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阿叮去看舞台劇《羞昂APP》,劇的內容就是以羞昂的口頭禪為主去貫穿全劇,演出羞昂失戀時一個人的生活,有個"梗王"出現,並提供給他好幾段不同的人生重新作選擇,整齣戲爆笑且尺度超寬,簡直算是甚麼是尺度?尺度在哪裡的尺度了,哈哈哈~~

看完這齣沒有尺度的舞台劇後接著去信義威秀吃晚餐+看電影,劃完位決定直接在二樓的餐廳用餐,因為很懷念在北海道帶廣吃到的豚丼,立馬衝到燒丼株式會社前點餐!!

點完餐就到旁邊的桌子待命,桌上有三種調味可自由使用,看到有碎蒜末超開心的阿,蒜末跟豚丼拌在一起好好吃,變得非常夠味,但口氣也會不太好就是,不過這對已婚婦女來說並不是甚麼大問題阿。(顯示為羞恥心喪失)

Camera Roll-2805

 

燒丼株式會社的豚丼有二種,一種是基本款的豚丼+附湯,也就是照片中我點的這種,不過小菜是阿叮點的套餐附的,不知怎會跑到我的餐盤上。
還有For肉食獸的增量版豚丼,滿滿的豬肉片疊得整碗都是,看起來就很狂暴!

Camera Roll-2807

 

尬的~~~點正常版的就有好幾層的肉片,點增量版的還得了阿~

光目測就可估計大約有四層肉片山,上層再灑上大把的青蔥,光看就讓我直吞口水,特別是這又是當天的第一餐,肚子已經餓得咕估叫囉~

Camera Roll-2812

 

我個人認為這豚丼還蠻好吃的,而且菜單還特別標明這是男子漢最愛的豚丼,為什麼我一個好好女人家會來點這個阿,看來骨子裡還是個鐵錚錚的漢子吧~~~(用力搥胸口)

肉片海吃起來超豪邁也超爽快,醬汁不過於死鹹,且帶有蜜汁的甜香味,但吃起來感覺肉好像不是現烤的,因為吃起來只有溫溫的,沒有熱呼呼的現烤燙舌感,肉片應該是使用三層肉薄片去烤,焦香醬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肚,實在很過癮阿~

Camera Roll-2813

 

原來白飯跟肉之間還有洋蔥隔著,我直接把蒜末拌進裡面,把所有的料通通拌在一起吃,吃起來有洋蔥的甜香味又有肉的醬香味跟過癮的刺激蒜香,白飯充分的吸附了醬汁,吃起來也不會太乾,甚至會想再多加些白飯拌進去吃,這豚丼太誘惑人了阿,下次再去信義威秀看電影的話也還要再去燒丼株式會社報到!!

喔依細內~~~~

Camera Roll-2815

 

這是阿叮點的鹽烤厚切牛排丼,一樣有附湯

Camera Roll-2809

 

牛排一樣是整片大氣的蓋在白飯上,還有香氣逼人的蒜酥,看起來也很誘人,但豚丼實在太豪邁,豚丼的氣勢還是強衝了一大截!!

Camera Roll-2810

 

我跟阿叮一致認為下次來直接點豚丼就好,牛小排烤得有點過老,吃起來比較不Juicy,肉也稍微韌了點,還有一樣的問題就是肉吃起來不夠熱,不夠熱吃起來就真的少了點吃烤肉丼的Fu內~

Camera Roll-2811

 

阿叮點B套餐,小菜選的是泡菜,泡菜是比較偏酸的口味,口味吃起來還可以。

Camera Roll-2808

 

海菜清湯雖然非常清淡,但調味還是足夠,吃完重口味的肉丼後來碗清湯作結尾還蠻解膩的。

Camera Roll-2814

Camera Roll-2816

 

阿叮吃完牛排丼有點淡淡的哀傷,且花月嵐就在旁邊,吃完燒肉丼又忍不住飄過去了~~~~~

點了目前季節限定的「火之國黑麻油拉麵」填補胃部內心的缺口,小姐貼心送上分食小碗,還給了三顆剝好的蒜頭跟壓蒜器讓我們享受DIY的樂趣。

Camera Roll-2817

 

菜單上有炸雞塊那肯定是要來一份的阿~

炸雞是現炸的,吃起來很多汁,不過稍微有點油膩,吃二塊就受不了了~

Camera Roll-2819

 

店內燈光影響的關係,實在是拍不出來他原本的顏色,但湯頭確實是黑色無誤,照片上看起來也是黑的麻~哈哈

拉麵中的溫泉蛋是另外加點的喔。

Camera Roll-2820

 

小姐特別叮嚀如果覺得湯頭太濃的話,只要交代服務人員就可以把湯頭味道調整淡一些,我們喝是覺得濃但不膩,黑麻油的味道還蠻香的,麵也煮得恰到好處,吃完全身暖呼呼,雖然沒有台灣的麻油雞、羊肉爐、薑母鴨那麼厲害,但也是覺得溫熱溫熱的,現在天氣越來越涼了,多家拉麵也都推出黑麻油拉麵來禦寒,喜歡吃拉麵的朋友不妨也來嘗試看看這季節限定的「火之國黑麻油拉麵」吧!

Camera Roll-2821

 

[INFO]

燒丼株式會社
http://donshowburi.pixnet.net/blog

花月嵐
http://www.gbj-tw.com/index.html

店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 (信義威秀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