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一陣子沒更新部落格,因為最近發生好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忙到這禮拜終於即將告一段落。

其實早早就想把最近發生的事情寫下來記錄,但怕老公不准所以不敢多寫,前幾天得到同意後,終於可以寫下記錄,免得以後老年癡呆症通通忘光光,記憶力真的越來越差了啊~~(嘆)

話說從頭…………

在跟阿叮交往時,他們全家已受洗為基督徒,結婚前也接受了教會的婚前輔導。

教會這一套系統其實很不錯,設計了很多夫妻溝通技巧,讓即將成為夫妻的兩人做好心理準備,萬一氣氛不愉快時該如何化解,萬一已經吵起來了該如何讓雙方冷靜並和好。這種婚前輔導課程很棒,但我們是成熟的大人,彼此的興趣與價值觀的契合度幾乎逼近百分百,牧師當時設計的婚前輔導講義內容其實我們倆也早就都假想過,就算沒參加婚前輔導也不至於吵架吵到屋頂爆破,去上婚前輔導對我來說只是北上去找阿叮,再"順便"去上的課程。

我並不排斥上婚前輔導,但真的不喜歡每次一去牧師就狂問我何時要受洗,結束後又叫我一起禱告說我已經是基督徒,請主赦免我的罪balabala……

有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全身充滿叛逆因子的我,越是被逼就越不想去作,好在阿叮不會逼我非受洗不可,宗教信仰上就彼此互相尊重啦,話雖如此,但我也不是超級虔誠的道教徒,通常都是家裡拜拜就跟著一起拜而已,而且我鼻子過敏,其實還蠻怕香的味道的,每次拜拜季節一到,鼻子跟眼睛總是無法克制的腫脹,那種感覺非常不舒服。

所以嫁給阿叮後可以不用拜拜心裡面還蠻開心的其實,有過敏症狀的朋友應該很了解這種痛苦。418_key

 

因為信基督教的關係,三年前公公往生時也是以基督教儀式完成,聽說公公往生前就有豐原的親戚夢到公公向他們道別,往生後也有幾位親戚夢到,大部分的夢都是說想吃東西,還指定說想吃鹹粥(公公生前最喜愛的食物之一),但夢到最多的是婆婆與小姑,且他們還同時夢過一模一樣的夢境,夢的內容就不細述了,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公公往生後阿叮一直沒夢過他,直到今年10月初的某個星期日,他睡醒後跟我說夢到公公了,夢中內容大概就是他們一家四口一起出去,公公跟阿叮說他要去某個地方,說完後就自己獨自走去,讓他們母子三人找好久都找不到他。

阿叮說夢境中的公公感覺有點生氣,夢醒後心裡感覺不是很舒服。

聽阿叮說完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直覺就想找塔羅牌問問看,但其實我對塔羅不熟,通常遇到事情都會比較想問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這次的直覺卻是想找塔羅,而之後發生的事情也很奇妙,後面再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