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公館都會經過位於汀洲路上的Wallonie比利時鬆餅專賣店,店面小小的,但就是有種想進去嚐試看看的Fu,跟小牛去看完小小羅浮宮展覽後又來到這兒喝咖啡聊天。

到的時候大約下午三、四點左右,還好當時店內沒甚麼人,隨便就有位置坐,本來還以為是景氣差、生意不大好,結果過沒多久就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一下就把小小的店給坐滿囉。

Camera Roll-2870

如果皮包或背包不是很重的話,小姐會拿可以勾在桌上掛包包的掛勾給客人,如果包包很重的話,小姐會另外拿大袋子給放唷~

Camera Roll-2851

 

Wallonie的比利時鬆餅共有20種口味,不知道有沒有客製的特別版就是,不過口味選擇其實也已經很多了,目不暇給阿!!

Camera Roll-2852

 

店內空間真的不大,都是高腳小圓桌跟高腳椅,像我這有哈比人血統的要坐上去時還要稍微蹬一下哩,哈~

Camera Roll-2855

 

小牛點的是鮮奶油花鬆餅

Camera Roll-2861

 

剛開始吃的時候鮮奶油的味道還不錯,不過吃到後面覺得有點小膩,如果能用口感更清爽的鮮奶油那就更加分囉~

Camera Roll-2862

 

我點的是香蘋肉桂卡士達,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蘋果甜香味跟淡淡的肉桂味兒,再淋上微苦的焦糖醬跟進口的巴芮脆片。

Camera Roll-2860

 

Wallonie的鬆餅遵循比利時列日鬆餅的標準作法去製作,採用列日產的粗顆粒珍珠糖再加入牛奶、奶油加熱製作而成,現烤的比利時鬆餅又香又好吃,不同於一般的鬆餅有著外酥內蓬鬆的蛋糕口感,比利時鬆餅吃起來是酥脆紮實又帶著糖香不膩的好滋味。

鬆餅上毫不吝嗇鋪著一層手工熬的鮮蘋果醬,吃起來是好舒服的蘋果自然酸甜風味,上層再疊上卡士達醬,吃起來更加綿密,巴芮脆片跟苦甜焦糖醬則是畫龍點睛的幫整個香蘋肉桂卡士達鬆餅增添了口感層次。

Camera Roll-2858

 

雖然覺得鮮奶油有點小膩,但香蘋肉桂卡士達鬆餅是真的很推薦,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口味,且肉桂的味道也是很天然、很香的,不是那種可怕的加工肉桂味,真 的很好吃,特別推薦這道香蘋肉桂卡士達鬆餅喔!!

Camera Roll-2866

 

小牛點的飲料是拿鐵,我點的是紅茶拿鐵

這邊的咖啡都使用LAVAZZA的咖啡豆,拿鐵喝起來還蠻不錯的。

紅茶拿鐵也很棒,我忘了特別交代甜度,結果送上來的紅茶拿鐵喝起來甜度剛好,淡淡的微甜喝起來比較沒有負擔,且紅茶跟鮮奶的比例也抓得很剛好,挖金尬意~

Camera Roll-2863

 

二的人的下午茶才花$250元,真是便宜又好吃,而且Wallonie的小姐好親切,真的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有機會的話下次還是會想再來吃,讚啦~~~

Camera Roll-2856

 

Wallonie也在公館商圈內,不過已經是商圈的邊邊了,所以這兒的人車比較不那麼多,雖說如此,還是搭大眾運輸工具或騎機車來比較方便啦,如果開車來公館的話附近也有個自來水園區公館停車場(汀州路三段230巷15號)可停車,有地方可停車才能好好吃東西買東西阿,是吧是吧~~

Camera Roll-2868

 

[INFO]

Wallonie 比利時鬆餅
http://www.facebook.com/WALLONiECAFE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10號
電話:02-23683799
營業時間:13: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