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時跟阿叮去了趟清境的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進入佛羅倫斯的最後一段小路突然變得很小條,一度還以為會不會走錯路,還好在路上看到幾個佛羅倫斯的指示牌,這才安心許多!!

IMG_2091

IMG_2082

 

在大門口辦理入住手續後,直接把車停到停車場,停車場會有服務人員接待領我們去房間並作房間內的設施介紹

我們住的君士坦丁堡就是從這兒進入!!

IMG_2075

 

進入後是這樣一條大長廊,本以為房間會很小,但看到房間後還真是驚訝,比想像中的大很多很多呢~

IMG_2028

 

辦好入住手續後,服務人員給我們二張門卡、早晚餐券各二張、星空酒吧券、巧克力工坊9折券

IMG_1991

 

插上門卡取電後服務人員開始作房間內的設施使用介紹

IMG_1986

 

房內的裝潢走宮廷風,壁紙也很美,家具都是有獸腳雕花的,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IMG_1918

IMG_1919

IMG_1920

IMG_1926

 

床雖然有點軟,但還蠻好躺的,司機阿叮照例一進房先倒床睡到晚餐時間才起床,是說從台北開車到這也真是夠累的,睡一下也是應當的啊!!

IMG_1930

IMG_1933

 

有衣櫥可以掛衣服、放置物品。

IMG_1935

 

房內的影音設備還算不錯!!

IMG_1939

 

有真空管音響,耳朵聽起來很過癮,不過還是難以忘懷在BVLGARI Resort裡面走到哪聽到哪的B&O音響設備,以後有閒錢的話再購置一套吧~~~(菸)

電視是MOD,也有DVD PLAYER,櫃檯處可租借DVD片,但需押金100元或押證件,還片時一併歸還。

IMG_1984

 

旁邊的置物櫃就放上鞋子跟我們夫妻倆的細軟嚕~

IMG_1985

 

有一台迪朗奇的全自動咖啡機,冰箱內的飲料、食物也通通都可以免費吃!

IMG_1944

 

餅乾、茶包當然也免費贈送,咖啡豆是來自台中的Buggy,喝起來還蠻不錯的喔!!

IMG_1949

 

茶具在抽屜內,還附有奶精、糖包

IMG_1950

 

浴廁也好寬敞,是客房的一半再大一點點,浴缸已經不能算是浴缸了,如果有小小孩的話這應該算是小小孩的游泳池嚕,泡湯也得開個20分鐘左右的水才積得滿呢~

IMG_1969

 

另一個方向看過去是雙洗臉台跟一個雙人雅座

IMG_1968

 

大小毛巾都在洗臉台下的開放櫃中

IMG_1973

 

看到這架子還有泛黃的面紙架不禁想起好像蠻多摩鐵也是這樣的陳設

IMG_1976

 

備品給得還算蠻齊全,但打開紙盒也是有點嚇到,其中幾個紙盒內部竟然出現受潮黃斑,不知道是不是沒住客用就繼續放著才導致這樣的結果,看到黃斑我也不敢用了~

IMG_1978

 

沐浴備品給得還不錯,還有紗袋裝著呢

IMG_1979

IMG_1981

IMG_1983

IMG_1980

 

晚餐是包含在住宿費之中的,基本就是高山小火鍋(可選牛、豬肉),想更換其他餐食的話亦可以小火鍋的價格折抵並補差價就好。

IMG_1993

 

用餐的地方集中在這兒,一個大空間中還劃分為二個區塊

IMG_1996

 

因為只有牛、豬肉可選,就直接點一牛一豬嚕

IMG_1997

 

基本的昆布湯底,湯頭不夠時再請服務人員加

IMG_1999

 

菜盤蠻豐富的,而且菜又嫩又鮮甜,火鍋餃類吃起來也很棒,還挺值得的哩

IMG_2001

 

豬肉非常好吃,一點腥味都沒有,油花也分佈得很均勻,吃起來嫩且不乾柴,我們一致認為比牛肉好吃!

