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謝主隆恩放假一天,睡到自然醒然後又去採買一些小家具,晚餐時間晃到西門町這兒來,決定混入人群中覓食。

阿叮說有網友推薦位在峨嵋街的大車輪似乎很厲害,打開地圖定位後直接往目標前進,好幾個左拐右拐後終於抵達目的地,招牌超醒目的阿~

Camera Roll-2778

 

我們到的時候正好是用餐時間,排隊的人還不少,雖然有大門有二個口,但排隊方向是從左邊入口開始,朋友們可別排錯地方喔~

Camera Roll-2775

 

用餐的地方蠻有趣的,大家坐在U型吧檯前,師傅在中間現作握壽司,外圈有好幾個火車頭拖著新鮮握壽司、蔬菜、飲料甜品等食材經過大家面前。

有些是真的可以吃的壽司,也有很多是模型,真的可以吃的就可以直接拿下來,模型的話就是僅供參考,欲點餐請洽服務人員。

Camera Roll-2741

 

排隊排了近十分鐘,終於輪到我們入座囉!!

如果不想排隊的話,其實二樓也有座位,但樓上沒有軌道,通通都得透過服務人員點餐,還是坐在軌道邊有趣多了,也比較有Fu呢~

服務人員收拾桌面的速度非常快,二三下就擺放好餐具溜

Camera Roll-2751

 

畢竟要繞這麼大一圈有點久,所以火車開得有點快,看到想吃的瞄準後就快狠準拿下來吧,注意別不小心拿到模型握壽司囉~

Camera Roll-2752

 

奔馳中的列車長

Camera Roll-2774

 

天花板上方有寫上不同顏色盤子個別的金額,但當時實在餓壞了,看到想吃的就直接拿下來,等到已經吃得差不多了才發現有價格表,其實價格不算貴,但我們點太多單點的握壽司,結帳時逼近高級日本料理店的價格讓我們大吃好幾驚!!Nailbiting

Camera Roll-2765

 

首先拿的是日本椎茸醬拌龍鬚菜,椎茸醬的香甜味跟燙得清脆爽口的龍鬚菜拌在一起真好吃,而且超涮嘴的哩~

Camera Roll-2755

 

阿叮最愛的稻禾壽司,分別拿了基本款跟鋪了蝦子跟小黃瓜的昇級版,我個人不愛稻禾壽司就沒試吃了,不過阿叮表示還蠻好吃的!!

Camera Roll-2756

 

海膽手捲vs龍蝦沙拉手捲

阿叮覺得海膽手捲的鮮度不錯但甜度差強人意,我點的龍蝦沙拉還蠻中規中矩的,就是一般市面買得到的龍蝦沙拉鋪在飯上再用海苔捲起來,應該也算是龍蝦沙拉口味的海苔飯捲吧~

Camera Roll-2757

 

由左至右分別是紅魽肚握壽司、炙燒比目魚緣側握壽司、炙燒鮭魚肚握壽司。

Camera Roll-2758

 

通通都很好吃,魚肉很鮮甜,口感非常好,比目魚緣側跟鮭魚肚的油脂豐富但吃起來不膩口,魚肉的份量雖比不上三味食堂,但也是切得好大塊,喜歡豪邁飲食的朋友們應該會很尬意喔!!

Camera Roll-2759

 

紫蘇蘋果壽司完全顛覆對壽司的想像,用紫蘇醃漬的蘋果包在壽司飯之中,再灑些乾燥的紫蘇粉在上面,紫蘇蘋果的味道微酸又清爽,雖然味道都被紫蘇蓋過,但蘋果的微甜味還是有hold住,個人還蠻喜歡紫蘇的味道,吃入口時真的好驚喜,感覺壽司應該是鹹的,但又包進紫蘇蘋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很不錯,很夏天的味道阿~

Camera Roll-2760

 

基本款的壽司捲,我沒有吃,但阿叮說美賣呷

Camera Roll-2761

 

由左而右分別是鮭魚親子握壽司、玉子燒握壽司、甜玉米壽司

Camera Roll-2762

 

鮭魚親子握壽司真是不得了,肥美的鮭魚肉跟逼逼啵啵的鮭魚卵在口中化開,這融合的風味好奢侈,好鮮甜阿~~

玉子燒握壽司是阿叮的愛,我只吃了一小口玉子燒,感覺有點偏甜,不過搭配壽司飯吃起來還不錯唷!

甜玉米壽司吃起來好奇妙,跟一般的甜玉米口感吃起來不一樣,且外殼脆甜,嚼起來還有股甜香味,跟壽司飯、海苔融合在一起的味道比以前吃過的玉米壽司都還好吃呢~

Camera Roll-2764

 

這邊的鰻魚有分星鰻壽司跟浦燒鰻壽司,如果沒記錯的話,星鰻壽司一份要價$380,而且是一整尾的唷,雖說如此但還是點不下去,後來按耐不住想吃鰻魚的心,還是點了比較平價的浦燒鰻魚壽司。

Camera Roll-2766

 

哇嗚~這鰻魚是現烤的,吃起來還會燙口呢!!

從切面可以看出魚肉很厚實,吃起來也好有彈性跟膠質,醬香十足也不會太鹹,可惜的是鰻魚上的刺沒去乾淨,吃起來還是有點小小的阻礙。

Camera Roll-2767

 

明明已經飽了,不知道為什麼又點了菲力燒,整個大失控~Silly

Camera Roll-2768

 

菲力燒是吃起來就像加了奶油的壽喜燒,味道很不錯,且裡面的蔬菜頗多,有菠菜、洋蔥跟甜椒,牛肉不會很多筋影響口感,吃起來還算軟,上桌就可以直接吃了,不用再煮囉,再煮可能就會太老!!

Camera Roll-2769

 

不知道為什麼茶碗蒸表面有層薄油,可能是雞肉蒸出來的油份吧?

把油撈撈繼續吃,茶碗蒸的味道很一般,稱不上超好吃但也不難吃,就是大家一般吃到的茶碗蒸那樣啦!

Camera Roll-2770

 

這也是失心瘋點的炙燒干貝,都是客人點單後再解凍現烤的。

炙燒干貝口感紮實,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使用解凍干貝的關係,甜味不如鮮干貝那般鮮甜清爽,上桌時干貝還出水了,整個氣勢全失阿!!

Camera Roll-2771

 

結帳金額是$21xx,跟阿叮二人都覺得好驚訝,怎麼有辦法在壽司店吃到二千多,可能是點太多高單價的東西了吧!?

雖沒有特別的料理手法,但還好點的壽司大部份都很好吃,鮮度也不錯,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我們應該不會再瘋狂亂點,點個好吃又吃得飽的定食就好嚕,哈哈~

Camera Roll-2773

Camera Roll-2775

 

[INFO]

大車輪日本料理
www.dsr.tw/

店址:台北市西門町峨嵋街53號(西門町六號出口)
電話:02-23712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