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回新店的路上經過七堵的正光商圈,忍不住被裡面的攤販給吸住,立馬請阿叮迴轉進夜市探探看有沒有甚麼不能錯過的好東西。

P1170381

從明德一路轉進崇智街後就看到二旁都是小攤,整條小吃街的規模並不大,但感覺每攤的生意都不錯呢,雖然肚子已經很脹,但總覺得難得晃到這,不吃一下對不起自己阿~~

P1170382

 

騎到崇智街&南興路口附近這家營養三明治美食雷達突然嗶嗶嗶的響了起來,趕緊請阿叮把車停好我下去排隊先。

我們排的時候前面只有三個人在等,不出三分鐘時間後面等的人越來越多,看來這家人氣挺高的哩~

P1170397

 

一份$35元,買三份只要$100元,看到可以省錢就好想買足三份阿~(摸摸肚子還是算了)

Camera Roll-2779

 

麵包都是現炸的,而且葷、素都提供唷

Camera Roll-2780

 

沒等多久三明治就到手了,還熱熱的呢~

看到那摸多人還在排隊,我們卻可以大口大口的吃三明治就覺得好爽快,哈哈哈

Camera Roll-2783

 

我個人認為七堵的營養三明治比基隆廟口的營養三明治還要好吃很多很多呢!!!

第一,七堵營養三明治麵包炸得不那麼油膩,外皮咬起來酥且不割嘴,麵包吃起來有種甜香味,口感很不錯呢~

第二,七堵營養三明治裡面夾的抹醬吃起來香又有點甜甜的,一點都不油膩,量也控制得恰到好處,廟口三明治的抹醬是咬一口會爆漿的那種,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小膩阿~

第三,七堵營養三明治夾的小黃瓜跟番茄都好脆好新鮮,更增添了清爽口感,對廟口三明治的蔬菜就沒甚麼印象了。

Camera Roll-2785

 

三明治都吃完了還是很多人在排隊呢,這家真的不錯吃,朋友們有來正光商圈逛逛的話可以來嚐嚐!

P1170379

 

本想吃完三明治就離開,但阿叮提議吃個甜湯再走,於是又走到明德一路與崇智街入口處附近這家無店名的紅豆湯。

會選這家是感覺老闆娘的攤子蠻衛生的,而且生意也很好,口味應該很優。

P1170384

 

點了紅豆湯加芋圓,而且芋圓是現煮的,好甘心阿~~~

沒想到只是個小小攤,老闆娘竟然這麼用心,現煮的芋圓缺點就是得等久一些,但怎麼說都比煮好再加熱的還要來得好吃許多,等個3.5分鐘也很值得呢~

P1170389

 

芋圓吃起來很Q,不僅口感好,吃起來也很有芋頭的自然香氣,紅豆湯甜而不膩、紅豆粒粒飽滿,是相當值得推薦的甜湯阿~

P1170391

 

明明說吃完甜湯就要回家的,又來個烤肉王是怎麼回事?

因為烤肉王就在紅豆湯隔壁,等紅豆湯上桌前一直聞到陣陣的烤肉香氣,忍不住就又飄到烤肉王的攤前去挑烤串了~(好沒定力的人 XD)

P1170386

 

烤肉王販賣的品項非常多樣化,而且可烤也可炸,真是多角化經營!!

我只客氣的拿了豆皮串跟蔥肉捲,要不是肚子真的快爆破,烤肉王的選擇這麼多,怎麼可能只點二樣哩!?

P1170387

 

因為就在隔壁而已,烤好之後老闆直接喊我過去取貨,好方便!!

只點二串真的好空虛,應該要有烤雞腿、烤雞翅、烤百頁、烤香菇等食材排排站的阿~

P1170393

 

烤肉王的蔥肉捲真好吃,肉厚實但不硬,裡面包著滿滿的蔥,烤得又香又甜的,配著肉片吃好夠勁,且烤肉王的醬超級香,有點像烤玉米的醬喔~

P1170394

 

烤豆皮真好吃,豆皮烤得脆脆焦焦的,刷上醬後吃起來又脆又香又有點微甜,很少吃到可以把烤豆皮烤得這麼好吃的烤肉攤,這種又脆又香的味道實在太讚嚕,重點是烤豆皮好便宜呢~

P1170395

 

正光商圈的小夜市就在明德一路&崇智街口,朋友們有去七堵的話可以去晃晃喔,裡面店家的規模雖然不大,但我相信每家的口味一定都有其獨到之處,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可以再多吃其他攤商的美食。

P1170385

 

[INFO]

607_key 七堵家傳營養三明治
店址:正光商圈內,崇智街&南興路口處

607_key紅豆湯
店址:正光商圈內,明德一路&崇智路口附近 (烤肉王旁邊)

607_key烤肉王
店址:正光商圈內,明德一路&崇智路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