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嗎?~~~~1998@2x

因為最近生活過得太充實,又是隔了這麼長一段時間才PO新文,雖然這個部落格現在呈現放牛吃草的狀態,但怕牛把草吃光,偶而還是會上來澆澆水的啦啦~~

神牛日式燒肉在北部應該算是小有知名度的燒肉店,其實原本想吃的是牛角,但看到價格且倒抽好幾口氣後,還是決定吃神牛,畢竟神牛才$499/人,且還不收服務費,以吃到飽來說,這價格實在是佛心來著,現在$499吃到飽的燒烤還真的沒幾家,一定要用力的支持他!!!!

好久沒吃燒肉了,這餐是李小妹請客的,從前一晚就開始期待,好久沒吃燒肉吃到飽了阿~~~1995@2x

IMG_6178

前一天發送出來的文章竟不知為何被吃掉了一大半,只有"繼續閱讀"分界線以上的被送出到部落格上,其他的通通都莫名其妙消失在黑洞。

本還想說昨天文思泉湧,很順的打完一整篇食後文好開勳,結果文章被吃光後現在靈感也沒昨天那麼旺盛,只能看圖打字了~~~~2841@2x

 

 

 

神牛是採桌上炭火燒烤的方式,入座後服務生才會把炭火爐送上,排煙管很威,雖然烤的時候油煙四溢,但神奇的是身上並沒有殘留太多難聞的油煙味兒。

IMG_6147

 

雖然一人只要$499,但可以點的品項還真不少,算是有$499的價值啦~

覺得菜單太小的話,點這裡可看大菜單

第一次點餐可請服務生直接上推薦菜肉盤,但我們就是想狂吃肉,所以決定自己點,只是一輪只能點十樣實在是不過癮阿~(明明就很多 XD)

第一輪點餐就畫第一格、第二輪點餐就畫第二格,依此類推四格都畫滿後服務生會再拿新的菜單來更換。

IMG_6148

 

桌面上已擺設好簡單的餐具,另還有一小碟烤肉沾醬

IMG_6149

 

桌邊有餐巾紙、小垃圾桶,還有四種基本款的調味料,分別是鹽、胡椒、七味粉、孜然粉,其中又以孜然粉為我個人最愛~27210_key@2x

IMG_6151

 

雖是以炭火燒烤,但這炭火的火力也是蠻強大,烤久了覺得後繼無力的話,只要請服務生來加炭火就可以囉~

另外就是阿~我們覺得這邊的換網服務沒有很勤快,但若有需要換的時候也是CALL一下服務生就可以啦,只是要一直開口真的有點不好意思阿內~

IMG_6154

 

生菜是點來包肉的,但當時肉還沒上,肚子又餓得發慌,發現把生菜沾點沾醬單吃竟然還蠻不錯的,還是其實是我餓到發慌了阿?

IMG_6155

 

豬五花好大一片,且也不會片得太薄,吃起來很過癮

IMG_6156

 

烤過後會有點縮,但不會縮得太誇張,帶著油脂的口感真是棒!!

IMG_6162

 

豬培根比想像中要來得油很多,夾二塊上網烤一下竟然大發爐,無法招架這金光閃閃的陣仗,剩下的就不敢再烤了。

個人認為這比較適合拿來當刷烤網的豬油,呵呵~~~

IMG_6157

 

豬培根才剛烤沒多久就出現大發爐的狀態,如下圖。

但若是喜歡大火炙燒的朋友應該會覺得這很嗨~

IMG_6161

 

霜降豬也好吃喔,雖然看起來不知道霜降在哪,但只要不要烤過熟,吃起來還是很嫩的~

IMG_6158

 

最後介紹這個是我們最最最愛的牛五花,油花分布均勻,薄薄的肉片稍微烤一下就馬上能吃,非常適合飢腸轆轆的我們~

IMG_6159

 

大推薦的牛五花,當晚應該吃了六七盤有,實在太爽拉~

灑點孜然再沾點沾醬豪好吃喔,我是否愛孜然愛到有點太超過了!?

