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赫士盟餐飲集團引進的美國第一大連鎖義式餐廳 Romano's Macaroni Grill,在台灣已經經營了20多年,原址在NEO19,現遷移到敦化北路&民生東路口附近。

羅曼諾義式餐廳就隱身在這棟看似辦公大樓的七樓內,在同棟樓內鼎鼎有名的茹絲葵也是赫士盟餐飲集團旗下所經營的餐飲品牌,就算沒聽過羅曼諾也一定聽過茹絲葵的威名,既然是同一集團所引進的品牌,想必羅曼諾一定有相當水準以上的表現,且此次的試吃邀文羅曼諾大方的招待麥片全家,提供了多樣且份量足的豐富菜色,店家提到就是要原汁原味呈現消費者點餐的內容,吃不完還有貼心的外帶打包服務,有吃擱有抓,實在太讚嚕~~~

此次試吃的菜色是 2014羅曼諾 「媽媽咪阿」母親節套餐 《6人餐 $5200/ 69折 折合每人約 $866》

P1230782

 

羅曼諾位在大樓的七樓內,進入後直接搭電梯上樓即可。

P1230781

 

電梯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羅曼諾的招牌,是說這層樓也只有這家店就是了,絕對不會走錯喔~2818_key@2x

P1230776

 

因為羅曼諾的菜色、份量走多人分享的路線,店內的桌椅大多是四人以上的座位,我們來試吃那天共有五人,店家幫忙安排的是圓桌的座位。

對我們來說,坐圓桌更有相聚團圓的氣氛,而且又是吃母親節聚餐的菜色,坐圓桌感覺整個超溫馨,雖然裝潢走美式風,但又很有家庭餐廳的氣氛~33174_key@2x

30人以上聚會的話,羅曼諾也提供自助吧包場服務喔。

P1230775

 

環境清爽又乾淨,動線也很寬敞,服務人員們親切又熱情,開放式的廚房與吧台都可以看到料理LIVE SHOW,且餐廳內空氣、排風都很好,更沒有惱人的油煙味飄散其中。

P1230773

P1230774

 

靠窗的座位感覺起來比較有義式餐廳的FU,窗邊還有自然光透進來。

P1230766

 

每個人的位置前都已經擺放好餐具,刀叉就裹在餐巾裡面喔~

話說我怎會聯想到荊軻刺秦王 (←被毆飛!!!!今天是來慶祝母親節的好嗎)

 

本日來試吃的母親節菜單如下,期間限定為 5/1 至 5/11

2014羅曼諾 「媽媽咪阿」母親節套餐 《6人餐 $5200/ 69折 折合每人約 $866》

義式焗烤起司鍋 (新菜)

翡冷翠雞肉菠菜沙拉

煙燻馬芝瑞拉鮮蝦脆薄餅

酒香蘑菇義大利餃*6Piece

亞細亞哥起司碳烤雞肉蝴蝶麵 (新菜)

 

主餐(選三種不重複)

碳烤帶骨豬排佐野菇燉飯 (新菜)

佛羅倫斯肋眼牛排

菲力牛排佐龍蝦薯泥

地中海碳烤鮭魚

經典羅曼諾綜合甜點盤 (母親節限定) (義式米布丁 提拉米蘇 義式起司蛋糕 義式巧克力蛋糕)

附餐飲料6杯

P1230669

 

入席後會先送上的農夫麵包與義大利奶油佐特級初榨橄欖油與黑胡椒Balsamic紅酒醋。

P1230677

 

農夫麵包烤得外酥內軟,外皮吃起來酥脆不硬、內層有嚼勁且越嚼越香,紅酒醋的酸味溫潤不嗆、初榨橄欖油帶點柑橘香氣,搭配這種單純的麵包吃起來最能凸顯出那豐潤的香氣。

P1230678

 

義式焗烤起司鍋是由帕瑪森、波弗隆、派克里諾與莫札瑞拉四種起司調製而成的起司醬焗烤後,搭配風乾帕瑪火腿口感微鹹,再以烤得酥脆的脆薄餅沾取食用。

P1230683

 

四種起司調製而成的起司醬風味出眾,乳香濃郁但吃起來不顯膩,這個起司醬不只跟烤餅很match,跟農夫麵包也是超級好朋友,有來吃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這種另類搭法,是我們無意中混搭出來的吃法,喜歡吃起司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喔~

P1230690

 

