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牛排是最近新開的店家,要去之前有先在他們臉書上看一下商品定價,感覺價格不算貴,且店整個裝潢風格也跟一般牛排館不一樣,不仔細看的話會以為是個性咖啡館哩~

店內多以木質裝潢為主,空間動線很大、燈光明亮,用餐氣氛很舒服,整個大空間中沒有隔間,有區隔的地方也只用照片中這種類似施工工地用的鐵網架來區隔,蠻有趣的~

 

每張椅子的椅背上都有縷空的SOUL字樣

 

桌面上已經備好餐具,也有黑胡椒、玫瑰鹽可自己研磨。

 

研磨罐的金屬瓶身質感很棒呢~


 

點此可看菜單大圖

我點的是靈魂特選牛排,叮點的是比臉還大的牛排,這名字聽起來就很威!

餐點內含湯、飲料、薯角、特製胡椒醬。

 

這天的飲料剩可樂跟蘋果汁,我們都選蘋果汁

看到瓶裝飲料本以為會過甜,沒想到美粒果的蘋果汁喝起來還蠻清爽的,微微酸甜的蘋果香喝起來蠻解膩的。

 

附湯是玉米濃湯,不知道是固定班底還是會不定時更換附湯品項。

 

裡面的玉米吃起來又脆又甜,量也給得不少,喝起來清甜爽口,還有淡淡的奶油香,還不錯喝~

 

我們點的二份牛排都是用瓷盤裝盛,不知道其他品項牛排是否也是這樣!?

這份是我點的靈魂特選牛排

 

肉上面的炭烤烙紋看起來就有種現烤好好吃的視覺催化,肉上還放了些生洋蔥,搭著肉一起吃很解膩,多了洋蔥的嗆辣香氣更是夠味!

 

薯角是現炸的,香酥不油膩,蠻好吃的喔~

 

點餐時服務生未詢問煎牛排的熟度,還好送上桌來的牛排不會煎過熟,吃起來還是很啾西,因為是炭烤的關係,牛排吃起來都帶著炭香氣呢~

這邊的牛肉都是採用美國安格斯牛,特選牛排吃起來感覺是比較精瘦的部位,個人覺得肉質吃起來很新鮮,口感算蠻有嚼勁,牙口不好的朋友們可能要努力多嚼幾下,是有嚼勁、不是多筋喔。

肉嘗起來是很鮮甜,但我還是愛油花多一點的部位,下次再來試試看肋眼或牛小排吧~

 

靈魂牛排的特製黑胡椒醬很棒,黑胡椒的香味濃郁,又有大量的洋蔥,吃起來有胡椒的香辣氣味,且不掩蓋肉的香氣,個人還蠻喜歡的。


 

這是阿叮點的比臉還大的牛排,他看到的第一句話是「如果這是比臉大的牛排的話,那對比的臉好像有點小齁」

哈~~~雖然沒有預期中的大份量,但跟我的特選牛排比起來已經算是巨無霸等級了。

 

比臉大的牛排吃起來還蠻過癮的,因為肉真的蠻大塊的,但如果肚子超餓又是超愛肉食者可能會稍嫌不足,可以再加點辣雞翅或雞塊增加飽足感。



比臉大的牛排也是蠻厚實的,邊緣有些油花,吃起來也是鮮甜啾西且帶著炭香的口感,不過啊叮表示筋多了點,吃起來難免多了些阻礙~

 

 

跟一般牛排館很不一樣的靈魂牛排其實蠻不錯的,店員服務親切,上餐速度也很快,新店的朋友們可以找機會來嚐嚐喔~

下次來的話想試試看不同部位的牛排吃吃看,充滿油花的牛排夢幻部位才是王道啊!!!!!

 

[INFO]

Soul steak 靈魂牛排

https://www.facebook.com/soulsteak

 

店址: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83號(五峰路口)

電話:02-89193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