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出差的第二個禮拜,我在The One的下午茶行程結束後,又到處閒晃到肚子餓
便和小花去師大夜市附近的這家「Va Bene 義大利麵鋪」,這是小花強力推薦的,超愛義大利麵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它囉!!

一走近店面前,就看到裡面是滿座的狀態,還有人在店外候位,小花直接進門預約,請店家先幫我們留位置
我們預定留20分鐘的時間在附近逛逛,沒想到才離開不到五分鐘就接到店家打來的電話,叫我們可以過去了!!

這種人多到要這樣等的店,非常令人期待。(希望不要受傷害......)




才一進門,服務生立刻跟小花確認了名字跟人數,無誤之後便領我們到我們的位置。
白色的桌面上沒有擺設太多東西,只有簡單的推薦菜單跟餐巾紙、調味瓶。



其他的調味料就擺在櫃檯下方的小空間裡,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過來拿。



不外乎就是乾酪粉、辣椒醬等等之類的調味料,用量完全讓客人自己決定,無限制的!!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依照點的餐分配武器給我們!!



因為怕吃了義大利麵會乾渴,所以點了四處都喝得到的開喜烏龍茶
解渴一下~



青醬松子培根筆管麵
一端上桌就非常吸引我的目光,濃稠的青醬完全的附著在筆管麵上,松子跟培根的份量也不少,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料。



喜歡吃軟口感的話,也可以事先告知服務人員,如果未告知的話,就是一般口感。
這個青醬也很夠味,吃得我整口都是青醬的香味,非常美妙!

而且一點都不覺得膩呢!!



某個balabala批撒......(其實是我忘記名字了啦)
我記得好像是羅勒燻雞批撒的樣子



屬於薄脆餅皮,上面鋪了滿滿的燻雞肉跟cheese,cheese的香味超濃,跟羅勒的香氣也非常的搭,不過因為這cheese比較多的關係,吃到後來我們倆都有點兒膩了!

不過還是覺得非常好吃喔!!


Va Bene 義大利麵鋪

師大店─師大路117巷4號1F
電話:02-2365087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光復店─光復北路120巷31號
電話:02-25783582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後記:
我回台中準備要寫這篇時,上網查了有關這家店的資料。

才發現原來這家店也是批踢踢的眾多人氣店家之一,實在讓我感到非常驚喜,沒想到小花喜歡的義大利麵舖竟是大家狂推的好店,而且俗擱大碗,非常經濟實惠,難怪生意會這麼好。

師大夜市裡面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下次要餓著肚子去吃夜市,這樣才能完全攻陷阿!!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