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台灣本土的家電品牌,大家對歌林絕對不會感到陌生,歌林除了是台灣四大家電品牌之一,甚至還曾設立歌林唱片,培養出許多紅極一時的影視紅星(劉文正、鳳飛飛、高凌風等等),有了旗下藝人的廣告加持,不僅家電的銷售屢創佳績,藝人的知名度也隨之水漲船高,在2004~2006年時,一年的營業額最高還飆到70億,但2008年爆發財務危機,之後2012年由「憶聲電子」接手經營。

憶聲電子入主歌林後,為了創造與市場有所區隔,但又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家電下了不少功夫,當下是數位時代當道,憶聲集團開發了許多新型態家電,以前可能不會特別在意這些小家電,但身為人妻後開始會考慮到許多大小家電的便利性、可用性,這次參加新品發表會也看到了許多讓我印象深刻的家電用品,以下就一一來跟大家分享吧~

粉紅色系的Hello Kitty是許多大小朋友的最愛,冰冷的電子用品多了Kitty可愛的身影之後就變得更活潑、更可愛,用起來也會特別開心呢~

有了Kitty的加持,讓這一系列小家電賣得嚇嚇叫,歌林電器趁勢又推出了10多個新品項,讓Kitty系列越來越豐富。

 

Kitty系列的小家電比較鎖定單身貴族或小家庭使用,中型的容量不占空間,使用起來又便利,加熱也相對快速許多。

有快煮壺、快煮鍋、不挑鍋電子爐,甚至還有五合一美髮組,超級多樣化!!

 

其中又以一人份隨行電鍋讓我最印象深刻,看正妹麻豆示範就看得出來這款電鍋精緻小巧又攜帶方便,完全不佔空間阿~

 

除了飯鍋之外,也附了蒸菜盒,菜飯料理一機俱全、一鍵OK

且拆洗也相當方便,輕輕鬆鬆完成清潔與收納

 

全台各地的經銷商都來到新品發表會的展示場參觀,所有的產品都有專員詳細且專業的解說,有任何產品上的問題都能在第一時間得到完整的解答。

 

 

接下來這個塵螨機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產品之一,因為現在的空氣品質真是越來越差,除了有二手煙、工廠廢氣、汽機車廢氣的排放汙染之外,近來又多了PM2.5的威脅,過敏的問題也越來越嚴重,家中的床被單、沙發也會有塵螨的問題。

歌林推出了六款塵螨機,主要功能當然都是除塵螨,但有些機型有拍打功能,如下方藍色的雙拍打塵螨機(KTC-LNV310M),就像以前阿嬤在曬被子時會用棍子拍打一樣,另還有UV紫外線殺菌燈管與HEPA濾網,能更強效的除去塵螨、過濾髒空氣,讓室內更清新。

 

 

 

直立式的除螨機除了除塵螨功能之外,也能作為吸塵器使用。

 

 

也有針對小吃店所設計的營業用家電,有煮飯鍋、保溫飯鍋、湯鍋、保溫(冰)茶水桶、油鍋。

 

 

 

這系列是追求質感生活的咖啡機、果汁機、電火鍋等等的小家電

 

 

有發想自韓式銅板火鍋概念的電火鍋,也有鴛鴦鍋,跟可以簡便加熱的電子爐、電磁爐

在家就能輕鬆享用銅板火鍋跟鴛鴦鍋囉~

 

 

也有聰明的一鍵式的咖啡機,左邊這款還具有磨豆功能,不需再另外購買磨豆機,非常方便。

右邊這款的特色是有一個可加鮮奶的槽,只要預先把鮮奶加入那個透明的槽中,煮好咖啡要加入奶泡時只需要一鍵,機器就會自動將奶泡打好並注入杯中,不需另外拿個奶泡杯打奶泡。

 

 

也有方便攜帶的果汁機,是一機附二個隨行杯喔~

除了有打好果汁蓋上蓋子就能方便攜帶的功能外,隨行杯下方貼心設計了榨汁器,想喝檸檬水的話只要切半顆檸檬放上去,把杯蓋旋緊就可以榨出檸檬汁了,怕檸檬泡太久會變苦的話,手動榨汁後將檸檬取出就ok囉~

 

 

六款多功能烤箱,可針對家中人口或個人使用習慣選擇適合的烤箱容量,有些機型還能烤蛋糕、麵包呢~

 

六款烤箱中的這一款歌林3D旋轉烤籠電烤箱(KBO-LN281C)最吸睛,基本的旋風、低溫發酵功能都是完備的,但他還加附了一個不銹鋼的3D的360度烤籠,歌林的介紹人員強力推薦可以用來烘烤堅果,想想真的覺得很不錯耶,因為用烤箱烤的話還要時不時的翻一下,以防烤焦,但有了這個360度烤籠的話,就可以均勻的烘烤,感覺好方便阿~

