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四年前第一次去landy店裡弄頭髮的情景,如今幸福髮已經從外觀完全看不出是髮廊的那間樸實平房,蛻變為明亮又寬敞的複合式變身中心。簡單的說,就是從南法的鄉村小平房變身為米蘭時尚中心這樣,這樣說會不會太誇張阿阿啊??

剛剛會形容搬新家的幸福髮是「變身中心」是因為現在除了原有的髮型設計之外,又多了半自助婚紗的服務,可惜我已經結婚了,不然一定要來這麻煩landy幫我大改造一番的。

嫁到台北二年多,頂上亂髮還是習慣有回台中時順便給landy處理,台北也不是沒有不錯的髮型設計師,但小整理(洗剪)就要千元左右,大整理(剪染燙)飆破六七千也是一定要的,花了這麼多錢,成果總是跟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而且跟設計師講也講不聽,他還是很堅持「這樣很好看」(廢話~你弄的當然麻說好看),但我看了怎麼看就是怎麼不順眼阿,而且讓我有點小抱怨的是,竟然左右的捲度不一樣,跟設計師反映後他堅持「這是你不會吹,而且要搭配造型品balabalabalabala………」此後就不想在台北花大錢弄頭髮,最後還是回台中再順便去找landy大修,不只價格便宜許多,且她知道我要的是甚麼型,溝通上很省事,且也非常信任她的手藝。

重點是!!!!!!!

我是個非常不喜歡浪費時間在整理頭髮上的懶婦,要不是現在上了年紀怕頭髮沒吹乾會犯頭風,否則我是連頭髮都懶得吹,直接自然風乾的那種。

landy知道我的懶,sedo的髮型也都以好整理為主,在家只要洗髮後吹頭髮前抹個護髮油再烘乾就好,髮尾的捲度自然又持久,至少都能維持一年左右,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懶得打理髮型的人,在這邊也特別感謝landy的巧手,接下來咱們來看看搬新家的幸福髮啦,整個空間變很大,很秋~~~~

每次去弄完頭髮又聊天聊到天黑,就沒拍到美美的店面照了,下次有去再補拍PO上。

店口有座浪漫的小搖椅,感覺好適合情侶,但為了讓大家能繼續享受這個福利,我跟我ㄤ就不試坐了,以免搖椅骨折 XD

IMG_2507

店內走白色基調,外觀看起來其實跟高級甜點店還蠻像的,很有氣勢!!

IMG_2510

 

接待區有舒服的紫色沙發可以稍作休息。

IMG_2518

 

產品陳列也比以前在小店時要多上好幾倍,髮品除了哥德式之外,也多了幾種不同的品牌可選擇,但landy的個性就是會推薦但不強迫推銷,這也是我最欣賞她的一點,因為老子最討厭在放鬆的時候還要一直想著怎麼婉轉拒絕那些強迫推銷的話術,就怕拒絕得太強烈等下頭皮被抓破或水淋到我身上之類的慘事發生,以上這些強迫推銷髮品的事都不會在幸福髮發生,來這兒整理頭髮的朋友們不用擔心錢包被掏空喔~

IMG_2524

IMG_2526

 

幸福髮的新家共有二層樓,一樓以髮型設計為主,二樓規劃為婚紗試穿與諮詢的區塊。

為了讓客人有寬敞舒服的空間,目前只擺這幾個位置,未來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IMG_2400_01

IMG_2522

 

連水杯都是蔡司的水晶杯,花花茶杯是骨瓷杯,拿起來手感完全不一樣。

問landy幹嘛那麼大成本,連杯子都那麼講究,她說「來這邊的除了新客之外,還有很多已經像好朋友一樣的熟客,自己喜歡用這些東西,也自然把客人當朋友一樣,就當作是來家裡的感覺啦」。

我也是因為弄頭髮才跟landy認識的,之後也真的就像朋友一樣,偶而會關心一下彼此的近況,因為她真的很不像老闆娘,很沒有商業氣息,或許這也是我很愛她的原因,哈哈~~~~

IMG_2392

 

沖洗頭髮的椅子也直接買全新,不是從舊店搬過來的喔,個人覺得舊店的椅子比較好躺,但這個躺起來也很舒服啦~

IMG_2399

IMG_2397

 

店內的天花板是挑高的,所以感覺很放鬆,且店內的空氣非常清新,用的髮品都沒有難聞的染燙髮藥水味。

IMG_2505

 

拍完了一樓,再到二樓參觀參觀去

IMG_2405

 

對了,廁所也在二樓,我尤其喜歡這間廁所的風格!!!!

