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原班人馬一起去清境看羊咩咩剃毛秀,下山時學弟也帶我們來虎頭山,雖然當時已是夕陽西下黑幕升起的景象,但從山上往下望的遼闊景像還是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此次造訪埔里再度指定虎頭山為非去不可的景點之一,來這裡真的讓人感覺心情遼闊阿~

20121216_160620

連著二日都上虎頭山,但因前面的行程拖太晚,錯過了親眼觀賞飛行傘遨翔天際的畫面,以下有飛行傘畫面的照片都是學弟陳小蛇提供的,同時也與大家一起分享虎頭山的美。

20121216_160348

20121216_160418

20121216_160616

20121216_160623

20121216_160632

 

虎頭山似乎也有由專業教練帶領的飛行傘體驗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上虎頭山的話可以來飛一下喔~

查不到帶飛的網站資料,但聽小蛇學弟說天氣好的假日都有,想進行飛行傘體驗的話或許還得碰碰運氣,或有入住松風休閒民宿的話也可請小蛇學弟代為打聽一番。

20121216_160131

 

接下來看看虎頭山夕陽西下時的美景吧,這是回水里前的最後一個行程了,本來還想去香草園買香草,可惜香草園已改為預約制,車都開到門口了卻不得其門而入,扼腕阿~~

待在虎頭山實在太舒服了,甚麼都不作只是盯著面前的遼闊美景發呆都覺得爽,一不注意時間就待太久了,美景果真會醉人~

P1180922

Camera Roll-3091

Camera Roll-3093

P1180890

P1180897

Camera Roll-3088

Camera Roll-3095

P1180937

P1180938

 

虎頭山夜景的照片是到埔里的當晚上山所拍,雖然拍了很多張,但拍出來還是大部分黑鴉鴉一片,所以只放幾張記錄一下嚕!!

夜景照拍得很癟腳,不過現場看真的很漂亮,但要提醒想上虎頭山賞夜景的朋友們最好結伴同行,雖然這兒不算特別高,但夜晚的鄉間山上真的沒甚麼人,為了安全起見還是結伴上山比較保險喔~

P1180479

P1180473

 

朋友們有上來賞夜景的話,可以看到整片平原有不少像照片左方那樣亮著黃光的區塊,據在地人陳小蛇說那是筊白筍田喔,我本還以為是火龍果哩,呵呵~

Camera Roll-3059

 

虎頭山美景介紹完畢,另建議大家;高台上有大片的綠草地,很適合拍照喔,以下是在地人陳小蛇的專業示範。

P1180893

 

[INFO]

開車到埔里市區後沿中山路開到地理中心碑(信義路&中山路交叉點),順著小攤販的擺攤方向右轉上山,沿路都有往虎頭山的指示牌,山頂也有停車場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埔里地理中心碑飛行場飛行傘資訊 (感謝網友小8提供)

台灣飛行傘俱樂部

http://www.flytaiwanpara.com/news_body.aspx?id=28&class=4 

 

[延伸閱讀]

 

本次住宿

[南投埔里] 松風休閒民宿

 

吃喝玩樂

[南投 埔里] 深夜司堂 (不確定是否營業中)
[南投 埔里] 綺翊飯糰 超好吃的紫米飯糰
[南投 埔里] 敲敲木創意設計工房
[南投 埔里] 大黑松小倆口埔里元首館
[南投 埔里] 埔里紹興鵝肉 (埔里酒廠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