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是德國EMSA隨行輕量保溫杯瓶系列中的Mobility slim隨行輕量保溫杯,光包裝就很德國風格,完全凸顯重點、不過度包裝也不花俏,從透明包裝就能清楚看到保溫杯外型,重量真的是輕量級的,好輕巧啊~~~

收到邀稿時,本以為德國保溫杯應該會是質樸的不銹鋼原色,沒想到收到的是這麼美的Tiffany藍,整個好感度上升百分百,呵呵

 

包裝盒上也有進口商的資訊與保溫杯的使用注意事項。

製作出Mobility Slim保溫杯的德國EMSA公司,自1949年以來始終致力於研發友善環境的家用品,EMSA產品通過多項檢測,包含LFGB、SGS檢驗,且不含塑化劑及雙酚A,產品皆符合HACCP食安原則。

產品好用;且不用時還能也都能回收再利用,環保愛地球。2613_key@2x


 

EMSA Mobility Slim保溫杯是等級最高的316不鏽鋼保溫杯,食品級不銹鋼中18/10鉻鎳比的不鏽鋼製品為最高等級,會用10%的鎳來製作,讓商品本身更耐用且抗酸蝕,同時鎳的含量越高、價格也越貴。

但這都是關係到食的安全,當然要用就要用最好的,馬虎不得啊~(18/10其實已經是醫療級了啊)

且外型好流線、烤漆顏色超美,跟市面的保溫杯設計完全大不相同。雖然是不銹鋼材質,特殊的烤漆技術也彷彿在杯身穿了一層薄薄的外衣一般,拿起來並不會有金屬感的冷冽,反而是滑順的溫暖手感,杯身握起來也不滑手,質感一級棒!!


 

杯身底部有防滑設計,可以安穩的放置在桌上,不會一碰就滑倒,感覺安心多了!!

防滑真是個小兵立大功的設計,因為保溫杯瓶的保溫及防漏效能很容易因為摔到而有所影響,多了貼心的防滑小設計,就能讓使用者安心不少。

EMSA Mobility Slim保溫杯共有三個組件,分別是上蓋及中層的濾網還有保溫杯本體。


 

除了喝水之外,喜歡泡花草茶、茶葉、果粒茶之類的話,濾網也是品味茶飲的好夥伴,這層中栓濾網也通過檢驗,並符合歐盟食品級標準,可以阻擋茶葉、果粒暴衝,倒茶時再也不用小心翼翼的防止茶葉溜出來啦~

 

EMSA的輕量保溫杯僅僅只有290g的重量,真的好輕巧

以前出門去健行都懶得帶保溫杯就是因為保溫杯太重,現在有了這款超輕量的EMSA Mobility Slim保溫杯,帶著保溫杯出門就方便多了呢!


 

保溫杯也很好洗,用熱水沖一下內部,再用長柄的刷子稍微刷一下就很乾淨了。

順便提醒一下,因為要保護保溫杯本體部分的彩色烤漆,所以保溫杯本體不適合用洗碗機清洗唷~


 

針對Mobility Slim保溫杯的保溫效能,自己在家做了保溫小實驗,覺得Mobility Slim保溫杯的保溫效能真的很不錯。

剛注入熱水的時候是下午五點(85度),到隔天的凌晨三點左右已經十小時過去了,溫度還保持在52度,52度喝起來其實還蠻熱的,又過了六小時,溫度還是有42度。

這麼輕巧的保溫杯還能有這麼持續保溫的效能真是不簡單,如果覺得市面上的保溫杯太重太醜或材質不佳的話,Mobility Slim保溫杯絕對是在選擇保溫杯時的不二選。

 

喝茶時間到,這是中栓濾網小實驗。

只喝水太單調,切一小片檸檬放到水裡面就是檸檬水囉,喝起來有檸檬的清香,還能去油解膩呢。


 

檸檬比較大片,濾網絕對能擋住的,但今天如果是一般保溫杯,少了中栓濾網這一層,倒的時候就很有可能會把整片檸檬給倒出來,有這層濾網還是很方便的呢~


 

接下來來喝烏龍茶。有的朋友要在保溫瓶內泡茶的話,會把茶葉裝在茶包內,但烏龍茶葉就是要能夠在茶湯中伸展,才能讓茶香更顯芬芳,把烏龍茶裝在茶包裡面總是有點美中不足的感覺,但若使用Mobility Slim保溫杯泡茶可就沒這個困擾囉,放入適量的茶葉,沖入熱水後蓋上蓋子,讓茶葉在杯子內盡情舒展,過幾分鐘後就能喝到芬芳茶香又生津解渴的烏龍茶囉


 

有中栓濾網牢牢的把茶葉擋住,用保溫杯喝茶就不用忙著挑茶葉囉~

 

這是平時出門的小包包,Mobility Slim保溫杯放在裡面完全不佔空間,超級方便的啊~

Mobility Slim保溫、保冷皆可,保溫可達12小時、保冷可達24小時,如要讓保溫保冷的效果更持久的話,保溫前先在杯中加入熱水預熱三分鐘後倒掉,再注入熱開水保溫效果會更好。保冷也是一樣,只要加入冰塊預冷三分鐘就可以達到更好的保冷效果。

 

如果要作保溫杯推薦的話,EMSA這款Mobility Slim保溫杯真的是最優的選擇喔~

電燈泡因為它採用18/10的高級不銹鋼製作,且通過SGS檢驗,讓我們在喝水的時候更安心,不用擔心劣質不銹鋼危害身體健康。

電燈泡EMSA Mobility Slim保溫杯100%密封防漏、高效保溫保水效能一級棒。

電燈泡EMSA Mobility Slim保溫杯的輕量設計與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握尺寸,帶出門輕鬆又方便。
電燈泡中栓符合歐盟食品級標準,可過濾茶葉、水果。

電燈泡超有誠意的五年保固。

 

除了保溫杯很厲害之外,德國世紀品牌 EMSA也是德國第一的保鮮盒,還與AUDI奧迪、BMW、. Mercedes-Benz、Porsche保時捷、RIMOWA等知名品牌,同列“Brand of the Century”(德國世紀品牌),向來對德國品牌的印象就是嚴謹的作工、紮實的用料與品質保證,能用親民的價格入手這麼面面俱到的保溫杯,實在太划算了。

想要更了解EMSA Mobility Slim保溫杯瓶系列的話,也可以上台灣官方網站及FB粉絲團查閱更多資訊唷。

 

EMSA官方網站

http://www.diet-u.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msaTaiwan


EMSA保溫系列介紹頁:http://www.iloveemsa.com/hot-cold/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