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當歸土虱沒有特別愛好,但某次路經中和這家新生街&連城路口專賣當歸土虱的小路邊攤,一吃果然驚為天人,食物非常好吃、價格也是一等一的便宜,前陣子又特地餓著肚子來了第二次,為的就是想吃蛋炒飯和羊肉炒麵阿!!

P1180409

價格都十分便宜,大約都在50~60元左右,只有炒牛、羊肉比較貴

P1180408

 

第一次來時我點的是藥燉排骨,阿叮點的是當歸土虱,土虱還可依個人偏好選前、中、後段,一份當歸土虱的份量就已經多到不行,這回就只點一碗當歸土虱二人一起分著喝。

P1180394

 

這家的土虱實在好吃!!

以前吃過的當歸土虱雖然肉質Q嫩,但不免還是有點土味,但這家的當歸土虱完全不會耶!!!!

藥膳湯頭鮮美,雖有中藥材的味道但也不會重到讓人受不了,反而挺提香的呢,土虱給得多不說,肉質Q嫩、皮也富有膠質,吃起來一點土味都沒有,真的真的非常好吃,一大碗才賣$50元實在是太甘心了~~~~125_key

P1180407

 

上次來看到鄰桌客人點的蛋炒飯一上桌還狂冒煙,感覺很好吃樣,這回特意空著肚子來就是想吃這個啦~

P1180398

 

蛋炒飯果真好吃,大火快炒的鍋香味從米飯、蛋的口感就吃得出來,炒得粒粒分明且有點淡淡的蔥爆焦香味,而且也是份量十足,雖然口味很不錯,但有點小小的缺憾就是油放得有點兒多,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P1180399

 

羊肉炒麵也好喔伊係~~

P1180400

 

麵的熟度剛剛好,入味又不過爛,羊肉則是一點腥羶味都沒有,加入少許沙茶快炒,吃起來更加提香,微辣的調味吃起來解膩又不至於辣到哇哇叫,真的很好吃阿~

P1180401

 

之前住在中和竟然沒發現這家好吃的路邊攤,反而是現在住到新店去了才不小心誤打誤撞給發現了,雖然從新店過來這兒有點小遠,不過這家的食物好吃又美味,價格也超感人,可以用這麼便宜的價格吃到好吃的食物,就算特地從新店衝來中和也甘願阿~~~

P1180413_01

 

正宗北港當歸土虱就在新生街&連城路口,檳榔攤正旁邊,還算蠻好找的,認明生意超好的那家就是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