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Rio的推薦,我才不用再多花時間去找店來吃。
logo上的阿姨看起來有點兇.....笑裡藏刀嗎.....哈哈



Rio向我推薦這家店時就已經先預告過,有人反應店員待客有差別待遇,也就是所謂的「崇洋媚外」!!

我自己親自來的感覺是覺得沒網路上罵得那麼嚴重啦!!要不就是已經改善了....
不過說真的!!外國人倒真的挺多,到處都可以聽到balabala的英文,連台灣人也滿口英文,現在是怎樣阿.....

重點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要挽回服務態度不佳這一塊的聲譽,所以還搞了個票選最佳服務員的活動,不過我沒填.....



這兒最人氣的應該就是早午餐了!!說是早午餐,其實全天候都是有供應的

果汁跟開水是在點完餐後由服務生送上桌的
馬克杯內的飲料只能選擇要咖啡或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我本以為既然都可以暢飲了,那應該咖啡跟紅茶都可以喝,結果是當初跟服務生點要喝什麼,就只能喝那種。

我點的紅茶是很普通的立頓紅茶包泡在大壺裡面的那種熱紅茶,雖然是自己去倒的,不過點了什麼要誠實點,不要兩種都給人家喝嘿.....



桌上也備有調味料,番茄醬跟黃芥末醬是吃美式不可缺少的好夥伴!!
還有黑胡椒跟鹽,味道不夠的話可以自己加重!!



我一進門,服務生就請我直接上二樓
一上二樓,滿滿都是人,還好我在窗邊找到了這個不錯的位置,趕快一屁股坐下先搶再說!!



因為菜式太多,看得我眼花撩亂,便直接請可愛的服務生幫我推薦
就點了他推薦的祖母蛋捲

基本上只會因不同的蛋捲而有所改變,旁邊的配菜都是差不多的



這次我人生中第一次吃薯餅!!(我本人不是很喜歡一大塊的薯片)
不過口感有出乎我意料外,真的還蠻好吃的,而且又是熱呼呼的現炸薯餅
我覺得沾著紅黃兩醬吃比較好入口耶~



對切成兩塊三角形的全麥吐司
總覺得切成這樣感覺起來比一整塊四方型要來得更有飽足感
可能我有視覺障礙......哈哈



全麥吐司可以單吃,也可以抹這個很肥的奶油
說實在,抹了之後有點給他後悔,因為這個奶油吃起來真的好油,而且沒什麼味道



切成小片的香蕉
還蠻新鮮的,沒有拿爛蕉來唬弄客人,吃起來很Q呢!!

我想水果應該是會不定時更換種類啦!!



最後介紹主菜→祖母蛋捲
沒想到會這麼大包,而且看起來很紮實的樣子
因為他的外皮煎得比較焦,當時有想,不知道裡面會不會跟外面一樣都變成「祖母」了......



結果完全沒有 ^_^
祖母的外表下,裡面還是有顆少女的心.....哈哈
我是黑胡椒控,所以外面被我灑滿了黑胡椒,想重拍也來不及了.....

內層的蛋還很嫩,而且包覆著起士、培根、洋蔥、蘑菇。真的就如同菜單上對這道菜的描述,吃下口之後會覺得有種懷念的味道浮現.....

真的好好吃喔!!單吃或沾醬吃都很棒
而且份量之大,吃完可以飽整天了,這才叫元氣阿!!



這家店網路上也有很多人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連結看看
會不會遇到崇洋媚外的店員就得看當天的運勢了.....呵呵



配套的早午餐一律 $150元 (吼......很便宜)
不過我忘了要不要加一成了,就算加一成也不貴阿!
吃一餐可以抵兩餐的呢!!

雖然是冒著雨來吃這餐,不過吃完我也挺開心的!!
祖母蛋捲真的是不錯耶!雖然裡面加的料都是很普通的食材,可是通通加做伙就是這麼對味,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要嚐嚐其他口味的蛋捲囉!!

而且還沒發現台中有類似的店!
在台中有發現這種賣omelets的店家的話,煩請報馬仔通報一下
不過聽說......因為這是用大量的蛋製成的(一份應該有2-3顆蛋左右),雖然很營養,也相對的反應在熱量上,請小心服用!!呵呵~




中西美食餐廳
店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3699751
營業時間:9 am-11 pm (早午餐全天候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