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七月跟幾個朋友們一起來台南玩,當時初嚐了包成羊肉湯,感覺相當驚為天人,怎麼可以有這麼清甜的湯頭?怎麼可以有這麼新鮮的羊肉,這也太犯規了吧!?

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們十點多來吃,羊肉已經所剩不多,老闆娘笑笑的跟我們說「不然我看現在還剩甚麼,就煮個綜合的分成四碗給你們」!

聽到這邊讓我們超感動的,這可是難能遇到的老闆娘限定阿,然後這四碗也是當天的最後四碗,其他客人要再點也沒有了,我們可是用著滴滴珍惜的心情品嘗著這碗「老闆娘限定」。

 

就因為好吃,我跟叮也決定這回環島來到台南一定要再來吃包成羊肉湯,可這次的感覺卻有點掉漆~~~(登愣)

到的時候看現場位置差不多八成滿,坐定後老闆娘說坐在位置上就好,他會過來點餐,點完餐後只是想起身拿個東西,馬上就被大聲喝斥「坐好坐好,不要過來,要甚麼我拿給你就好」,心想我是要拿機車上的東西啊,真的可以幫我拿嗎??那順便幫我去對面買個青草茶可以嗎 XD

 

發太多牢騷了,不知道是被喝斥後的心情影響,還是真的有點不一樣了,總覺得湯頭喝起來沒有上次那麼令人回味(還是昨晚的羊肉爐太強?所以整個被影響了!?)

不過總的來說還是很新鮮、很爽口,一點腥羶味都沒有,喝完羊肉湯後感覺精神飽滿阿!!!

 

 

桌上就有菜單可以看,還蠻方便的,且可以選的品項都列在裡面了,一目了然。

 

我點羊肉湯,叮點的是羊雜,醬料會跟著湯一起送上來



 

熱滾滾的高湯直接沖入碗中,羊肉片呈現鮮嫩的粉紅色,吃起來鮮甜又沒有腥味,湯頭也非常好喝,多了薑絲的味道喝起來更提鮮呢~



 

叮點的羊雜也很好吃,羊雜不會煮得過於軟爛,吃起來口感相當好,當然也是一點腥味都沒有,非常新鮮!!

 

這是我們幾年前跟友人一起遊台南時來吃的,檯面上的料所剩無多,所以老闆娘就綜合了所有的料幫我們分配四碗變成老闆娘特調,到現在都還很懷念當時喝到這碗老闆娘限定的感動阿~~

 

[INFO]

包成羊肉湯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425號
電話:06-2157171
營業時間:AM 5:00 ~ AM11:00 (賣完為止)

※星期一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