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初次跟彩虹妹妹一起來瑪莉亞這裡用餐的經驗讓我十分流連忘返
那盤什麼都沒有的清炒義大利麵尤其深得我心!!
實在是很疑惑,什麼都沒有怎麼會那麼好吃阿.....

於是我又找了一天來這裡會會瑪莉亞囉!!

本來今天我是自己來的,沒想到我拿起相機在店口拍照時
聽到有個聲音 「A~麥片.....

挖哩咧!!我想說,我有這麼出名了嗎?

結果原來是田鴨約了Bunny也一起來這裡用餐,我們三人就這樣在瑪莉亞的店巧遇了!真是有趣.....哈哈哈



這次來的時間比較早,天還亮著呢!比較可以拍出店口完整的感覺



但其實瑪莉亞常常會更換擺設耶....
不過唯一不會變的就是整間的史努比,認史努比就不會錯了!!

預約要來吃之前,瑪麗亞就事先告訴我蘋果日報的記者也是當晚要來採訪!!
果不其然,我才剛到,記者們早就已經備好他們的家私了!!



外面還有一桌小桌,也可以在這個小小花園邊用餐!!

好啦!!!外面介紹完,該進去吃東西了!



加入檸檬片的冰涼水喝起來很棒!!現在是夏天阿.....



蘋果報記者們正在擺設 and 拍照中
看到那個大"傘"燈,就覺得超專業的,有點衝動想把我們點的東西也端過去那桌跟他說「可以借一下裝備嗎」



菜單上當然都是固定菜色,平常來都會有的!!
瑪莉亞目前的每日一麵是番茄肉醬麵跟中華和風涼麵,都只要99元喔!!

那個和風涼麵我超推薦!!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有大量的生菜,還有煎得蛋香四溢的蛋皮,淋上瑪莉亞自己調配的清爽涼麵醬汁,整個爆好吃的,麵條嚼感不僅QQ的,還能吸附涼麵醬汁的味道,好好吃唷.....

這個夏天,請大家至少一定要來吃一次涼麵阿!!

不過這篇沒有涼麵的照片,沒圖沒真相....嗚嗚
我會趕快讓真相大白的!!

2007.5.29 update--涼麵有真相!!








臨時工讀生美眉幫我們送上了小碗以便待會分食用
餐具的話,每桌都會固定有擺放,不用再跑到櫃檯去要



第一道上的麵就是我百思不得其解怎麼會那麼好吃的清炒義大利麵



依然是這麼彈牙可口的麵條,蒜香、九層塔香都炒進了麵條裡,我完全沉醉在那簡單卻引人入勝的味道中,真是太美妙了!!

第一次來吃的田鴨跟Bunny也吃得讚不絕口呢!!



義式番茄沙拉土司
涼拌的番茄有淡淡的香料味,吃起來非常清爽!!



培根奶油蛋汁義大利麵
雖然調味稍微鹹了一點,但還是很好吃,而且奶得剛剛好,一點都不膩!!



番茄肉醬烏龍麵
番茄的味道相當濃厚且溫和,跟滑溜Q彈的烏龍麵混合在一起竟然如此match!
這個義日風味的麵融合得非常好,真好吃~



維也納香腸香菇奶油燉飯
整體是白醬為基底的調味,加入了腸衣脆彈的香腸跟鮮香菇,多了蔬菜的鮮甜味!
吃起來很有鄉村田園風味呢!



瑪莉亞幫我們上了四道麵,吃得大滿足!
因為每一道都非常好吃、非常有特色,跟一般常見的義大利麵截然不同!

開始聊天之後,瑪莉亞大方的請我們喝天天都騙你的家*福牌果汁
這個味道就見仁見智了,我是不太喜歡喝還原果汁啦!



在大餐過後,來杯櫻桃奶酪吧!
微酸甜美而清香的口味,非常爽口,雖然瑪莉亞說她溫度沒有控制好,導致原本應該要ㄉㄨㄞ ㄉㄨㄞ的奶酪吃起來卻比較像布丁,但這樣還是好吃耶~



這是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瑪莉亞作的跟一般市面上賣的提拉米蘇風味不太一樣,吃起來覺得好像義大利媽媽自己在家加入了對家人的愛作成的甜品。
香味濃厚的蘭姆酒代替了咖啡酒,是非常大人的口味喔!




這餐吃得好滿足,也好興奮又吃了這麼多道瑪莉亞的料理
瑪莉亞的廚房離我住的地方太近太近了,根本就變成我家廚房了!
我想很快的,我們又要見面囉!

瑪莉亞,拿出你的隱藏秘密料理吧!


延伸閱讀:
[台中市]瑪莉亞幸福食堂 2007.05.05 
延伸閱讀:[台中市]瑪莉亞幸福食堂 --OSHARE Bunny



瑪莉亞幸福食堂
店址:台中市大聖街412號(近東興國小,夾在大隆路與大墩18街中間)
電話:04-23272300
營業時間:下午6:00~11:00,星期日公休,長時間聚餐請務必先訂位。

※台中『瑪莉亞廚房』僅12席。
※義大利麵&燉飯─單點$99起、自製甜點$50起、主廚配菜可先談價位$350~$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