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一直提不起勁來寫,原因是什麼!!??
繼續看下去你就知道!!




雖然我沒有親自去新竹買過黑貓包,但他的名氣真的很大,我有好幾次北上的機會,但卻都沒繞過去買。
這次的台北行,表姐請我們吃完飯(七彩雲南)後,竟然在斜對面看到了黑貓包的招牌,大夥兒很興奮的走向對街,準備外帶幾個包子回家。



這個肉包長得非常可愛,身高跟一般的肉包比起來,明顯高了許多
冒煙的外皮看起來白白胖胖的,很想大口的啃他,看看會不會有誘人的肉汁噴出來.....哈



竟然還有免費的薑母茶可以喝!!
喉嚨很不舒服的弟弟立刻來一杯,大家好奇的問他「好喝嗎」!!??

從他臉上扭曲的表情,我們得到了答案......
(旁邊的糖果不曉得是不是要給誤喝薑母茶的人"壓驚"的....)



接過包子後,表姊無法忍受冒煙白胖包的誘惑,立刻拿了一個嗑起來。



裡面的餡料還算不少,肉也炒得很香、很入味,外皮吃起來也是軟綿綿的,真的很不錯!!
但是!!!!剛開始吃覺得還挺不錯的,後來覺得越吃越油,絞肉裡面也有為數不少的筋,非常塞牙縫,很傷腦筋的包子!!



正港新竹黑貓包
店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67號(農會旁)
電話:03-4607766


後記:
還好我們沒有買很多,大概一人吃一個就可以全數吃光,要是買很多的話,他肯定會被打入冷宮;然後冰成石頭之後再被當成不良品丟掉吧.....

一個20元的包子,品質卻不是控管得很好,不曉得這是黑貓包的特色!?或者是大了名氣卻疏於品管!?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