是說廁所就小小一間能有甚麼風格?有~就是有!!!

IMG_2483

 

我第一次看到這間廁所就愛慘了這片仿舊的地磚、壁磚,馬桶坐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雖然空間規劃有設計師設計,但要求完美的landy在店的規劃上還是親力親為,連馬桶跟洗手槽都特別找特定品牌,用的東西都有一定水準以上!!

IMG_2503

 

超愛這系列的仿舊地磚,可惜我家廁所超級小,未來要是又基會換大房子的話,一定要來弄一間鄉村風的廁所,連嗯嗯都會心情愉快!!

IMG_2495

 

接著來看看幸福髮的新服務,就是自助婚紗這部分啦~

裡面那間是試穿間,裡面有大鏡子,試穿後可以上下左右都看得清清楚楚,而且試穿間的空間超大!

IMG_2414

 

試穿區的等候區,陪新娘一起來的家人朋友們可以在這稍作休息,順便跟新娘一起欣賞美麗的婚紗,這情景就像「我的夢幻婚紗(SAY YES TO THE DRESS)」中的畫面一樣!

IMG_2415

IMG_2444

 

(照片取自www.tlc.com)

 

試穿區的另外一邊都是白紗跟晚禮服,landy挑的白紗都超漂亮超夢幻,幾乎都是名師設計款,且每件都是全新的,真的是下重本!!

IMG_2458

 

這件婚紗簡潔中又帶著華麗的感覺,真的好美~

邊看就邊想起當時籌備結婚時的快樂回憶,landy在旁說可惜我已經結婚了,要不一定挑幾套超正的婚紗給我,我跟叮一起對她說「不怕沒機會,以後也可以拍全家福阿~~」30008_key@2x

IMG_2460

 

真的是件美麗的婚紗,有新嫁娘的華麗氣勢,但也有女孩的少女情懷,可惜我身上的肥肉是剷不掉了,就算有拍全家福的機會也塞不進這件婚紗裡阿,拍拍照過過乾癮就好吧~

IMG_2466

IMG_2469

IMG_2470

IMG_2471

 

這件白紗超超超超美,是走紅毯專用的長尾婚紗,綢緞質料的婚紗有blingbling的鑽飾,穿上這件走紅毯肯定氣勢十足!!

IMG_2479

IMG_2438

 

如前文所說,landy店裡的婚紗都是全新品,目前也都還在陸續進貨中,喜歡客製婚紗的朋友可來這洽詢喔,依我對landy的了解,她凡事都以客人為優先,就算看了不喜歡,也不用擔心會被強迫簽約或消費。

婚紗攝影的部分完全依照新人的需求及喜歡的風格來安排攝影師,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同一種攝影風格,所以他們有配合好幾位風格不同的攝影師提供給大家做選擇。

妝髮的部分是由在新秘業界堪稱是Pro級的風繡絨老師負責,整個也太高規格了吧!!!

寫到這邊,還是覺得看到這些漂亮的婚紗跟晚禮服就忍不住扼腕,怎麼不等landy的店弄好再來結婚啦,希望以後真有機會來這拍全家福,穿不到婚紗,但能感受一下被化腐朽為神奇的風繡絨老師的神手化妝,重點是還有多種不同風格的攝影師能挑選,我個人覺得拍照風格與造型做得好的話,那些照片還是時不時會想拿出來翻翻,多年之後看了還是覺得So sweet,而不會因為時間久遠覺得俗氣或老套,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能用照片幫你們寫故事、編織回憶的攝影師喔。

IMG_2476

IMG_2423

IMG_2419

IMG_2413

IMG_2411

 

最後再放一張landy店裡的洗剪染燙價目表,點這可看大圖

完全沒漲價,跟原本在小店那的價格一樣,看了台北動輒六七千的價格,再看看landy的定價,真得說句我愛台中,就算搭高鐵去弄頭髮都值得阿~~~~

IMG_2515

 

[INFO]

幸福髮
幸福髮臉書粉絲團

店址:台中市大墩11街113號

電話:04-23265026

Landy:0923-580139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8:00

婚紗包套 $36800 up
有關婚紗或婚禮問題都可洽詢,針對不同需求,給予專屬性的個人婚禮計劃。

 

[延伸閱讀]

[記] 幸福‧髮 (已遷至台中市大墩11街1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