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腹突然一陣疼痛,直覺是大姨媽連跑帶跳用力敲門宣告即將來報到,阿叮說他公司女同事有防經痛小撇步就是在經前、經後都吃(高級)牛肉補身,原本該同事是超級嚴重的經痛族,但抱著反正吃牛肉又不是吃成藥,再怎麼樣吃都不會比吃成藥來得糟糕,最多就是變胖而已,也沒甚麼阿~(真的沒甚麼嗎?) 7976_key@2x

沒想到同事用吃牛肉這招還真的大大的緩解了經痛的不適,阿叮聽聞此撇步便問我要不要試試,看要吃牛排或吃牛肉麵都好,但一定要等級好一點的牛肉就是,可能是比較新鮮也比較營養吧,還是其實只是比較好吃而已勒?

剛好前幾天去逛樂華夜市,叮說夜市裡有家無雙牛肉的牛肉湯非常有名,可以順便找找看這樣,但當時肚子太餓了,無法認真的找無雙牛肉在哪,看到路邊有啥想吃的就直接買來邊走邊吃,後來被肥豬的攤附近的蚵仔煎吸進去,吃完蚵仔煎恢復理智後接著找無雙牛肉,沒想到阿叮仔細看了下地圖說無雙牛肉疑似就藏在巷內深處,於是就帶著好奇心走進巷內瞧瞧嚕~

巷子蠻黑的,大部分都是攤商備料的地方,但再繼續往內走就可以看到無雙牛肉了,沒想到還真的給找到了阿~

Camera Roll-2859

店內的桌椅超復古,看到這種桌椅就會聯想到賣冰品的店家,很適合用來吃刨冰跟木瓜牛奶。

Camera Roll-2856

 

店內販售的品項多以牛肉為主,老闆看我們是第一次來,強力推薦招牌的涮牛肉片湯,於是就很聽話的點了二碗,再"順便"加點一碗蒜香乾麵。

為什麼說是"順便"點的呢?因為蒜香乾麵跟燙青菜不能單點,當然要趁此機會一起點來吃吃看嚕~

Camera Roll-2855

 

牛肉湯一上桌老闆就督促我們別拍照了、快喝快喝,免得牛肉片在熱湯裡面會被泡得太老

只好趕緊快速按一張,好怕拍太久手機被老闆搶走~~~哈(開玩笑的喔)

Camera Roll-2852

 

無雙牛肉的牛肉片吃起來真的好新鮮,肉非常嫩也非常甜,肉片也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口感很優,湯多了薑絲的提味,喝起來更加鮮甜爽口。

Camera Roll-2853

 

老闆蠻有個性的,店裡來的也大多是常客,聽老闆夫婦跟客人聊天感覺就像常見面的朋友般熟稔,也感覺得出來老闆對食材的要求很嚴謹,不新鮮的東西絕對不可能端上桌,來這用餐的客人絕對可以對食材放心。

Camera Roll-2857

 

要不是特別查到這家店,還真的沒想到巷弄內會藏身一家這麼優又這麼有個性的小店!

Camera Roll-2860

 

無雙牛肉比較靠近肥豬的攤這邊的出入口,從這家肉圓、蚵仔煎旁的小巷進入直走就可以看到嚕,記得六點半才開始營業,太早來也是吃不到的哩~

Camera Roll-2861

 

[INFO]

無雙牛肉
點連結可連至無雙牛肉臉書專頁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1段111巷6弄24號之1 (近永平路口)
電話:02-32334664
營業時間:PM 06:30 ~ PM 09:30
※星期四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