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主打日式蛋包飯的和風洋食館是上周去福國路的野上麵包買胖的時候發現的,看招牌就覺得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啃招牌嗎??哈哈~~~),不過當時已經是飽足的狀態,也無法再進食,心裡面倒是有記著下次再來的話要來吃吃看,沒想到這天這麼快就到來了,因為我又來野上補貨,沒吃早餐餓得要命,買完胖就直接到這吃中餐啦~

口口幸福就在野上麵包斜對面,說明顯也不明顯,但認真看一下還是找得到的啦~

 

服務人員送上茶水讓我配菜單,是檸檬水耶,微酸又帶有檸檬皮油香的檸檬水也是我的心頭好。


 

幾乎每一桌的桌邊都有插座可用,也太貼心了吧

而且店內也有免費WIFI可使用


店內燈光明亮,木質的餐桌跟檯面都讓整個空間感覺非常溫暖,雖然沒有奢華的擺設跟裝潢,但是更多了點溫馨的氣息,很適合家庭聚餐呢~

 

 

這可看菜單大圖



 

我點原味蒲公英歐姆蛋飯,單點價$290,套餐價$390

因為肚子太餓了,決定點套餐,套餐內容除了主餐之外,另有湯品、沙拉、果凍、飲品(四選三)可做搭配,我選了湯品、沙拉、飲品。

餐具也是由服務人員送上的,除了餐具外,還貼心的附上濕紙巾跟面紙呢。


 

首先送上的是蔬果沙拉,蔬菜都非常新鮮,吃起來好鮮脆,沙拉醬乍看之下很像水果優格醬,吃入口才發現竟然是咖哩沙拉醬,這口味太令人驚喜了吧~


 

 

一般對咖哩的印象就是比較重口味,但這個咖哩沙拉醬的味道有咖哩的香味,但吃起來卻非常清爽,搭配爽脆的生菜真的特別好吃,還有烤得酥脆的麵包丁吃起來也好香唷~

 

 

湯品應該會不定期更換,這天我喝到的是巧達蘑菇濃湯


 

嗯~先喝一口湯,充滿了濃濃的蘑菇香味,還有巧達白湯也讓整體口味更加豐潤,冬天就是要喝濃湯啊~~~

而且這湯雖然不是很大碗,但裡面給的蘑菇超級多,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整片的蘑菇,真的很讚~


 

重頭戲,蛋包飯上桌啦~~~~

點餐的時候有先問服務人員所謂的原味蛋包飯是怎麼搭配,原來原味蛋包飯就是只淋上燉牛肉蒲公英歐姆蛋飯的醬汁,簡單的說就是牛肉麵跟牛肉湯麵的差別吧~


 

醬汁淋得好豐富,覺得吃這種淋醬的飯就是要很多很多醬,醬太少的話吃起來超沒勁,還好他們的淋醬給得超大方,看了就開心~


 

用湯匙輕輕地把歐姆蛋劃開,半熟的蛋就這樣披散在飯上,而且這歐姆蛋整個充滿了奶油香與蛋香,蛋液應該有加鮮奶油一起攪打,吃起來好鬆軟、好軟綿喔~


 

裡面的飯是茄汁口味的,酸酸甜甜的調味跟濃郁的燉牛肉醬汁很搭,但那天的飯吃起來太爛了,吃起來糊糊黏黏的,有點可惜了~


 

滑滑的半熟蛋汁跟燉牛肉的醬汁混在一起配飯吃好幸福啊~


 

飲品可任選$120元以內的飲品,超過補差額就行。

身為檸檬控的我當然點了鮮榨檸檬汁,吃完主餐後來杯酸溜溜的檸檬汁解膩剛剛好,酸得我好爽啊~~~哈


 

很愉快的吃完了幸福的早午餐,整體來說用餐的氣氛很輕鬆、愉快,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餐點也吃得出來是非常用心製作的,這邊除了主打的蛋包飯之外,還有義大利麵跟披薩,以後有機會的話再來試試看其他餐點的口味如何囉~

 

[INFO]

口口幸福 和風洋食創意專賣店

https://www.facebook.com/Siawaseincoco/?fref=ts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26號

電話:02-28340707

營業時間:午   餐 11:00 ~ 14:00

                  下午茶 14:30 ~ 17:00

                  午    餐 17:30 ~ 21:00

※星期二固定店休

※餐點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