翡冷翠雞肉菠菜沙拉是由新鮮波菜、米形義大利麵、燒烤雞胸肉、松子、橄欖、酸豆與帕瑪森起司,佐特製蒜香檸檬醋沙拉醬混拌而成。

P1230685

 

這道生菜沙拉吃起來也讓我們味覺驚豔不已,口味非常清新,新鮮生菠菜吃起來一點生澀味都沒有,搭配QQ的米型麵、帕瑪森起司跟蒜香檸檬醋沙拉醬好開胃,我想如果是一個人的話,吃這盆生菜沙拉就可以吃得很飽足且健康均衡,蒜香檸檬醋沙拉醬實在太讚~

P1230686

 

酒香蘑菇義大利餃是蘑菇起司餡料的義大利餃,搭配焦糖化洋蔥、馬沙拉葡萄酒奶油醬。

P1230699

 

酒香蘑菇義大利餃實在太好吃,上桌時看起來感覺不太起眼,一吃入口大家都為之驚艷,白醬醬汁吃起來融合了白醬的乳香與馬沙拉葡萄酒的酒香,還有濃郁的菇類香氣融入其中,本以為裡面有大手筆的加入松露提升風味,詢問主廚後才知道只是把其中一種菇類先烤過,讓菇鮮味都封鎖在其中,烹煮醬汁時那股香味就會跟白醬迸出美味的結合,吃起來風味層次感十足阿!!

酒香蘑菇義大利餃

 

瑪格莉特比薩是源自北義大利風格薄皮Pizza,使用100%杜蘭小麥麵粉製作,瑪格麗特比薩的來源是為了向義大利女王瑪格麗特 Margherita致意,以義大利國旗的三個顏色做了一個三色PIZZA(紅色蕃茄、白色莫札瑞拉起司、綠色羅勒葉)新鮮素材帶來純粹的好味道。

P1230714

 

薄脆餅皮的瑪格莉特比薩雖只有紅色蕃茄、白色莫札瑞拉起司、綠色羅勒葉這三樣配料,但越是簡單的料理越是考驗食材的新鮮度,因為她並沒有過多的調味能掩蓋,吃的都是食材最原本的新鮮風味,我個人很喜歡羅勒的香氣,希望店家能再多放點羅勒阿~

P1230715

 

但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可以吃得很過癮,因為起司份量超多,跟薄脆餅皮也超搭

P1230719

 

亞細亞哥起司碳烤雞肉蝴蝶麵由多汁碳烤雞胸肉、義式培根與蝴蝶麵,搭配亞細亞哥起司醬汁製作而成。

亞細亞哥起司是以高山放牧牛奶製成作而的起司,再進行6個月熟成,風味香氣都相當濃郁。

 

平常比較少吃蝴蝶麵,這道麵點一上桌原本還興趣缺缺的,結果一吃竟然停不下來,前面雖也吃了那麼多道基底為白醬、起士的料理,吃到這道亞細亞哥起司碳烤雞肉蝴蝶麵還是吃得好開心,非常的尬意,麵體煮得恰到好處、軟硬適中,濃郁的起司白醬也完整的沾附在蝴蝶麵上,每一口吃起來都好滿足~

P1230738

P1230739

 

主餐重頭戲上場了!!!!!

菲力牛排佐龍蝦薯泥使用美國Choice等級菲力牛排、炭烤新鮮蘆筍、龍蝦馬鈴薯泥、搭配特製松露醬汁。

P1230721

 

牛肉肉質真是好得沒話說,畢竟跟茹絲葵是同一集團的,可不能在這砸了招牌阿!!

菲力的肉質多為精肉,比較少油花,向來習慣吃五分熟的我們還以為這也是五分熟,沒想到是七分熟,熟度真的煎得剛剛好,外層有點微焦,把鮮美的肉汁都封鎖在內層,一口咬下就能感覺到那軟嫩的肉質與啾西的肉汁,這麼好吃的牛肉要一個人吃掉一整份都不是問題啊~

蘆筍很鮮脆,吃起來一點生味都沒有,龍蝦薯泥是用真正的龍蝦肉與馬鈴薯泥混拌的,加了龍蝦肉吃起來感覺好澎派,而且馬鈴薯泥吃起來好細緻、好綿密阿~

佛羅倫斯肋眼牛排

 

地中海碳烤鮭魚是碳烤鮭魚搭配地中海風味混合香料佐日曬風乾番茄與米形義大利麵。

P1230730

 