介紹人員還另推薦了一個極另類想都想不到的烤法,就是烤香腸,當下聽到的時候驚呼了一下,但想了一下覺得烤香腸好像真的很實用,香腸是圓的,有些死角的確是比較不好烤,但有了這個無死角的烤籠就可以烤得面面俱到了,哈哈

不銹鋼烤籠的清洗也相當方便,只要把支撐在左右兩邊的中柱拿起來就可以囉~

 

 

也有多款DC變頻電風扇

 

 

這一款造型很特別(像鳥籠),球型設計可以讓周圍的每個人都吹到,不會有擺頭死角。

頂部還有浪漫彩燈,共有七種顏色,可依情境自由挑選顏色,小小設計就能讓生活更富有情趣。

 

 

歌林也有開發循環扇,從基本款到具有遙控、擺頭功能的通通有,任君挑選

 

冷氣的等級也完全符合目前政府要求的節能效率(符合2017/CS/PF能效標準),且現在(冬季)買冷氣的話,除了價格比較便宜,還加贈小家電,要撿便宜的話,現在是入手的最佳時機。

歌林在2016年新推出的冷氣不僅符合政府要求的節能效率,相對市面上其他品牌來說是高品質且低價格,是高CP值的冷氣品牌,且購買節能家電還能享有政府補助呢。

 

這種移動式空調也是目前的趨勢之一,有的人是租屋在外,不方便安裝冷氣的話就可考慮這種移動式空調。

夏天沒有冷氣的話真的很難熬,有移動式空調的話不僅不用擔心冷氣的安裝,又能涼爽的度過炎熱的夏天,而且只要單手就能移動,弱女子也能輕鬆駕馭他。(移動式空調是吃110的電,一般住家都能使用喔)

 

 

電視的汰舊換新速度也非常快,現在幾乎走入了智慧電視的時代,歌林為了市場及消費者需求,也新推出了43吋、49吋、65吋的大尺寸電視供消費者做選擇。

今年歌林將推出55吋4K電視KLT-55EU01,結合數位機上盒,解決節目來源貧乏缺點。無論有線、無線電視、影片等,皆能以4K品質欣賞,實現真正Smart TV功能。

 

憶聲歌林與LiTV合作,推出網路數位機上盒,這網路數位機上盒的特色是只要與網路連接,就能透過機上盒收看LiTV上所有的高畫質頻道,除了電視頻道之外還有許多綜藝節目、電影動漫、影音頻道等等的多樣化選擇。

且不限一定要有寬頻網路才能使用,連接手機的4G訊號一樣能收看到高畫質的節目。看過這種清晰的高畫質節目,真的就回不去類比訊號的畫面了阿~

 

 

電視區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台今年新上市的55吋4K 2K大螢幕電視,機身以全金屬打造,寬度、厚度僅僅0.6公分,底座是發想自土星周邊的環狀而設計的,也讓這台電視多了設計感與科技美感。


 

電冰箱的選擇也不少,憶聲歌林朝著兩極化發展:「小容量功能多變化、超大容量多樣化」,有針對單身族的中小型冰箱,也有家庭用的大冰箱,家用型的大冰箱的鏡面設計也非常美型,甚至可嵌入裝潢內成為室內設計的一體。

另歌林還領先其他品牌,推出家用臥式、立式冷凍櫃,選擇相當多樣化。

 

 

歌林洗衣機容量從最小的3.5公斤到最大的15公斤,不但機型齊全,價格也具有競爭力。

外型以國人喜愛的〝日本風〞為設計的導向、全觸控式面板,內膽採用全不銹鋼設計,並提昇省水標準,達到環保、節能又美觀的境界。

 

 

全台的歌林經銷商們也一一到場參與新品發表會,人好多好熱鬧,跟著在旁繼續活動花絮時也聽到很多經銷商們對新品高度興趣的詢問,感覺大家都超級專業,是說這些經銷商肯定都是家電業中專業的佼佼者,有好的產品也要有好的經銷商才能把商品完美的介紹並銷售給消費者,也因此歌林才能持續再創銷售佳績!

 

張鏡湖總經理表示,歌林是台灣的本土品牌,雖然曾遭遇倒閉、股票下市等事業低潮,但透過經營團隊對品牌的向心力,除了研發更多便利且優質的高CP值全新產品回饋消費者,也提供專業的諮詢與售後服務,希望能透過產品,強化與消費者的互動連結,讓歌林電器成為陪伴大家生活的好夥伴。

 

 

2016是歌林品牌的53周年,也是憶聲電子成立40周年,兩者加起來已有近百年的歷史,張鏡湖總經理在對經銷商的喊話中除了期勉大家,也要持續發揮台灣人的美德與精神,繼續深耕台灣,再往下一個百年邁進。

 

 

 


 

[INFO]

歌林Faceook

https://goo.gl/1SePhQ

 

[延伸閱讀]

歌林坐穩小家電  力拼大家電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60113/37008456/

響應政府節能補助方案 歌林傳授家電採購秘訣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112000349-26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