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某一天,信箱裡出現了一封『您好 痞客幫將與《爽報》合作』為標題的信件,由於我的outlook express有稍微做過設定,所以會把大量發信的信件歸類到垃圾桶,當然這封信也不例外。

就在我要刪除之前,我還是好奇的點進去看了一下,沒想到真的是Pixnet發出來的信件。
說我入選了80大部落格,活動期間會跟爽報合作,會有曝光的機會。原來是發信來跟我確認的!!

大約跟發信者聊了一下之後,同意了這次的活動曝光,然後就開始朋友炫耀,請他們要每天去捷運站拿爽報,看我到底是上哪一天的.....哈哈

不過真的不用高興得太早,因為爽報只打算挑出40個部落格曝光,我是覺得我沒那麼好狗運被挑上,有進80大部落格就已經讓我受寵若驚了,哪還敢想真的會被挑進爽報曝光咧!!!

然後昨天又收到通知說,5/30起,原訂一天曝光二個名額的Blog將改為一天曝光六個Blog,屆時80個部落格會不夠用,所以Pixnet還會再多挑幾個Blog在這次跟爽報的合作上曝光,這樣也好,可能是想藉此打響Pixnet的知名度吧!!

不過真的還是希望Pixnet要秉持住他們的初心跟熱誠,不要淪落為第二個無名,這樣我就不知道要搬家搬去哪了!我也不會自己架站阿......

沒想到,我的Blog就出現在5/30的名單上!!!!
哈哈~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耶!怎麼那麼快啦!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竟然是古記這篇上了爽報耶!!呵呵~
 
Pixnet裡面認識的朋友裡面,接下來還有 lalaQ Pen2 也會上爽報,我會密切注意的!!

5/30 我是編號第六號「北海道牛奶麥片」,請多多指教!!


<點這裡看原圖>


6/1   lalaQ  也上爽報囉!!
<
點這裡看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