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民宿出發後,一路往台東出發,原本想直奔池上的大池豆皮店,但一看到吉蒸牧場的招牌又忍不住被吸進去了。

從中山路(193縣道)上就可以看到吉蒸牧場的指示牌,照著指示牌前進,會先經過秀姑巒溪泛舟中心,一直順著路走,沿著河堤邊走就可以看到吉蒸牧場囉~

 

牧場前的一大片草皮綠地,搭配花蓮的好空氣跟湛藍的天空,感覺好舒爽阿~




 

既然來到吉蒸牧場,當然一定要喝最有名的秀姑巒鮮奶,但冰箱內卻只有優格跟奶酪,放鮮奶的架上空空如也,詢問門市人員後才知道鮮奶已經銷售一空,還得再等一下才會把新鮮鮮奶送過來補貨。


 

冷凍櫃內也有鮮奶冰淇淋喔


 

都不遠千里來到這了,我們有著一定要喝到鮮奶的決心,所以決定先拿冰淇淋跟奶酪邊吃邊等


 

冰淇淋跟奶酪都很好吃唷,跟一般超商市售的完全不一樣,有著天然的乳香味,沒有過分濃醇香的香味,且甜味也恰到好處,不會太甜,吃完也都不覺得膩口,很好吃喔~


 

吃到一半就看到工作人員把新鮮鮮奶送到門市,阿叮快速到裡面拿了兩瓶結帳,可我們剛吃了冰淇淋跟奶酪實在有點喝不下,這時就感覺有點悲劇了,好好等鮮奶就好了,吃了冰淇淋跟奶酪後再喝鮮奶就覺得有種會吐奶的預兆,想想就折衷一下,先開一瓶一起喝吧~

吉蒸牧場的秀姑巒鮮奶真的不便宜,但品質很不錯,喝起來好順口又不會有誇張的乳香味,有來到這裡的話一定要喝喝看!!


 

二樓有餐廳可供用餐,當然也有鮮奶相關的餐食,像牛奶鍋之類的


 

牧場內到處皆可見許多牛的塑像,拍照很好用



 

門市外的一大片草原是小孩兒最喜歡的地方,可以在這邊奔跑、玩遊戲,大人小孩都很開心



 

竟然還有迷你馬!!!!!



不過這隻馬脾氣不是很好,差點把一個小男孩咬下去,但我是覺得有誰喜歡在吃飯的時候旁邊有人一直亂、一直拍自己身體的啦!!??

且小男孩在拍馬身體的時候,旁邊的爸爸也不制止,馬應該只是威嚇性的轉過去甩甩頭,靠馬很近的小男孩嚇到,爸爸竟然用力的巴了馬頭,還罵他壞壞,我真是無言了!!!!

再怎麼馴化的動物本來就還是有野性在,別說是動物了,老娘肚子餓在吃飯時,有小孩在旁邊嚕小小我也是會抓狂阿,放任自己的小孩去打馬,被嚇到了竟然是反過來巴馬頭,這是甚麼奇怪的身教阿!?


 

在牧場吃吃喝喝、拍照又花了不少時間,抓緊時間再拍幾張照片,趕緊趕路囉~~~




 

牧場旁還有一個用鐵皮搭起來的誠實商店,不過今天老闆有在櫃上服務

老闆賣的玉米跟地瓜看起來都好新鮮、好好吃樣,但不方便攜帶也只能含淚說掰掰~~

 

吉蒸牧場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啊,完全沒有牛糞便的臭味,視野跟環境都非常好,是非常適合家族旅行一起到訪的景點喔。



 

 

[INFO]

花蓮瑞穗 吉蒸牧場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三段230號

電話:03-887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