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update 了!!又香又帥的楚留香給大家強力推薦的人氣商品!!

遲來的芋泥蛋糕食後報告,請各位看倌過目!!
芋泥蛋糕跟芋泥捲的外盒大小是一樣的,但重量稍微輕了點!!
因為芋泥捲的芋泥多到爆炸的驚人程度,重量也相對沉了一些。



打開之後一樣會有一層保鮮的保護紙包覆蛋糕體,但我覺得這個綠底的花紋紙跟芋泥捲的透明白紙比起來,覺得比較有質感些。
當然這個部分也是我的主觀拉!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_^



雖然芋泥蛋糕的芋泥夾層不如芋泥捲般豪華,但一層海綿、一層芋泥的組合倒也讓人感覺相當實在,芋泥看起來還亮晶晶的勒!!



可以看到芋泥跟海綿緊密的結合,而且芋泥的密度非常紮實,海綿蛋糕吃起來也真的像海綿一樣,口感很不錯!!



但我們都覺得芋泥蛋糕跟芋泥捲比起來,芋泥蛋糕吃起來較不膩,當然前提是也不能瘋狂的厚切,不然還是一樣都會膩的拉!!

從切面還可以看到芋泥有刮痕,那就是切下去的時候剛好卡到芋頭塊所產生的啦!!
總之這兩種芋泥糕點都很好吃,用料也大方實在,價格也並不貴!!

有甲意的朋友就趕快開團吧!聽說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吃到了,適合急性子的你!!
哈哈哈~




話說飯團們這次約聚餐前,leem順便問大家要不要定香帥的芋泥蛋糕
可想而知,罪魁禍首就是
魔鬼甄的這一篇生火文

哈哈~既然leem自願起團當團長,豈有不跟的道理!!??
聚餐的時候,leem順便把我們訂的蛋糕帶過來讓我們認領

因為我是獨居老人的關係,所以我跟嘛琪合訂一條,一人呷一半、感情卡抹散.......哈哈
來唷!!!!介紹了,通通拿椅子來坐好,沒椅子的就隨便找地方窩嘿!

長條狀的紙盒,大概就是像一般的彌月蛋糕或蜂蜜蛋糕的大小。



才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很明顯的芋頭香,而且大家紛紛驚呼 「挖~中間的芋泥好暴力,好壯觀」
你們看,大捲到連邊邊都快撐不住了,芋泥是下粗本的!



連邊緣的芋泥都滿得快爆炸出來了!
超想用手去挖一口來吃的

拍完照後,立刻切成兩半,帶回家進冰箱,準備明天當豐盛的早餐囉!



Good Morning~
一天要有好精神,就是要有豐盛的早餐,於是趕緊把我的芋泥捲拿出來囉!
因為芋泥很爆炸的關係,整個拿起來沉甸甸的,我可是必恭必敬的雙手捧著它
就怕一個閃失會讓他摔到地板變成胡椒芋泥捲!



前三張比較偏黃的照片是在餐廳裡面拍的,所以比較看不清楚原貌,這個看起來就是無色差的芋泥捲。
看得出來芋泥完全塞飽在芋泥捲中,用料非常實在,甚至還有小小芋頭塊呢!



芋泥的部分吃起來口感很不錯,雖然稱不上精緻,但看到這這麼豐富的芋泥也夠讓人感心的了~



蛋糕體的部分吃起來就跟一般的蛋糕捲一樣
蛋糕本身就和入了芋頭的味道,再搭配著裡面的芋泥餡一起吃,好吃到爆表

不過說真的!最好一次不要切太大塊吃,好吃是好吃,太大塊也是會膩的阿!
我都搭配著茶一起吃,雖然配茶感覺有老到,不過比較不會膩啦!



切了一片其實是一大輪,非常難入口,我又在它中間補上一刀
兩個疊起來這樣,你看,這個芋泥有多粗本~

當早餐或下午茶都很讚呢!我喜歡


標題上有寫到芋泥蛋糕,那為什麼沒有芋泥蛋糕的照片呢?
先給大家看看暴力芋泥捲,溫和路線的芋泥蛋糕會在這幾天Update圖片跟介紹上來

其實我只有跟leem訂芋泥捲,因為mei被lalaQ介紹的芋泥捲燒到了,超想吃的樣子
就叫他家jeffy順便帶來台中,好心的mei問我要不要請jeffy幫忙買下來
我是愛吃不落人後,又想帶回家跟家人分享,於是就麻煩jeffy帶了一條芋泥蛋糕

當然現在我已經拿到芋泥蛋糕囉!不過因為要跟家人分享的關係,要等到星期五回家後才會揭曉
到時再上來Updatee芋泥蛋糕的食後感!!


香帥蛋糕 (點擊進入店家網頁)
台北總公司: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
訂貨專線:(02)2648-6558 代表號 傳真:(02)2643-172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08:30~PM22:30(週日放假)

汐止店: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08:30~PM22:30(國定假日照常營業)


延伸閱讀:魔鬼甄與天使嘉--
香帥長芋泥蛋糕
延伸閱讀:lalaQ--[團購美食]香帥蛋糕芋泥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