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專賣鴨頭鴨翅的店我幾年前就吃過了,當時一吃真是驚為天人,非常好吃!!
不過因為這裡實在有點遙遠,後來也就沒機會再吃了!!

跟學妹還有妹妹去大坑爬山那天,我們就順便來這兒各買一組(鴨頭+鴨脖)嗑了起來!



這個是價目表
雖然也有賣其他的東西,但賣得最好的當然就是招牌的鴨頭跟鴨脖
還有米血也超好吃的,非常軟、也非常入味



台灣尚青的A王A后(阿西、阿嬌)也曾來採訪過
而且還有老闆夫婦跟余天夫婦一起合照的相片,照片一看就知道是幾十年前的老相片,學妹還打趣的跟老闆問東問西的

相片中左側的紅色盒子是用來裝鴨頭的伴手禮盒



生意好的時候,來買都是買到新鮮現炸的
我運氣還不錯,來過幾次,每次都是吃到現炸的,真的很好吃

外皮酥脆,裡面的肉很細嫩,而且很容易啃,兩三下就可以將骨肉分離,脆得可以當餅乾一樣吃了咧





我們三人各點了一組
因為客人很多,又有人來買禮盒,所以等了好一下子才輪到我們!!

當然這禮盒是別的客人點的啦!!我也曾買過鴨頭禮盒送人,不過那風味已經不像現炸的那麼好吃了,還是要趁熱、趁新鮮趕快吃最讚!!



除了鴨頭鴨脖之外也有賣這些東西,跟一般的炸攤差不多,只是種類沒有那麼琳瑯滿目!!

只是拍照做個記錄罷了,此行不在這些東西上



這樣東拍西拍、問東問西,終於我們的三組也OK了!!

酥脆的外皮吃起來有鹹甜香,連骨頭都可以越嚼越香,偶而吃一次真的讓人心情為之大好!!

除了有家真正在東山的東山鴨頭讓我回味不已之外,羅氏鴨頭也是讓我可以大聲推薦的好吃鴨頭,而且炸得算清爽,不會油膩膩的,真好吃 



不過老闆臉色不是很好,對我們這種生面孔並不會多加招呼,或是問我們要點什麼,這點就請要去買的人先有個心理準備吧!想吃什麼就直接叫就好了.....



羅氏鴨頭鴨翅專賣店(點選連結進入專屬網頁)
店址:
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二段363號
電話:04-23920065 / 0928-316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