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看到泰小間的網誌介紹是在嘛琪納兒看到的,當時就被這個可愛的店名還有平實的價格給吸引了,決定一定要找個機會來吃吃看。

後來跟LuLu約了要去吃,結果我放LuLu鳥了,真的對他非常不好意思,要找個機會再跟LuLu一起吃好料了啦!!

還好飯團約了要吃,才讓我又有能一嚐泰小間美味的機會!!

之前泰小間是開在向上南路上,後來他們把店遷到了現在的大昌街上,實在是不太好找,一眼望過去根本就是一般民宅麻!唯一能辨識的就只有這塊牌子,有緣人才看得到喔......哈哈




到的時候大約六點半左右,這時候已經有三、四桌客人在裡面用餐了,雖然燈打得老亮,我還是覺得不仔細看的話,這樣看過去還是民宅咩......你們說是不是咧!!!!????



泰小間看起來比較像是溫馨小館的店家,不太像賣泰式料理的呢!!
雖然LuLu之前有跟我說過泰小間晚上用餐會很吵,不過我實在是嚴重的大大錯怪他了。
這時候其實還不太吵,我覺得這樣的氣氛還算ok啦!!不過也不用安靜到講話得用氣聲講的程度就是了。
到了後來人多了,根本就像是夜市裡面的海產攤了,真的爆吵......



還好有訂位,早就聽聞這兒沒訂位的話,除非早點來吃,不然就得乖乖的在外面排隊等位置。

小姐幫我們安排的座位上已經擺好了今天要用的武器了。



菜單雖然只有一張A4紙大小,可以點的東西其實不少
老闆娘給我們菜單時就請我們要自己自助點餐,lalaQ自動擔任起點單員的職務。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菜,現炒類的任選三樣300元,所以就選剛好100元或超過100元的,這樣比較划算唷!!



菜上桌了,我們才發現完全還沒添飯,Q跟leem很熱心的去幫我們大家添飯。

天阿!!看到這個尖得不像話的飯,根本就是在拜神用的造型阿!!
不過Q說,乾脆一次添多一點,因為等一下的菜會很下飯,只添一點點根本就不夠。



綠咖哩椰汁雞
雖然我對會把尖飯吃光光抱持懷疑的態度,不過還是淋上了綠咖哩,然後一口一口的扒起飯來。
這味道真的很棒,那種辛辣和著香料的口感真的很下飯,就算不吃裡面的料,即使只淋上綠咖哩醬也可以輕鬆把飯掃光!!



泰式烤雞腿
原本我們只點一隻,不過怕太好吃會不夠吃,又怕待會客人一多會很難加點,所以乾脆點了兩份烤雞腿。
雞腿肉又香又嫩,吃起來有點碳香味,還貼心的把骨頭都剔掉,沾醬的味道吃起來感覺比較像酸甜口味,辣味不是那麼明顯。



涼拌花枝
涼拌花枝真是簡單作又好吃的一道小菜,花枝吃起來新鮮又爽脆,搭配洋蔥跟芹菜一起吃味道更是棒!!
調味只需要用魚露、檸檬汁、微量的糖與辣椒就可以做出這麼清爽開胃的小菜了!!



月亮蝦餅
口味吃起來很不錯,而且蝦肉很厚,是我吃過的月亮蝦餅中最本最粗的一家店!
而且是現做的,吃起來還熱得燙口,超讚!!



酸辣檸檬魚
魚肉鮮嫩,調味的部份也很夠味,喜歡酸辣口味的朋友一定也會很愛這道檸檬魚
而且魚肉吃起來很新鮮,沒有那種怪怪的土味,三兩下就被我們清空囉!



咖哩草蝦
滑嫩的炒蛋中邁著好幾隻新鮮的蝦子,而且蝦身都已經去殼,吃起來很方便,用不著雙手跟他奮戰!!
「我覺得」咖哩的味道不是那麼明顯,口味有點偏甜,如果咖哩的味道能重一點,吃起來一定更棒!!



蝦醬空心菜
這蝦醬不太合我味口,跟別家的味道吃起來不太一樣,而且小小一盤而已。
不過如果是兩人同行的話,這樣的份量應該還ok啦!



泰式炒河粉
好吃好吃,這個我吃了不少喔!!口味整個都有出來,泰小間這麼有名,這些菜我實在是不用多做介紹的.....呵呵



菜通通掃光,每個人至少都吃了兩碗飯,不過我那碗真的是一碗抵兩碗,所以我也沒再添飯了!!
而且飯是可以無限量吃到撐的,喜歡吃飯的朋友來這就對了!!所有的菜通通都很下飯呢!!



泰小間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437號
電話:04-23202198
※前去用餐最好先預約,免得得在門外癡癡的等喔!

ps.晚上在那用餐真的會吵到受不鳥,我強烈的懷疑我喉嚨痛不是因為吃了重口味的泰式料理,一定是因為在那裡聊天喊得太大聲了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