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賴岡山羊肉一直以來都是新店人氣很旺的店家之一,跟阿叮還在交往的時候他就帶我來吃過。不知為何,那時吃完並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反而是住到新店後,有時懶得下廚,兩人就會一起來這解決一餐,越吃越覺得好吃,但我迷上的並不是他們的羊肉湯,而是滷肉飯跟意麵,寫著寫著又覺得想吃了,晚上就馬上殺去吃!!!!

我已經吃飽了,阿叮簡單點了滷肉飯跟羊肉片湯。


 

大碗滷肉飯 $50

飯真的很多,再淋上滷得軟綿綿的肥肉,吃起來香噴噴,且全然不覺得有油膩感,醬汁味道恰到好處,且淋得超大方,每一口飯都能吃到醬汁跟滷肉,這才是滷肉飯的真諦阿,最恨那種滷汁只淋一咪咪,一大堆白飯根本無法完全跟滷汁拌合的滷肉飯,吃起來非常解High


 

滷肉淋得超大氣,且醬汁口味也不會太鹹,吃起來超級涮嘴,會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阿~


 

溫補的羊肉片湯養生又暖身,湯底是當歸等數種中藥材熬煮而成的藥膳湯頭,喝起來清甜爽口又回甘,一點也不油膩。


 

肉片也超超超多,且沒有可怕的羊羶味,記得沾店家附的沾醬一起吃,多了豆瓣醬跟甜醬油結合的甜辣滋味更是棒!


 

賴岡山羊肉的生意非常好,幾乎每天都人潮滿滿,有時甚至都跨區到隔壁的甜不辣坐了,賣甜不辣的老闆娘人也很好,好幾次去吃沒位置,甜不辣老闆娘都招呼我們到他們的座位區坐,實在足感心ㄟ~

 

2016-02-17 更新

寫完這篇當晚又意志薄弱的揪我ㄤ去吃了,一想到那肥而不膩的滷肉飯就覺得受不了,點完餐後順便補拍一下菜單,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看這滷肉飯多狂暴,整碗滿滿的滷肉,一口接一口地吃起來超級爽快,阿叮又特別加了顆滷蛋,吃起來更有滿足感。


 

燙青菜就是一般的燙青菜阿哈哈~~~~

蒜泥跟醬油真是百搭


 

其實這晚會這麼想去吃也是為了回味一下意麵,可是吃起來卻覺得沒之前那麼魂牽夢縈了,因為麵吃起來中心還硬硬的,滷肉的醬汁也沒辦法跟麵融合,吃起來真的差很多,連我ㄤ這老客人吃了都覺得跟以前的水準不一樣,像老闆娘反應後又重新作了一碗給我們,可是吃起來還是覺得差強人意,算是有點小小的遺憾~~~~(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該給的菜(豆芽)、滷肉都還是給得很大方。


 

 

[INFO]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244之4號 (中正/建國路口)

電話:0919-978165

營業時間:PM 4:00 ~ AM 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