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新店這兒好吃的店不少,但其實吃來吃去都是那幾家在交替,還好有新店人的臉書社團,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都有很多同住新店的好朋友們提供不少優質店家,讓我們外食苦思不知該吃啥的時候多了很多很棒的新選擇,今天要介紹的神村碳烤三明治就是阿叮在新店人臉書發現的,他知道我對碳烤三明治情有獨鍾,第一次吃到時還是他下班時繞路過去買,那天還下著大雨,從他濕漉漉的手上接過熱呼呼的碳烤三明治時,心裡面感覺好溫暖,嫁這個男人真的太幸福了阿~~~~~(ㄟ~~~~又離題惹)

總之就是那次吃了碳烤三明治後就讓我對那樸實的口味念念不忘,有次騎車經過那附近,就刻意繞過去買一份回家吃,本只想點招牌的燒肉蛋三明治,後來阿叮想吃個甜點收尾,又加點了一份葡萄奶酥三明治。


 

有甜也有鹹,有時他們也會神來一筆出現當日限定的特別口味,不過這可能得自己開口問,限定款似乎不會寫在板子上。

價格也不算貴,畢竟吐司是現點現烤的,這麼熱的天氣在那兒烘炭烤熱氣也是很辛苦的阿~


 

碳烤三明治是二位漢草很好的型男在幫大家服務的,不只長得帥,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呢~


 

還好碳烤三明治離我家不遠,買完帶回家吃還是挺新鮮的。


 

我們點的是燒肉蛋三明治+起司,共有三片吐司喔~


 

吐司烤得焦焦脆脆的,吃起來還有一股香香的炭香味,很有中秋烤肉的港覺喔~


 

登愣~~~~第一層是燒肉跟起司,除了沙拉醬之外還抹了一層薄薄的花生醬,吃起來多了花生醬的堅果香氣,感覺香氣更有層次,有點淡淡的甜味也比較解膩呢~


 

另一面是蛋、番茄、小黃瓜絲,蔬菜分量給得不少,吃起來很清爽喔~

 

口啃的斷面圖
配料雖然簡單,但非常豐富,且沙拉抹醬跟花生醬都抹得恰到好處,吐司吃起來多了柔滑口感,且也不會太膩口,當點心或正餐都挺不錯的這個!!


 

當甜點做收尾的葡萄奶酥吐司也是毫不馬虎的把土司烤得外酥內軟


 

奶酥、奶油的部分大概都已經跟熱呼呼的吐司融為一體了,只看得到葡萄,聞起來很香,但我對葡萄實在很沒辦法,只能請阿叮把葡萄吃掉再咬拉~


 

雖說這種抹醬絕對是市售的抹醬,但吃起來口味還可以,且吐司是炭烤的,吃起來更有種令人懷念不已的古早風情,很飽足也很滿足。


 

住新店的朋友或有來新店的朋友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給兩位型男交關一下唷,東西好吃又實在、服務態度又親切,大推喔~~~~

 

 

[INFO]

 

神村碳烤三明治

店址:新店區北新路二段69號 (肯德基旁)

電話:0919-947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