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找海獺拿豆穌朋餅乾時,一行人扼腕沒吃到翡翠麵食館,結果臨時改吃古記北方麵食館,當下我們立刻就約了下回的翡翠麵食館。

不管怎樣,一定要給他吃到就對了!!!



店口&點餐區一景



聽說翡翠麵食館已經開了超久,從最初只有醬料區這一間小小店面,到現在已經擴充到三家店面那麼大了。

可以在激烈的學生食區中殺出一條血路,看來它真是魅力非凡!!



上次大家害羞,不好意思吃,結果剩了很多食物。
這次要去吃之前,大家就事先說好了,絕不能給它客氣的!一定要殺個精光....



必點的鮮肉蒸餃,一籠有八個



每顆蒸餃都包得紮實飽滿,原來嘛琪跟lalaQ所形容的「像小籠包的蒸餃」一點也不假,至少要三口才吃得完一顆吧!



大魯湯基本上跟酸辣湯一樣,只是少了酸與辣的調味,口感變得溫和!

料也是多得不得了,筍片、香菇、木耳還有混在湯中的蛋花,一直有吃不完的感覺
但我到最後還是有把它吃完啦!料真的太豐富,到最後一口都還有料可以撈呢!



鮮肉鍋貼,一份五個
從背面這樣看,覺得這跟一般的鍋貼比起來,明顯的大了兩號



一把煎餃翻過來,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小一號的韭菜盒了麻!真是霹靂大!!



醬料需要diy調製
我加了醬油、醋、辣油,酸辣口味是我的最愛....呵呵



麵皮本身就很有手桿的嚼勁,煎得香酥不過硬的底部更是幫口感加了分
當然肉餡也是跟蒸餃一樣,走飽滿路線的。



手抓烙餅
隨盤附上一包花生糖粉,跟之前在古記吃的抓餅比起來,尺寸好像也加大了一些。
現煎的烙餅的層層堆疊口感吃起來很不錯喔!



麵食類好像都是採用綠色的菠菜麵,我不曉得有沒有把麵的名字給記錯了!?
這是用像刀削麵的麵體,雖然沒有試吃,但想必是很有嚼勁的唷!!

或許可能因為是學生區的關係,這兒加麵加湯是免費的喔!!
歡迎來這吃到飽!!!



大魯麵
跟大魯湯一樣,只是多了麵而已,料多到一個爆炸.....



牛肉麵
很不好意思,因為大家都等著讓我拍照完才能吃
所以我草草拍完了事,也忘了問這牛肉麵的口感了



上菜的手腳超快,一下子一桌就滿滿差點擺不下了。

又是一個很歡樂的麵食館晚餐會,也謝謝特地幫我們買芋泥蛋糕的jeffy,竟然還請了我們吃這一餐!!
要請客早說麻,應該多點一些的......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

其實正常食量的人來這兒吃的話,只需要單點一樣東西就可以吃到撐了,因為所有的份量都很驚人,好像怕人家吃不飽一樣的做法。

廢話就不多說了,這家一定很多人都吃過了!!
沒吃過的人也一定要趕快來嚐嚐看阿!!蒸餃跟鍋貼真的很棒喔!!



翡翠麵食館
店址:台中市南區仁義街3號
電話:04-22860045

延伸閱讀:
【台中小吃店】翡翠麵食館--lal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