺有高級到.....哈哈
跟朋友他們點的餐份量比起來明顯小了許多,但鰻魚飯就是要走少量精緻的路線麻!

本來以為會搞得很糟糕,但一打開盒蓋還是讓我蠻開心的,感覺有用心!!
不會因為是贈送的就隨便亂擺一通
 


鰻魚的份量也不多也不少,除了有蛋皮絲之外,還附上了醃漬的薑片跟小黃瓜絲可以配著鰻魚一起吃,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覺得那麼膩!
飯上也淋了少許鰻魚醬汁,吃起來非常的香呢!而且飯的份量也恰恰好,吃完大約就是七、八分飽,吃飽之後就可以拿起麥克風繼續戰鬥了!!!
 


朋友點的排骨飯
盒子大小明顯大了許多,有三樣配菜,口味炒得還ok
 


排骨蠻大塊的,我有分吃到一塊,不過可能是我吃的時候已經放冷了,吃起來有點兒硬,不過口味其實還不錯喔!!
 


學妹點的雞腿飯
 


我拍照拍完他就立刻端過去嗑了,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完食,我也沒分食到!
照片是要給大家參考一下,這雞腿其實還不小隻呢!!



還有附餐飲料可以選喔!!好像簡餐店阿 ^_^
有可樂、奶茶、咖啡、紅綠茶可任選。
 



好啦!!K歌時間到了!!!
這首是星光歌曲,就是第四次的PK賽中蕭敬騰跟楊宗緯唱的「新不了情」。



這首純粹是我個人的喜愛,蕭賀碩的「我愛你」。
 


楊宗緯用盡感情詮釋,讓林宥嘉聽到感動落淚的「可惜不是你」。
 


上星期的不插電淘汰賽中小楊選唱的歌曲「聽說愛情回來過」。
 


小楊一唱成名的經典歌曲,阿妹的「人質」。
 


這首也是小楊的經典名曲,曹格的「背叛」。
 


藝人指定賽中,黃大煒與林宥嘉一起合唱的「你把我灌醉」。
 


林宥嘉唱的「如果沒有你」,唱得超棒!!
 


這首莫文蔚的「愛」也是林宥嘉之前唱過的,他真的唱得太好聽了啦!!!
 


這首「One Night in 北京」只是我們點來亂吼的而已.....
用假音亂唱亂飆的地方還蠻好玩的.....哈哈
 


一樣是點來亂飆的 「死了都要愛」。
 


林宥嘉唱的「懸崖」。
看到還是瘦瘦王祖賢的MV,真的忍不住想要念念她,減個肥麻.....賢姐!!
 


林宥嘉唱的「走鋼索的人」,原唱是大陸歌手「李泉」。
不過聽過宥嘉唱的版本跟原唱的版本,我覺得宥嘉把這首歌慵懶的曲風詮釋得很好,比原唱更棒呢!!!
 


阿嗚~這是熱場用的台語歌曲,冰冰姐的「舞池」。
真的很HIGH,會跳舞的可以跟著一起跳咧!可惜我們包廂場地太小,不然肯定玩瘋了啦!!
 


林宥嘉唱的「你是我的眼」。
宥嘉唱得很棒,但我還是覺得由原唱「蕭煌奇」來唱更可以感受到這首歌的力量,我在唱這首歌的時候,差點唱到眼淚要飆出來了,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盧學叡在快歌指定賽中唱的「刺心」,原唱是「張智成」。
我一直覺得這首歌很好聽,而且真假音互換得好快,要唱得好其實不容易呢!

盧學叡也蠻強的,唱這首的時候也表現得很不錯呢!!



點個日文歌來複習一下50音,這首的原曲是「黃昏的故鄉」。
有很多從日文老歌翻成國台語的歌曲都非常好聽呢!!

我最喜歡的是鄧麗君的「愛人」跟「償還」,這兩首都有國、日語版本喔!
超好聽的!!!



好啦!!!!要離開包廂前,當然也要依循星光大道的慣例,最後都要來首「再見!我的愛人」

鄧麗君已經離開我們這麼多年了,但看到她的身影、聽到她的歌聲,還是會讓人回味不已,這種聽了會繞樑三日不絕於耳的歌聲,實在是非常美妙,好像來到了仙境一樣呢!!



不曉得週年慶三買送一的優惠到什麼時候!!??
有想去KTV吼一吼的朋友可以趁這段優惠期間去歡唱喔!!
吼完之後,整個心情都開了呢!!!


凱悅 Relax Party (點擊連結入內查看各分店資訊)
台中店: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2號(中港路近五權路口)
電    話:04-22039966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