IMG_2000

 

牛肉吃起來也很新鮮,只是豬肉太好吃,牛肉又比較五花,吃起來稍嫌肥膩,但喜歡這種口感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IMG_2002

 

本來我們二人都想各加$150元享用自助吧,阿叮看過菜色後覺得沒吸引他的菜式就跟服務生取消掉他那份,其實我也想取消(因為真的好弱),但想說都來到這了,怎麼樣也得吃吃看才知道到底有沒有$150元的價值,吃完之後覺得真的也還好 XD

因為就只有湯品、小菜、生菜、烤土司、少少幾樣飲料甜點,我也就只吃一盤生菜跟一碗洋蔥湯,其他的則是興趣缺缺,但這是對我個人沒吸引力,喜歡吃這些東西的朋友可以看過之後再決定!!

另外要一提的是,阿叮去和幫我們點餐的服務人員取消一份自助吧時,該服務生竟說「那自助吧的東西你都不可以吃,如果讓我們看到你吃的話一樣會照算費用喔」

這算甚麼?好像把客人當賊……

雖我們不是啥富貴人家,但不至於去貪你這$150元的便宜,阿叮聽完服務生這麼說略帶不悅的跟我說「就是看自助吧菜色那麼遜才取消的,取消時聽到服務生竟這樣回覆,更讓我確定取消是正確的決定」

IMG_2006

IMG_2007

 

吃完飯後去櫃檯借DVD回房間看,大廳這兒有很多作工細緻的面具,蠻別緻的

IMG_2013

IMG_2015

 

因為當天下雨無法使用星空酒吧,享用晚餐時服務生就已為我們點好茶,時間到時直接送過來房間。

本以為會用漂亮的茶具沖好送過來,結果沒想到是二個紙杯裡面放著各自點的茶包,雖然感覺有點掉漆,不過房間裡面就有熱水,自己沖一下也無妨,只是用紙杯真的感覺很"蓼笑"

IMG_2020

 

接下來是抱怨時間 XD

或許是前一個房客留下來的黑色髮夾,就這樣直接放在梳妝台前!!

IMG_1938

 

重點不在咖啡機,在咖啡機下方的抽屜表面

(其實咖啡機也是有點秀斗 XD)

IMG_1971

 

房務真的有來作過清潔嗎??

IMG_1972

 

掀開被子竟然看到一撮細髮,當然這絕不可能是我們的頭髮,我和阿叮的頭髮都走粗硬系,且我還染髮勒~

IMG_2021

 

空調口也很矮油

IMG_2022

 

我承認我是因為看到太多Bug後所以受不了就開始細細Debug了!!

IMG_2024

 

浴室的椅背上還掛著衣架,我還先問阿叮把衣架拿來這幹嘛,阿叮覺得莫名其妙並回我說「你在拍房間,我只是坐在這玩手機而已,你說啥衣架我聽不懂」

看來應該也是前一位客人拿來浴廁這兒掛衣服的吧~~~~~(倒)

IMG_1970

 

還好風景很美,回憶無價

IMG_2029

IMG_2030

IMG_2032

IMG_2033

 

早餐比晚餐的自助吧好吃數倍,如果昨晚的自助吧有早餐這些菜色的話肯定吃到肚子炸開~

IMG_2036

IMG_2044

 

妮娜巧克力工坊,那摸早還沒開門營業,不過這兒是個拍照的好背景!!

IMG_2061

IMG_2045

IMG_2046

IMG_2047

IMG_2049

IMG_2050

IMG_2051

IMG_2059

 

對面的另一家飯店,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IMG_2062

IMG_2064

IMG_2065

IMG_2066

IMG_2067

IMG_2068

IMG_2069

IMG_2071

IMG_2074

 

還有數批中馬,不知道是不是也是佛羅倫斯負責餵養的!!

IMG_2077

IMG_2078

 

IMG_2083

IMG_2084

 

其實這次是阿叮向朋友購入佛羅倫斯的住宿券,風景真是美得不得了,不細看的話房間是也挺不錯的,但不知是我們運氣好還是怎樣,怎麼會剛好住到這間出這麼多錯的房間,加上晚餐時該服務生的應對真的讓人感覺很不受尊重,早上也是早早起床用完早餐拍個照就離開就去武嶺停車場拍照留念了。

要說真的不錯的地方,我覺得真空管音響真的很不錯,哈哈~~

 

[INFO]

清境佛羅倫斯山莊
www.floran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