佐餐的米型義大利麵跟餐前吃的翡冷翠雞肉菠菜沙拉有異曲同工之妙。

鮭魚份量十足、口感細緻,如果更多油花部位一定更迷人

P1230734

 

碳烤帶骨豬排佐野菇燉飯使用8oz台灣自然豬使用帶骨里肌部位,醬底使用牛膝骨熬製,加入牛乾菌、蠔菇、野菇、波特菇、蜜醋醬、紅蔥頭、迷迭香等,素材滋味鮮美。

P1230743

 

以前就曾吃過使用自然豬肉品所烹調的料理,對那新鮮、肉質紮實又美味的口感真的一吃就難忘,主廚特別介紹這是使用自然豬的帶骨里肌所作成的,真的等不及想一嘗那美妙的風味了。

自然豬吃起來完全沒有豬腥味,加上主廚料理的熟度掌握得剛好,這麼厚實的帶骨里肌竟然吃起來一點都不韌也不硬,完全都是鮮美且有彈性的口感,吃起來完全不輸牛肉,另佐餐的燉飯也是一等一的好吃,高湯的菁華燉進了每粒飯的飯粒之中,超享受~

碳烤帶骨豬排佐野菇燉飯

 

經典羅曼諾綜合甜點盤

P1230755

 

義式米布丁:運用義式燉飯加入白巧克力、檸檬等製作綿密布丁

義式巧克力蛋糕:使用75%的苦甜巧克力製作,濕潤口感微苦微甜

提拉米蘇:手指餅乾搭配濃郁乳香的瑪斯卡彭起司與可可粉

義式起司蛋糕:重乳酪起司蛋糕搭配酸甜草莓醬

 

我們大家一致認為義式起司蛋糕是這四樣甜品中的第一名,重起士濃郁紮實但不膩口,會一口接一口的吃。而米布丁雖然特別,但吃起來感覺像BABY的點心,但調味上吃得出來有白巧克力的細緻甜香味,也算是很有特色的甜品。

提拉米蘇跟巧克力蛋糕的表現有水準之上,但跟起司蛋糕比起來較不那麼令我們驚艷~

經典羅曼諾綜合甜點盤

 

 

母親節套餐中的飲料是附紅茶或咖啡或軟性飲料,當天的飲料是另外加點的特色飲品。

托斯卡尼蘇打喝起來主要是葡萄柚的果香味,跟想像中有點出入。薑汁奶油蘇打是出乎意料外的好喝,喝起來就像加了鮮奶油的七喜,味道很特別,個人還蠻喜歡的,索倫托檸檬情懷是以伏特加、檸檬香甜酒及新鮮檸檬汁調製而成的酒精性飲料,杯緣那圈是糖不是鹽,入口時那圈糖的甜味正好平衡了烈酒的味道,尾氣還伴隨檸檬果香味,又因為我真的特愛檸檬,就一邊喝酒一邊啃裡面的檸檬片,搭配起來還真MATCH!!

 

 

羅曼諾義式餐廳特色

1. 重現「義大利餐桌」作為人與人之間交流的重要場所

2. 羅曼諾義大利餐廳絕對浪漫,桌紙與蠟筆作為客人傳遞親密愛語的小工具 (例如寫給另一半結婚周年快樂 我愛媽媽等)

3. 每位客人都有專屬服務生,入座時服務生會以蠟筆倒寫簽名在桌紙上

4. 歌手巡繞餐廳演唱義大利歌曲

5. 像在家裡一樣,入座即桌上即有農夫麵包與義大利奶油(特級初榨橄欖油與黑胡椒Balsamic紅酒醋)隨意取用

6. 曾獲最佳餐廳銀湯匙獎

 

慶祝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也慰勞辛苦的媽媽,快帶媽媽來羅曼諾吃好吃又特別的義式料理。

多人一起分享吃起來更過癮,且這麼豐富的六人份套餐要價6人餐 $5200(已打69折),算起來每人平均約 $866元,其實還算蠻划算的,羅曼諾的燈光美氣氛佳,又可以不用拘束、開懷的跟家人一起聊天,這會是家人共同的美好回憶啊~

 

 

[INFO]

羅曼諾義式餐廳 Romano's Macaron Grill

官網:http://www.macaronigrill.com.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caroniGrill.tw?ref=hl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7樓

電話:02-25459999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3:00 / PM 5:30 ~ P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