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界非常有名的第一把交椅 Mister Donut 4/27在台中也開了新分店
以後想吃就不用跑到台北或高雄囉!!

但這篇要介紹的店家是跟 Mister Donut 一點兒關係都沒有的咖啡麵包專賣店→ 『貝克男孩』



貝克男孩就在 Mister Donut (站前店‧新世界地下街)的正對面

當時我走進地下街時就聞到好香好濃的味道,遍尋不著這誘人的陣陣香味,後來看到這裡有人在排隊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就是這兒阿』!

加上小恩剛好打電話問我在哪,得知我在站前地下街時,他立刻叫我一定要買幾個咖啡麵包回台中。

天阿!!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貝克男孩只賣咖啡麵包,一個要價 $30元,從外表看起來真的覺得是搶錢的價格

原本我前面還有好幾個人在排隊,但因為前一批出爐的麵包已經被搶購一空,下一爐還得再多等7分鐘,他們一聽到要等7分鐘就離開,只有我很高興的先付了錢,請小姐先幫我預約下一爐的前兩顆。

真的好香好香,非常令人期待阿!!



等待咖啡麵包出爐的這七分鐘,我在店舖附近隨便逛來逛去的
看到這裡非常熱鬧,有很多裝扮看起來像阿宅的圍聚在這裡
我好奇的湊近一看,原來是在玩Wii喔.....

第一次親眼看到原來傳說中的Wii是這樣玩的,真的非常有趣



看看時間應該也差不多快出爐了,便先到店這兒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影像紀錄的
照片中擺放著烤盤的架子是咖啡麵包的半成品,上面一圈一圈棕色的就是烘烤後的上層咖啡外皮。

白色的那個可想而知就是最原始的白麵團囉!!



來個特寫!!
從正在烘烤咖啡麵包的烤爐中傳來陣陣的濃郁咖啡香,又看到這一圈圈圍繞在白麵包上的咖啡餡,非常受不了,一整個想吃耶!!

過沒幾分鐘,剛出爐的咖啡麵包就被端上櫃台前搧風散熱
怕櫃檯小姐沒看到我,便立刻湊近櫃檯邊向他們招招手

於是,我拿到了這批剛出爐咖啡麵包的頭兩顆。



一拿到熱呼呼剛烤好的咖啡麵包我就忍不住想吃!!
外表看起來的確是不吸引人,但是真的好香喔......(我這篇還真混,整篇幾乎都是在講好香,可是真的超香耶......)



香濃又帶點微酥的咖啡外皮,柔軟無比的白麵包,再搭配鹹奶油內餡,三者真是相得益彰,非常好吃!!
就算有很多人排隊、就算一個要30元,我還是會乖乖排隊,然後很開心的掏錢買幾個咖啡麵包帶回台中的!!

我後來真的又去了一次,帶了好幾個咖啡麵包回台中,用烤箱再回烤雖然沒有現烤的好吃,但是那味道還是很棒呢!!!




後來我又走到承德路上的花蓮提拉米蘇,想一嚐他的口味
網路上的毀譽參半,其實我也有心理準備這會是很失望的提拉米蘇

但~還是給我個打擊吧!可以說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嗎?
哈哈~~



蛋糕櫃的隔壁就是結帳櫃檯,裝潢很簡單,而且店才小小一間,並不大
但在寸土寸金的台北,這是可以理解的!



我點了一塊提拉米蘇跟一杯蔓越莓汁

提拉米蘇光看外觀就只有一個感覺「好粗糙」
蔓越莓汁喝起來很普通,就是一般市售的蔓越莓汁,所以還挺大眾口味的啦!



這個提拉米蘇應該只有象徵性的加了Mascarphone,其餘應該都是用鮮奶油混入的
吃起來幾乎完全感覺不到Mascarphone的味道,根本是可可粉鮮奶油蛋糕了,整體口感油膩到不行。

要跟提拉米蘇扯上關係的話,應該只有外觀像吧!?
而且他的外表實在是很不好看,賣像極差!!

我確定我不會再吃第二次了,非常令人傷心!




貝克男孩
店址:台北車站新世界地下街 Mister Donut 正對面(近5號出口)


花蓮提拉米蘇
店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
電話:02-25586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