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路是我們從水里進入埔里市區的必經之路,之前就注意過這家賣紹興鵝肉的小店,小蛇學弟也說這家好吃且物超所值,趁著這次人多當然要抓緊機會來這一嚐其美味!!

Camera Roll-3084

店外有塊牌子上寫了些推薦菜色,這兒除了小吃之外也有現炒的家常菜喔~

Camera Roll-3083

 

涼拌過貓

P1180878

 

過貓嫩得不得了,冰涼涼的吃起來非常開胃爽口,夏日必點菜色阿~

P1180879

 

本來想點紹興鵝肉的,老闆說今天紹興鵝肉已經賣完,只剩原味的可點,好可惜~~~

P1180882

 

雖然沒吃到紹興鵝肉有點遺憾,但原味的鵝肉也是非常好吃,老闆貼心地把骨頭剃除,鵝肉吃起來鮮美,且肉質一點都不乾柴,皮的部分吃起來更是肥而不膩,即使不沾醬都非常好吃,朋友們來這用餐的話記得點份鵝肉嚐嚐,真的不錯吃喔~

P1180884

 

金瓜米粉是小蛇學弟推薦的,炒得很香也很入味,可惜我個人比較愛楓坑米粉的口感,埔里米粉的口感吃起來感覺比較"脆",不像楓坑米粉是柔軟的口感,但以調味來說是很好吃的啦,且料也都給得很大方喔

P1180887

 

因為很懷念樂朋鵝油的鵝油拌飯,所以就點了,結果味道吃起來跟心目中預想的味道有點差距,因為這兒的鵝油飯還加了小蝦米,吃起來還多了蝦米的焦香味,喜歡蝦米香氣的朋友們可以點來嚐鮮,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單純的鵝油拌飯。

P1180888

P1180889

 

刺蔥煎蛋也好好吃!!!!

直接聞刺蔥有股嗆鼻的氣味,但刺蔥非常適合切碎作沾醬或煎蛋等料理,吃起來有刺蔥的香氣卻又因為已經過高溫烹煮而使那味道轉趨溫和,但又不失其原味,真好吃!!!!

Camera Roll-3076

 

燙地瓜葉很嫩很好吃,只淋點鵝油、加點鹽調味就非常美味嚕~

Camera Roll-3078

 

鵝肝是老闆娘推薦的,本來還不太敢點,最後還是在老闆娘強力推薦下點了一份,沒想到意外的好吃,鵝肝吃起來好粉嫩,一點腥味都沒有,口感非常柔滑,超推!!!!!!

Camera Roll-3080

 

這兒有菜單可給朋友們參考,畫掉的部分是當時已經賣完的品項,老闆說紹興鵝肉都會比較快賣完,如果想吃的話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喔。

這家店的CP值好高阿,餐點好吃且價格也好實惠,來埔里玩的朋友可將這家店列入用餐選擇之一喔~

P1180876

 

別太晚來,否則會撲空的~

Camera Roll-3082

 

[INFO]

埔里紹興鵝肉

店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 (埔里酒廠斜對面)
電話:0933-476076 / 0933-476026

 

[延伸閱讀]

本次住宿

[南投埔里] 松風休閒民宿

吃喝玩樂

[南投埔里] 埔里虎頭山,乘著飛行傘賞景去!
[南投 埔里] 深夜司堂 (不確定是否營業中)
[南投 埔里] 綺翊飯糰 超好吃的紫米飯糰
[南投 埔里] 敲敲木創意設計工房
[南投 埔里] 大黑松小倆口埔里元首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