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幾家新店地區口碑不錯、價格實惠的簡餐店後,阿叮又跟我介紹這家巷子內的正名成燒臘店,且這家燒臘店真的開在蠻巷內,這一條巷子看起來也比較像住宅區,要不是在地人阿叮斬釘截鐵推薦這家超人氣燒臘店,我一個人騎車到這來應該也不會發現這兒竟藏了一家好吃的燒臘店阿~~~~(眼睛閃亮亮)

聽阿叮說這家生意好翻天,也看好幾篇介紹正名成的網誌文中都說得早點來,要不就只能挑剩的買,所以我大約11點左右就來報到,來買的時候已經看到有人在排隊,包便當的阿姨除了包便當之外還得應付響個不停的訂便當熱線,感覺好像真的很好吃耶~(又不是吃電話線~~)

Camera Roll-2885

正名成這兒很妙,一進店內發現大家分成左右兩邊排隊,有的燒臘店會規定單買肉左邊、包便當右邊,第一次來不知道這兒排隊有沒有甚麼規矩,且也沒看到有貼買便當小提醒的告示,就隨便選邊站囉~

猜想是排隊或內用二邊都可以點,只是設成二個點餐台分流人潮,好先進阿~

Camera Roll-2883

 

阿姨們神速分工合作效率超高,只要不要卡到訂幾十個便當的訂單,其實都可以很快拿到喔~

Camera Roll-2882

 

第一次來買有點小貪心,甚麼都想吃所以就買了招牌飯,看這便當盒都被綑住了還翹來翹去的,裡面好多肉呢~~(放我出去~~)

IMG_0003

 

登登~~~~真的蠻利害的阿,肉量超級多,菜給得也不少,只是都被肉給搶盡風采了,這個扁東吃完可以撐到晚上都不太有餓感,飯多、菜多、肉多,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好吃的菜或肉,整個就是走一個多元化的路線~

有燒肉、烤鴨、叉鴨、油雞、叉燒五種肉,看幾年前其他朋友們寫的網誌中說招牌飯裡有香腸,不過現在好像迷有了,也還好我沒那麼迷戀香腸,失落感也沒那麼深就是。

IMG_0004

 

首先入口的就是這個,皮好脆的燒肉!!

正名成的燒肉好好吃阿,是肥瘦分明的三層肉,用肉眼判斷感覺那層油是一口咬下會撲雌噴出油來的,潛意識忍不住有點排斥他,可是都已經買了不吃的話是不是有點殘念呢?

閉著眼睛咬一口………………………

耶~~這口感也太奇妙了吧,皮脆、油肥但不會有可怕的肥軟口感、底下的瘦肉瘦卻不柴,三者搭配著一起吃就是四個字"相得益彰"阿~~~~(ㄎㄠ- ㄎㄠ- ㄎㄠ-)

IMG_0005

 

接下來是叉燒,為什麼叉燒是長這樣的呢?我以前對叉燒有產生甚麼誤解嗎?差點把叉燒跟燒肉搞混了阿,總覺得他們二個應該要對調一下名字才跟他們的樣子能搭配,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偏見,他是堂堂正正的叉燒無誤!

叉燒肉吃起來蠻紮實的,有爐烤的醬香味,不過幾塊肉中有軟骨混入,牙齒較軟的朋友切勿一口咬下,不然真的會軟掉喔~

IMG_0012

 

呦呼~再來是烤鴨!

烤鴨皮好脆好好吃,肥而不膩又好香,但真的只有皮而已,底下就一層超薄的肉連著骨頭,謝謝阿姨的用心,特別幫我挑皮多的部位(淚~~~~)

烤鴨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招牌飯要放很多種肉的關係所以才挑這個部位肉放,雖然鴨皮也是我心所屬,但鴨皮沒連著一點鴨肉吃還能就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組合,畢竟這是扁東不是吃北京烤鴨兒內~

但是看到那油亮的光澤我還是忍不住吞了口水,喔買尬~

IMG_0006

 

接著是位在燒肉下方有點迷焦的叉鴨。

叉鴨就是標準的有皮又有肉,這吃起來才過癮阿,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烤鴨的口感多一點,但叉鴨也美賣呷喔

IMG_0007

 

最後是從燒肉堆中翻出的失落的油雞。

我想說的是,這隻雞還這麼小,為什麼不給他一個長大的機會呢?

油雞的肉跟皮都又嫩又香,但也是明顯的骨多肉少,莫非這也是招牌飯的策略?(心碎~~)

雖然油雞跟烤鴨讓我有點失落,不過其實另三樣的肉給得也很多,吃起來很超值,就當作今兒個是買了三寶飯,老闆又佛心來著送我二寶帶著走好嚕~~409_key

IMG_0008

 

據說鴨腿是該店夢幻商品也是本人最愛之一,點餐時不小心說溜嘴順便點了鴨腿,喔天阿我是豬嗎~632_key

IMG_0009

 

真開心我有買鴨腿,鴨腿真的好好吃喔,皮脆肉嫩,吃起來雖然油了點,但不會覺得膩,還是忍不住吃下肚~

IMG_0010

 

鴨肉也是嫩又啾西,跟上面那層油亮的金焦色脆鴨皮搭著一起吃實在有夠讚,決定以後直接點鴨腿就好!

IMG_0011

 

不過據說雞鴨飯跟油雞腿飯也在該店的人氣扁東排名內,而且外送五個以上的扁東就一律$65元,難怪生意搶搶棍,也太便宜了,而且內容這麼豐富,點便當有種賺到的感覺~

還等甚麼呢,該快來揪團訂便當了吧~1648_key

Camera Roll-2748

 

[INFO]

正名成燒臘快餐

店址:新北市新店區德正街38號
電話:02-86653922
※星期二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