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玉里麵後,請學妹來吃黑糖粉粿。飽食之後,要吃甜點來收胃!!
哈哈哈~




這家黑糖粉粿其實我是第二次吃了,第一次吃的時候,是leem買給我吃的(齁.....就甘心A)
因為leem的大力推薦,再加上我吃過之後真的覺得很讚,所以無論如何一定還要再來吃一次的!!



除了黑糖粉粿之外,還有一些其他的料可以加,通通都擺在工作台上,一目了然。



原來除了黑糖粉粿之外也還有賣豆花!!
不過我本人不是非常喜愛豆花,但也可以說是我對豆花可是很挑的哩....
所以不會輕易嘗試豆花這個甜品,除非我對那家店的豆花非常有信心!!



學妹點的是黑糖粉粿豆花
我點的是黑糖粉粿+兩種芋圓

結果.....結果......工讀生小妹把我們點的東西給綜合了!!
為什麼那麼天兵阿.......

因為我不想吃豆花的關係,所以她端第一碗上來時,我還有特地過去跟他說第二碗不要豆花
只要粉粿、兩種芋圓跟山藥圓,而且我還邊講邊帶手勢,指著我要吃的東西,並示意她「我就是只要這三樣」

沒想到,第二碗端上來的東西跟第一碗是一模一樣的.....
吼......請問這樣有差嗎!!??我要一樣的東西的話,幹麻還特地跑過去帶動唱阿!!??

實在是有點火,因為我真的很不想吃豆花....
但算了.....端上來了就吃吧!出門在外還是和氣點來得好



我不喜歡的豆花
因為我對他有偏見,所以由我來評論豆花一定是不準的,請各位不要被我的意見給影響了!!

不過這裡的豆花是走傳統豆花風味的,雖然我喜歡傳統豆花,但這跟我心目中的傳統豆花還有些小差距!!

純粹是個人口味的關係啦!!



好吃的黑糖粉粿
咬起來Q涼帶勁,邊咬還邊可以嚐到黑糖香,蠻特別的!!
我不就是特地為了你而來的嗎......

糖水也是黑糖風味,喝起來不甜不膩,反而有種暑意全消的清涼感,很讚喔!!
而且黑糖對身體比較好,比較健康、比較不會造成肥胖的負擔!!



來吃甜品的時候,只要有芋頭口味的東西可以加,我一定會特選幾樣來加
左邊淺紫色的那種芋圓是比較像九份芋圓的口感,也是吃得到芋頭香

謝謝板友"花兒小克"告知,我原以為是包餡芋圓的東西其實是山藥圓
但我完全吃不出來他有山藥的味道,感覺還是很像芋頭耶!!很好吃唷

但跟右邊這個大顆的包餡芋圓比起來,口感顯然差了一點



這個包芋頭餡的大芋圓外皮吃起來有芋頭香,也吃得到鬆軟香Q的內餡,非常好吃!!
真是有夠蠢!!看到紫色就通通說是芋頭.....
各位!!不好意思內,這個有包餡的是山藥圓,是山藥圓喔!
吃起來的感覺當然就是像我刪除線中形容的那樣囉!!真的很讚唷~




裝著甜品的紙碗上寫著店家的五大堅持跟沿革,算是蠻用心的吧!!



又生了一篇出來!!
其實我超累的,好想睡覺,今晚鬼混到12點半才回到家
因為陪龜毛的朋友去新光三越挑禮物,他為了感謝我還請我去吃不能說的串燒店
然後我們在那聊天聊了好久好久好久.......(大部分都是我在厚話....)

回家之後洗好澡,又洗衣服、洗碗、清垃圾.....
發現我根本就太賢慧了......(噗.....哈哈哈哈)

雖然如此疲累,要睡覺之前還是要再產一篇網誌
這樣我才能安心入眠。Z z Z z Z z Z z Z z Z ...............

敲完文章的同時,看到朋友傳來的簡訊
「我到家囉!謝謝你balabala........以下省略」
好啦.....安全到家沒開車開到睡著就好.....

我也要睡了,晚安囉!!


呷尚巧味‧黑糖粉粿
店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45號(
廣味燒腊正對面)
電話:04-23027197 / 0910-506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