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那天來跟海獺拿我們團購的豆穌朋餅乾!!
哈哈~這就厲害了吧?大家都吃泡芙,我們吃餅乾耶!

那餅乾就後幾篇再介紹囉!

這篇要介紹的是我們的面交餐會,原本我們要去吃Q仔介紹過的翡翠麵食館
誰知道,竟然剛好遇到公休!!

於是我們臨時改來吃這家古記北方麵食館。
這家麵食館很特別,中午都是學生、上班族,晚上卻變得好像海產攤喔!!



我最喜歡的小菜之一,皮蛋豆腐
醬油可以自己淋,我吃重鹹的,謝謝~



小菜之二,涼拌小黃瓜
酸酸甜甜還蠻好吃的,夏天吃這個非常開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我們第一次一起吃飯,所以大家很避暑的關係嗎?好像大家都不太敢動?
別這麼客氣嘛!我怕我大吃大喝會嚇到你們,結果害我也假仙了起來~



店內有免費供應喝起來淡薄仔甜的冬瓜茶(應該是冬瓜茶吧!?)
我覺得還挺好喝的!要不是第二次去續的時候已經滴不太出來了,不然我會狠狠的灌它好幾杯!



博士學長的醡醬麵
其實我本來也想點醡醬麵,可是很怕踩到地雷,於是就避開它了
沒想到mei的學長點了這個,一上桌來超想叫他分幾口給我吃的!因為好香喔~

可是沒有那麼好膽......哈哈




海獺家阿胖點的滿漢牛肉麵



這碗滿漢牛肉麵更引誘人犯罪,聞到味道就好想喝湯
還有那個麵看起來就是很有嚼勁很Q的樣子!

有牛肚還有牛肉,看起來好像都燉得很軟嫩入味的樣子呢!!



還有這個!!半斤半肉的牛腱肉,超棒的!!



mei點的酸辣麵



料看起來超多的!麵完全被淹沒在豐富的湯料之中
吃完這碗一定是百分百的滿足!!



海獺點的紅油抄手
看起來也很不賴,應該就是乾吃餛飩吧!



被撕裂的抓餅看起來有暴力美學,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可是那個裝抓餅的籃子就有點.......



後來灑了點花生粉跟糖粉在抓餅上一起和著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新吃法,因為以往通常都是拿來沾辣醬
沒想到用這樣甜甜的吃法也蠻好吃的!!很適合夏天喔!!



蔥油餅
一層一層的麵皮跟蔥花交疊,看起來很棒!
不過因為我還有捲餅得解決!所以這盤就勞煩給在座朋友分食了!



鏘鏘~我的牛肉捲餅
沒想到竟然這麼大一捲,上桌時有點被嚇到
這麼大一捲,看來我是跟炸醬麵無緣了!



捲餅外皮非常Q,但又不至於咬不下去,裡面的牛腱肉魯得軟嫩適中,抹上一點甜麵醬提味,再夾上青蔥後捲起
外皮煎得很清爽,不油也不膩,還蠻得我心的!好吃好吃



聽mei說這也是博士學長點的餡餅,真的好厲害!!
聽說這兒的餡餅皮薄餡多哩!!就是咬下去會噴汁的那種~



點心類的來個合影!
其實這餐剩了很多東西,但我覺得應該是大家都不太好意思吃所以才有剩料的吧?
下次不可以這樣喔!!呵呵~




這一餐是我吃過最有趣之一的小聚餐,因為我們聊天的話題非常特別!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命運小白鼠跟瘧疾泡芙,深刻到我回家想到都還覺得好笑

海獺說的插眼球跟阿胖說的拉尾斷頭,實在讓我這個文藝女青(← 噗.....)完全給他嚇傻了!
人真的要多做一點好事,不然下輩子會輪迴去當命運小白鼠內,阿彌佗佛!阿彌佗佛!

還有讓博士學長上兩次報紙的瘧疾泡芙也讓我瞠目結舌!!
什麼樣的東西可以有如此魔力,可以讓人四天瘦十幾公斤?
這位學長都用瘧疾泡芙來保持身材的嗎?

我覺得......等你畢業之後,可以朝這個方向研發減肥食品啦!!一定會讓你賺翻的!!.......(開玩笑的嘿!)


喂!!info呢?
我們匆匆散會,結果我也忘記拿了,下次有經過再去補一下囉!!

Update  (from 奇摩生活+)
古記北方館
店址: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569號
電話:04-22850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