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嫁到北部後,台北的米粉湯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北部的米粉湯有點像米苔目,我習慣吃的是細細的米粉,阿叮的解讀是;北部的粗米粉是米粉"湯"(只是湯,不是主食),中南部的細米粉是湯米粉,是當主食吃得飽的那種,雖然聽不出哪裡有甚麼不一樣,但他這樣說好像也沒甚麼不對就是了,哈哈~

這家帥哥米粉湯在崇光女中對面,第一次去新店找阿叮約會就是吃這家,真懷念阿~

其實這家米粉湯沒有招牌,二個濃眉大眼的帥小老闆就是招牌啦,每天從早上六點開始營業到下午二點半,不過接近二點就會開始慢慢收,想吃的朋友還是早點來窩!

Camera Roll-3308

米粉湯配料很簡單,就只有芹菜跟碎菜圃,這家的米粉湯湯頭蠻清爽,米粉吃起來也屬於比較紮實的口感,我只吃幾口就停了,並不是不好吃,而是我真的吃不習慣阿~

但阿叮很喜歡!!

Camera Roll-3297

 

麻醬麵吃起來沒有特殊的調味,麻醬味蠻清爽的,不過細麵很好吃~

Camera Roll-3301

 

炸醬麵出乎意料外的好吃,炸醬挺香的,單吃感覺口味比較重,但拌到麵裡面就整個調合在一起嚕,很好吃~

Camera Roll-3300

 

燙青菜

那天吃到的燙青菜是地瓜葉,地瓜葉還蠻嫩的,也燙得剛剛好,好吃好吃~

Camera Roll-3304

 

阿叮說來吃米粉湯就是要點很多小菜,豬皮跟大腸頭都是他的愛,豬皮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好Q,大腸頭煮得爛但還保有一點嚼勁,搭配薑絲跟醬油膏就非常好吃!

Camera Roll-3303

 

油豆腐是我的心頭好,也是吃米粉湯必點的小菜,吃起來好嫩好滑,一點豆腥味都沒有,好讚阿~

Camera Roll-3302

 

附上帥哥米粉湯的Menu,價格算是非常經濟實惠的,而且這家生意超級無敵好,用餐時間排隊等點餐是正常的,且老闆跟(帥)小老闆的記憶力都超好,不用另外填單,直接排隊點就好!!

Camera Roll-3305

 

[INFO]

新店 帥哥米粉湯

店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21巷1號
電話:02-29116908
營業時間:6:00 ~ 14:30
※星期一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