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o沐海民宿就在遠雄海洋公園正對面,絕佳的地理位置跟絕美的海景也是我們選擇這家民宿的重點之一,雖然沒打算進海洋公園裡面玩,但只要在民宿前就能享受海天一色的絕美景色這就非常棒了阿!!


其他的房型不是很清楚,只知道雙人房型有分一大床跟二小床的房型。

我們訂到的是二小床的房型,房間算蠻大的,外面還有大陽台可以看海看星星看日出呢~


 

床不會過軟,睡起來還蠻舒服的,且床單、棉被也都很乾淨


 

影音設備的話,除了電視以外還有音響

 

共附四瓶水,二瓶常溫可煮水泡茶包、另二瓶是在冰箱內的冰涼礦泉水,夏天的話是超必須的解渴聖品。

 

浴室內該有的都有,但美中不足的是淋浴小區塊沒有拉門或浴簾有點小小困擾,動作太大的話會連外面地板都被水噴得溼答答,感覺會很阿雜~

 

雖然我是習慣自己帶盥洗用品

但這有附洗髮精、沐浴精喔


 

也附大、小毛巾各二條

雖然我們自己也有帶毛巾,但如果飯店或民宿也有附的話就會直接用這邊的,因為毛巾太難乾了,只住一個晚上的話又得把還帶著濕氣的半乾毛巾塞回行李裡面,這樣悶著感覺不太好啊~



對飯店、民宿來說,毛巾應算是消耗品,這毛巾似乎歷史悠久,邊邊都開掉、已經出現流蘇造型了

能說是勤儉持家的實踐者嗎 XD



 

早起看日出,但雲層太厚,只能看到亮光。

雖然看不到美麗的日出有點小可惜,但還好氣溫跟風勢都是很舒服的狀態,在陽台看海吹吹風感覺也很棒


 

視野超好,一眼望去是一望無際的海洋,風勢不要太強的話,坐在陽台邊的小桌椅喝茶、喝咖啡真的很愜意呢~


 

沐海民宿的早餐在網路上頗受大家推薦,只要是入住的旅客就有附早餐,不需要額外付費

 

早餐內容都是固定的,只需要選飲料就好。

印象中有奶茶、咖啡、果汁可選,我們倆都選咖啡


 

民宿主人說他們早餐盤中的麵包是花蓮地區有名的麵包叔叔的土司麵包,口味吃起來真的很不錯,有嚼勁的口感吃起來越嚼越香,尤其檸檬吐司的檸檬香氣吃起來爽口又涮嘴,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咖啡也不錯喝喔,蠻香的、且喝起來不苦澀喔


 

沐海共有兩隻店貓,這是其中一隻,而且他們兩貓完全不怕生,高興的話還會坐檯陪跟客人一起用餐,超萌的阿~~

 

民宿主人說,原本在前方有建圍籬,但只要颱風一來,浪一大就會把圍籬打壞,經歷了幾次颱風、圍籬也重建了好幾次,之後就決定乾脆不蓋圍籬了。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也很不錯,少了圍籬的遮蔽可以看到更美的景致,但如果是颱風、梅雨季節來到這的話,還是要小心安全,浪真的太大的話還是要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喔。


雖然雲層很厚,但從雲層中透出的光線,已經比稍早要亮上好幾個色階,我們也差不多該繼續往下一個行程出發囉,畢竟今天要夜宿台南,不趕緊出發的話可能會騎到三更半夜吧!!

 

 

從房門走出就可以看到遠雄海洋公園,真的有夠近的啦~

如果想去海洋公園玩的話,住沐海是最佳的住宿首選,過個馬路就到了,不用排隊等停車位阿~

 

要出發的時候太陽也已經探出頭來,雖然風有點涼,但還有溫暖的太陽,是個非常適合騎機車的好天氣,太舒爽啦~

 

跟在防風林裡面放風的店貓say goodbye

基本上這次入住這家民宿感覺是挺不錯的,只是有些小地方需要改進,像是門的把手、鐵件可能因為海風、濕氣的關係所以鏽蝕有點嚴重,還有浴室的流蘇毛巾真的該換一換了,電視收訊不是很好這是我自己個人觀感,但反正都來到風景這麼美的地方了,不看電視其實也無所謂就是。

優點的話就是離海霹靂無敵近,喜歡看海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裡,還有民宿附的早餐也還蠻不錯,總的說起來其實還OK啦,至少晚上我們睡得很好,隔天才能精神飽滿的繼續行程啦~

 

[INFO]

MIGO 沐海民宿

http://migobnb.weebly.com/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96號

電話:0971001006 / 03-8671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