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來自MORICACA的試吃邀稿,光看邀稿mail中的甜點照片就不自覺浮現了"好想吃阿"的念頭,甜點真的好生火,完全無法抵抗甜點的魅力呢~

MORICACA森果香是位於餐飲激戰區公益路上新開幕的甜點小店,光看店面就覺得溫暖明亮,裡面擺設也一目了然,店面不算大,但卻有種溫馨的感覺。

IMG_5164

收到來自MORICACA寄來的試吃甜點,包裝很妥適。

一打開就看到大紅色的盒子出現在眼前,亮眼又大膽的配色,跟燙金的字樣搭配起來相當貴氣呢~

IMG_9744

 

咖啡金那盒是艾佛勒斯,是純巧克力的甜點。
大紅色那盒是卡達拉娜,緣自義大利的高級甜點Catalana。

另還附上了Moricaca全系列產品的紙本簡介。

IMG_9746

 

先從卡達拉娜開始試吃吧!!!!

美麗又貴氣的大紅色相當吸引我的注意與興趣,光從外盒看起來就覺得高貴又大方,自己看了開心,更是送禮的好選擇!!

每盒單價$250,內共有八小塊。

IMG_9750

 

外盒附上卡達拉娜的口味簡介及保存與食用方式。

IMG_9752

 

外盒側面也貼上標示最佳賞味期限。

IMG_9753

 

掀開外盒可以看到蓋子本身並沒有直接接觸到甜點,還有層紙隔在中間,以確保衛生及鮮度不受影響。

IMG_9754

 

哇嗚~把那層紙拿開後,看到卡達拉娜上層明顯的焦痕感覺好厲害,而且有股淡淡的酒香味在空氣中蔓延開來。

IMG_9755

 

原來卡達拉娜是以君度橙酒、新鮮蛋黃與鮮奶油為主要原料,低溫烘烤後於表面灑上cassonade(黃金砂糖)後再以高溫火焰將表面炙燒成焦糖後冷凍而成。

因為拿出來時是冷凍狀態,大約退冰5分鐘左右即可食用,吃起來入口即化且君度橙酒的酒香味濃郁但不烈,跟清爽的鮮奶油乳香味結合在一起真的很Match,是非常大人口味的甜點,我個人相當喜歡這款甜點喔!!

特別注意的是,卡達拉娜在還帶點冰凍狀態時的口感最棒,過度解凍的話吃起來反而就沒那麼令人驚艷了,記得別解凍太久喔!

IMG_9763

 

艾佛勒斯的盒子感覺起來就走低調路線的,質感也相當不錯!

每盒單價是$620元,一日限定50盒。

IMG_9765

 

一樣附張小卡標明食用方式,也有特別建議可與紅酒、威士忌(未滿18歲請勿飲酒)等飲料一起搭配飲用。

IMG_9766

 

側面也有最佳賞味期限,標清楚才不會忘記是哪天買的!

IMG_9767

 

掀開紙盒後一樣有層紙跟艾佛勒斯(好像在叫人名喔,哈~)隔開。

IMG_9771

 

把紙打開前就聞到好香好香的巧克力味,打開一看更是不得了,根本就是一大條巧克力磚呀~

IMG_9774

 

說她是巧克力磚或許也不過份,只是稍微粗曠了點,哈哈

因為艾佛勒斯是使用法芙娜(Varlhona)與米歇爾柯茲莊園巧克力(Michel Cluizel)製作而成,且完全不加澱粉、可可粉,刀子切下去就能感受到那紮實的手感。

IMG_9779

 

艾佛勒斯的口感細緻且綿密,入口即化的巧克力香氣在口中迸出濃郁但卻不甜膩的香味,有的巧克力吃完會覺得帶點酸苦膩,但使用二種高級巧克力所製成的艾佛勒斯吃起來卻有"餘韻猶存"的香氣,慢慢品味那豐厚又多層次的巧克力香,真迷人吶。

但單吃還是會覺得有點甜,搭配紅茶或威士忌肯定是絕佳享受,下次就來搭配威士忌試試!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IMG_9790

 

MORICACA的店面是回台中路經時拍的,店面的設計也跟附近店家截然不同,店內、店外都用感覺較溫暖的木頭作為裝潢基調,讓人一看就覺得很舒服,好有回歸大自然的Fu阿~~

IMG_5159

 

目前MORICACA的販售品項稍嫌少了點,希望未來可以開發出更多美味的甜點嘉惠廣大的螞蟻族消費者。

MORICACA的甜點屬中高價位,但卻也能從中吃出都是真材實料下重本用心製作而成的甜點,且MORICACA販售的甜點品項都蠻特別,很少吃過同類型的甜點,其中又以卡達拉娜的口感最讓我驚豔。這不是我第一次吃到入酒的甜點,但卡達拉娜的中的君度橙酒與其他食材比例拿捏得宜,甚至單吃都不膩口,還會有種想再來一個的衝動,真的真的非常推薦這款甜點,而且一盒裡面就有八個,有種很划算的感覺阿!!(←歐巴桑上身)

IMG_5164

 

森果香就在公益路與精誠路口附近,路邊不是很好停車,建議騎機車來買機動性比較強,且店家表示店內提供多種試吃品項,朋友們吃到喜歡的再買就好嚕~

IMG_5162

 

前天把艾佛勒斯拿出來配威士忌,巧克力搭配威士忌所激盪出的味道變得極俱沉穩豐厚的香氣,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巧克力加威士忌的美妙香氣喔!!

 

[INFO]

MORICACA 森果香
www.moricaca.com/

店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9號 (近精誠路口)
電話:04-23296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