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好久的食記,也該讓他見天日了。

之前在wendy姐姐那裡看過他寫的翁記介紹,某次有機會可以跟她來個見面會,於是我們就約在翁記見面囉!

聽說翁記是許多台中人學生時代的回憶,雖然我不是台中人,但我可以大概想像出下課後跟死黨相約去喝茶講八卦的場景,只要說「老地方見」,就知道該去哪集合了!!




點心的種類挺多的,而且價格都十分便宜,當然啦!最招牌的烏龍豆乾一定要來一份的



我又額外的點了一碗雞絲麵
不知道為什麼,我來這種茶館吃飯的話,就一定要來碗雞絲麵,雖然簡單、但感覺特別好吃。



鳳爪滷得非常入味,而且一點都不死鹹
強烈建議喜歡啃骨頭的朋友一定要點一份來慢慢啃!!



翁記的米血跟在夜市看到的豬血糕一樣,淋點醬油、灑上一匙花生粉跟香菜
而且蒸得柔軟不黏牙,連不愛吃米血的我都連著吃了好幾塊,真不錯吃



烏龍豆乾,我們點了兩盤,這盤是有加辣的
這烏龍豆乾果然真的好吃,擺些九層塔增加香氣,一口吃下感到唇齒留香

搭配這麻到舌根的辣椒更加過癮!!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嚐嚐麻辣口味的烏龍豆乾喔!



原味的是點給小朋友吃的
香氣依舊,但少了辣椒還是覺得似乎缺了些什麼......(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吃辣吧)



海苔薯條也是小朋友點的,而且這東西我不太能碰的,會肥會肥阿......
還是拍照下來,看看就好。



小雞塊我一樣沒吃,理由當然跟薯條一樣啦!
不過這東西偶而會吸引我久久吃它一次,讓我回憶一下兒堤時光。



飲料點了石榴綠茶,陪我吃這些小茶點
石榴綠茶的特殊香味我很喜歡,尤其我更喜歡有加鮮檸檬汁的石榴綠茶

味道清新爽口,我超愛!!


翁記泡沫廣場

店址:台中市精武路326號
電話:04-22266057 / 04-22266521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30


後記:
這晚的約會進行得不是非常順利,我的手機完全沒電,根本沒記下姐姐的電話號碼,而姐姐她剛好遇上塞車的車陣,後來她打了電話給翁記的服務人員,請服務人員讓我先點東西等她。

說來也真巧,他剛打完電話給店家沒多久,我就硬著頭皮進去想跟店員借電話,店員直接開口問我「你是網友來聚餐的喔!?是的話就先點吧!他說他還在塞車呢」!

還好姐姐聰明有打電話給店家,要不然這次的見面會就得流產了呢!!

翁記的茶點我通通都很喜歡,只是可惜離我住的地方有點小遠,不過日後我一定還是會為了那唇齒留香的烏龍豆乾再度光臨翁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