IMG_6167

IMG_6168

 

杏鮑菇是切成薄片狀,也是很容易烤熟

洋蔥只要稍微烤一下就好,尬肉一起吃還帶點微甜嗆辣,超過癮~

百頁放在鍋邊烤熱,最後再移到火大的地方烤出焦痕就可以了,這樣吃起來外殼有點脆脆的,口感很不錯

鋁箔包住的是烤蒜頭,烤好的蒜頭是出乎意料外的好吃,建議搭配士林大香腸一起服用口味更佳

IMG_6160

 

第N輪後加點的牛小排、士林大香腸、羊肋條

牛小排其實只要別烤太久是還蠻好吃的,畢竟這不像肉片那麼好烤,且又比較厚,只要別用大火去烤,讓他兩面慢慢均勻上色就還蠻不錯的~

士林大香腸已經切片切好,記得搭配烤蒜頭一起服用喔~

羊肋條的話也是烤剛好熟就好,搭配大量的孜然粉一起吃實在有夠讚,非常有奔馳在大漠的港覺。

IMG_6163

 

泡菜也是讓我們驚豔的其中一品,本來對他沒甚麼期待的,想說能吃就好,沒想到竟然這麼好吃,單吃有點鹹,可是超夠味超好吃,搭配五花肉夾生菜、夾泡菜超超超搭,吃起來又酸又辣,還有脆脆的生菜解膩,整個欲罷不能的點了二份!

IMG_6164

 

鮭魚飯糰是冰的,得自己烤阿~~~~(翻桌)

會想翻桌的原因是因為當時還很餓,想趕快吃飯止飢,結果鮭魚飯糰竟然是冰的、冰的、冰的阿~

還好這已經熟了,只要烤到內部都熱透,外面再烤出脆脆的焦痕就可以吃啦,米飯跟鮭魚烤過之後更是香氣逼人,吃起來好香阿~

IMG_6165

 

花枝也挺新鮮的,不要烤太老比較好吃喔

IMG_6166

 

烤羊五花時把肉烤得零零散散的,店長在一旁看不下去,趕緊來幫我們烤

阿叮表示店長烤的羊五花非常好吃,肉吃起來還是嫩嫩的,多了七味粉的提香吃起來更是讚~

IMG_6172

 

最後半小時會進行最後點餐的一個動作,把菜肉都烤完後就會換網烤年糕拉~

年糕算是神牛的甜點,不在菜單之中,甜點有二種可選,但我們一心只想吃年糕,完全忘記另一個甜點是甚麼了,腦容量很小!

IMG_6173

 

烤年糕的時候需要不停地翻面,還好都是店長幫我們烤的,成品很完整!

烤澎並出現焦面就可以吃啦~

IMG_6174

 

這邊的烤年糕是沾蜂蜜+花生粉,但我個人覺得單吃就很棒了,因為這年糕是他們自己做的,吃起來QQ黏黏又有彈性,本身就有淡淡的甜味,且裡面還加了黑芝麻,吃起來更是香阿~

IMG_6175

 

神牛內湖店就在文湖線的文德站下車,從二號出口出站後往右走約7-10分鐘就到囉,還蠻方便的其實

IMG_6146

 

吃完後散步回捷運站搭車到南港展覽館搭951回新店,驚心動魄的搭到末班車。

還好衝出站時951就在我們面前停紅燈,否則就又要很囧的搭捷運回松機或萬芳醫院了,感謝紅燈!!!!

IMG_6179

 

 

[INFO]

神牛本格派炭火日式燒肉

http://www.mybbq.com.tw/

 

※現金交易,無刷卡服務

※店長說"本格派"的意思是指肉都是吃新鮮原味的,較少有醃漬的肉類品項。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