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出差第四周的食記:::::

這天被臨時派來台北開標,往台北的車上跟小恩、小宛連絡晚點見面一起吃飯,可惜這天天公不作美,下雨下了一整天,我只好自己去天母吃這家乳酪蛋糕名店「吃吃看」!!



吃吃看的店面分為兩邊
一邊是用餐區,一邊是蛋糕跟一些零食的外賣區。要用餐的話必須上二樓,聽說這兒的下午茶好吃豐富又划算,這個下午茶時間我來得正好!!



英式下午茶的內容相當豐富,而且蛋糕的部份可以任選,我記得有多達10幾種以上的選擇呢!!
我選了「焦糖乳酪蛋糕」跟一壺熱伯爵茶;不過伯爵茶$140,所以額外補了10元的差價。



內部的裝潢也是走美式風格,裡面整體的氣氛感覺很舒服
空間雖然不大,但也不至於會感到狹隘。



服務生首先把伯爵茶跟與焦糖乳酪蛋糕送上來
我非常喜歡伯爵茶的特殊香味,一喝下口那濃郁的香味就在口中散發開來、直衝鼻腔,感覺真棒!!



過沒幾分鐘,英式下午茶的餐點組就送上桌了
整套的下午茶套組全員到齊,看起來相當豐富呢!

焦糖乳酪蛋糕吃起來跟他們經典的紮實乳酪蛋糕口感大不相同,沒有微酸味,反而多了焦糖的香甜,不過甜味太過了,還好有伯爵茶可以搭配著吃,才不顯甜膩!



現炸薯條非常好吃,而且炸得不油不膩,吃起來稍微清爽點

三明治非常可愛,總共是兩小份,一份大約是一片吐司1/4的份量而已,堪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烤得香酥的土司上鋪著燻雞肉片跟半片小番茄,豪邁點吃的話,一口就能完食。

手工餅乾是現烤的核桃餅乾,吃起來也是香酥可口,口感還不錯!!

泡芙是藍莓口味的,很驚人的份量,放在手上比我的掌心還大耶!!



泡芙的單點價要$20元,放在這下午茶套組裡面,感覺非常划算
泡芙的外皮吃起來雖然不像波羅外皮那麼酥,但有它獨有的口感,夾層是大量的鮮奶油跟藍莓醬,喜歡奶味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裡的泡芙的!!



直到我要離開時,窗外還是下著雨.....
這天已經下雨下了一整天,接連著下個禮拜也冷了好幾天、濕了好幾天....心情down到谷底!!

下到一樓結完帳後,立刻到隔壁幫忙買吃吃看的各項產品回台中跟朋友們分享,提的大包小包,連結帳的阿姨都擔心我提不回去.....



哈~哪有那麼遜咧!還不是提回台中了,不過真的挺重就是了
但只要東西好吃,有吃到的大家都喜歡那我就開心囉~

吃吃看的乳酪蛋糕價格雖然不便宜,但是用料實在、口感非常濃郁,也推薦給喜歡乳酪蛋糕的朋友喔!!



Tasters 吃吃看美食名坊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70號(天母美國學校旁)
電話:02-28711578
營業時間:平日 09:00-22:00 / 假日 0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