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常看我Blog的朋友問我 「你最近怎麼了?好像懶洋洋的.....」
我 「是啊!已經很長一段時間都這樣了,作啥都提不起勁,連Blog更新都是硬擠出來的」
友 「休息一陣子吧!何必硬逼自己一定要寫呢?」
我 「改天約個時間一起去KTV怒吼吧(紅熱的症狀犯了)」
友 「那有什麼問題,走吧.....」

嗯~有朋友真好!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田鴨特地拿來給我的手工烤布丁,而且還一次拿兩個,真是令人感動!



一拿到就迫不及待先吃一個。
湊近聞可以聞到濃厚的蛋香味,果然是走古早味路線的
布丁的口感吃起來較為厚Q,不像統X布丁是軟軟嫩嫩的

上層的焦糖非常的香,我從中鏟了一小塊,甜蜜的焦糖便順流而下,那畫面真美麗!
雖然稍微甜了點,但那是焦糖很紮實的香甜,不是硬加糖的膩死人甜,很好吃喔!!
謝謝田鴨



該不會有人想叫我開團吧?這個在全省的丹比都有得買,免團購就能買到囉!!
照片中就有INFO,接下來請導播進廣告......



有次好像無意透露了我愛吃魯豆腐的事情,貼心的LuLu就拿了他媽媽親手做的魯豆腐給我
而且份量一點也不少,裡面還有魯入味肥而不膩的三層肉!
三層肉+魯豆腐.....吼~真是極品!



豆腐是LuLu某位親戚家每天手工現做的,據說是家超紅的排隊豆腐名店呢!
別想太多,不是藤原豆腐店!!!!

這家豆腐真的超級好吃,不是一般豆腐之口感所能比擬,濃濃的豆香味跟魯入味的滷汁結合在一起
好像豆腐裡面的每一個毛孔都吸飽了滷汁一樣,吃完之後還是讓我非常懷念那單純的美味!!



LuLu還拿了一大袋還溫熱的豆漿給我,回家再熱過後馬上現喝一杯
無糖的鮮豆漿真棒!!健康滿點!!
謝謝LuLu跟LuLu媽 



這個夏天,我發現我的夏鞋好像都變成傷兵了!!不是這裡破就是那裡斷
最近接連不斷的雨天讓我十分困擾,有些比較好的鞋子又不想穿出來淋雨
就連勃肯都被雨淋到褪色褪得很嚴重!這~該怎麼辦呢?

跟學妹吃完飯後,學妹介紹他們公司附近一家「全面 $199」的鞋店讓我去逛
蝦密!!!有沒有搞錯?才199??這個穿來淋雨ok的麻.....



鞋面是皮的,穿起來還蠻舒適的,而且造型也不醜阿!
總不能下雨天都穿很糟糕的監獄拖鞋吧?雖然我很愛那種走起路來會發出台味濃厚啪啪聲的塑膠拖
但是穿那種拖鞋進不了銀行也進不了機關阿!還是要稍微幫公司顧一下面子的.....哈哈



鞋底是像海灘鞋那種質料的底,所以這雙鞋超輕的!
下雨天就蹂躪它吧!!



這雙也是199,裝氣質假上班用



裝貴氣的假水鑽
我喜歡穿這種上面是一整塊的高跟拖鞋,有的高跟拖是一堆線條組成的
那種光要把腳伸進去就要費我好大工夫,因為我是「大肉腳」



據說做這種透明設計的鞋根,穿起來會覺得人看起來比較高!
當然啦!都是視覺上騙人的效果,我是矮子,就算這是騙人瞎扯的,我也要試試看!!
就算看起來沒比較高也沒差阿!!才199耶!根本就是結緣價,不用計較太多了.......哈哈



然後又有朋友給我的友情吊鐘燒,這個朋友是誰呢?
基於吊鐘燒目前還要排隊才買得到的關係,我就不公佈這個朋友了
免得她又要接外務......哈哈

(因為這個人是走小小後門買的.....噓~要低調)



首次吃到吊鐘燒是第一次跟jojo見面約吃飯時他給我的見面禮,讓我高興了好久
沒想到這次貼心的朋友已經事先幫我買,才告訴我有吊鐘燒吃的好消息
超高興的!!!謝謝你啦



有朋友真的很好!!

我已經低潮了好一陣子,喜怒哀樂每天都有,但總沒辦法讓快樂的心情持續一整天
我是個很熱心也很熱血的人,也堅信人是 「人性本善」的
不管熟或半生不熟的朋友對我要求什麼,只要我能做的就會儘量幫忙

我自己能完成的事情我希望能自己做,因為請別人幫忙總覺得欠人家一份人情
我寧願給人家欠,也不想欠人家.....

但有時真的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得到的回答卻讓我覺得我是拿熱臉在貼冰屁股 (沒錯!不是冷的,是冰的....)
也會對「友情」這個名詞感到相當的困惑,會叫自己不需要對別人那麼熱心

可是,過沒幾天我就又恢復正常了.....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有些朋友是一輩子的,有些朋友......就算了吧.......(落葉...)

好感慨的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