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青精緻便當也是阿叮的愛店之一,店面看起來就像一般的便當店,感覺沒甚麼不同,但阿叮說吃過這家會讚不絕口,因為料多實在又新鮮,還有飲料、熱湯喝到飽,用餐時間一到總是人多多。

我們來的這天已經快接近打烊時間,只剩二桌在用餐,還好老闆願意收,不然就得繼續覓食了!

Camera Roll-3337

如同前面所說的,自助的飲料和熱湯是免費供應的,辣椒和菜哺也是放在烘碗機旁讓客人自由夾取的。

Camera Roll-3327

 

然後老闆突然端來好大一碟泡菜,之後問老闆才知道,原來他們本來就都會準備清爽的涼拌小菜放在菜哺旁邊讓客人夾,當日的涼拌小菜已經夾光,老闆就直接夾一碟廚房剛作好的泡菜給我們,實在啾甘心ㄟ~

重點是這免費的泡菜還真好吃,高麗菜吃起來好脆,酸甜味也拿捏得恰到好處,單吃或配飯都好好吃喔,還差點想問老闆這泡菜給不給外賣呢~

Camera Roll-3329

 

阿叮點的排骨飯

菜跟排骨一起放在大盤上,白飯是獨立的一大碗,還澆上了魯汁,實在太驚人,這份量真不是普通的大,可以二人一起分食了阿!!!!

Camera Roll-3328

 

排骨是現炸的,炸得很香酥,且肉醃得很香很好吃,醃醬的味道也不會過重,而且他真的好大一塊!!

Camera Roll-3330

 

我每次不知道該點啥時就會啟動auto模式點雞腿飯,老闆說雞腿是現炸的,要等15分鐘,15分鐘後果然準時上菜,份量之大也跟排骨飯一樣驚人呢~

Camera Roll-3331

 

配菜好多樣,其實沒有雞腿的話光吃菜配飯也可以吃得很飽了,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右邊的配菜不是單純的豆乾,那是炸醬麵的炸醬耶,太酷了!!

Camera Roll-3333

 

雞腿好大隻,嗜肉者可以啃得很過癮

Camera Roll-3332

 

現炸的雞腿吃起來外皮酥脆,裡面的肉鮮嫩多汁,口感非常好,等15分鐘不是白等的,真的好吃喔~

Camera Roll-3334

 

尚青的菜色多樣又豐富,主餐的肉吃起來也非常新鮮,假日有時會二餐併一餐吃,來尚青就是最超值的選擇,也推薦給朋友們一個經濟划算又好吃的選擇喔!!

這兒可看菜單大圖

P1200616

 

[INFO]

尚青精緻便當

店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02號
電話:02-29148806
營業時間:10:30~14:00 / 16:30~20:00
※周日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