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aic Restaurant是位於峇厘島相當有名氣也有人氣的法式料理餐廳,特別又有米其林星星的加持,許多朋友們來到峇厘島也總是不忘把Mozaic Restaurant列為必吃的餐廳之一。

蜜月旅行想虛榮一下,見識見識米其林星星的魅力,行前就先請小秘書幫忙預約訂位,超期待這天的峇厘(巴黎)晚餐。

進入前Security先確認訂位姓名與時間之外,驚訝的是還會用金屬感測器掃一下身體,接著還要檢查包包有沒有不宜攜入的物品,確認無誤後才會放行,差沒有X光機而已哩,哈哈~~

IMG_3010

服務小姐領我們到這來吃小點心+看菜單喝飲料休息,桌上擺的是酒水的Menu

IMG_3035

IMG_3012

IMG_3030

 

小點心是Free的,但飲料就得額外付費囉~

餐點的Menu在飲料之後跟著一起送上來,我們選了峇厘風味的套餐跟主廚套餐二種,紅酒的價格看了就望之卻步,所以只虛虛的點了氣泡礦泉水,當然氣泡礦泉水也是另外付費的!

IMG_3026

 

小點心很好吃唷,外殼吃起來脆脆鬆鬆的,內層很Creamy,是甜點的口感但卻是鹹香味豐富的小點心,清爽且不膩口。

IMG_3031

 

決定餐點後服務小姐領我們到用餐區

IMG_3040

 

這位笑容可掬又親切可人的就是今天負責接待的小姐,結帳離開前還不忘祝蜜月旅行愉快之類的,讓我們對Mozaic Restaurant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IMG_3041

 

用餐區是半開放式的空間,跟庭園幾乎結合在一起,氣氛非常好,服務生也非常專業,來用餐的不只是金髮碧眼的歐美人士,亞洲人也不少,也有幾桌台灣朋友,台灣人比較含蓄,聊天小小聲的,有桌家族聚餐的中國朋友從坐下來就開始捲舌嚷嚷,不是每個人都想知道你們的家族恩怨阿,講小聲一點也比較不會破壞這兒的氣氛阿~(倒)

IMG_3051

 

看很多人都說來這要穿洋裝、襯衫,但我和阿叮的行頭不足,只隨性的穿休閒T-Shirt跟POLO衫,腳底踩的是球鞋而不是高跟鞋或閃閃發亮的皮鞋,還好這樣也沒被拒於門外。

看其他桌客人也都穿得跟我們差不多,但附近有一桌穿得很隆重,就是男生穿西裝、女生穿長洋裝那種,後來才發現是男生跟女生求婚,坐在附近的大家也都感染了幸福的氣氛,好暖心喔~~

IMG_3042

 

氣泡水會放在桌邊的冰桶裡保冰,只要水喝完服務生會再靠桌詢問是否要再加水,服務真的一級棒,來這裡只要負責出一張嘴吃美食就好,其他的事情都會由服務人員代勞。

IMG_3056

 

Mozaic Restaurant的菜單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作更動,從蜜月到現在也好幾個月過去,想必現在菜色也與當時我們吃的菜色不太一樣,我沒吃過何謂正統的法國菜,但可以感受到Mozaic Restaurant在餐點上的用心,每道菜上菜時服務生會簡單的介紹菜色中使用的食材及主廚的料理手法,甚或有些餐點有特別的吃法或順序也會於上菜時一併說明,連我這個菜英文的也能理解,服務生的說明非常淺顯易懂喔!

其中一套點的是峇厘風味的餐,服務生端上這排全是峇厘當地的特有食材,每道菜上桌時便逐一解釋是用其中哪一種食材入菜作成的,感覺峇厘當地的食材味道都蠻有強烈的風味,但主廚將峇厘島食材的風味完整融入法國菜中,卻又讓人吃起來不覺詭異,反而多了種異國風味,既有創意也非常美味,雖然一頓飯吃下來整整三小時多,但這三小時所享受到的除了燈光美氣氛佳之外,還有貴賓至上的服務,當然最最難忘的是美味又細緻的法式料理囉~

IMG_3071

 

麵包可以一直吃到飽,麵包控來到這的話千萬別客氣!!

但麵包吃太多真的會後悔,雖然法式料理都小小一撮,好幾盤連攻下來也吃得很飽足呢,還是把空間留下來品嚐美味料理吧~

IMG_3067

 

除非該食材有特殊的名稱,服務生解說都以英文為主,坦白說我也忘了菜名,且美食當下又是度蜜月,我拿個筆記本一道道記下菜名好似很煞風景阿,只好也很不負責任的讓大家賞圖就好。

有機會去峇厘島玩的朋友們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規劃來Mozaic Restaurant吃上一餐,感受一下在異國風情中的異國料理,我個人覺得CP值還算不錯,因為價格不算貴,服務一級棒,餐點也真的很美味,雖然已經有很多人來這"朝聖"過了,但還是要自己親身走一趟才算阿~

IMG_3058

IMG_3061

IMG_3075

IMG_3077

IMG_3081

IMG_3083

IMG_3090

IMG_3092

IMG_3101

IMG_3095

IMG_3097

IMG_3102

IMG_3103

IMG_3105

IMG_3107

IMG_3108

IMG_3110

IMG_3111

IMG_3112

 

讓我們二人最最懷念的竟是這再普通不過的馬鈴薯泥,一點土味都沒有,入口淨是馬鈴薯的鮮香味跟濃郁卻爽口的奶油香氣,馬鈴薯泥口感非常非常細緻,單吃或是用肉沾著吃都好美味,果然最單純的東西最讓人懷念,真的很好吃呢~

IMG_3116

IMG_3118

IMG_3120

IMG_3121

IMG_3123

 

吃到甜點時肚子已經快爆炸了,還好有另外一個甜點胃可以放,Mozaic Restaurant這餐吃下來雖然是峇厘島蜜月行中最貴的一餐,但在這用餐所留下來的回憶跟好印象卻是無法用那些錢去計量的!!

每一道都很好吃,也都能感受到主廚的細膩用心,超棒~~

IMG_3130

IMG_3132

IMG_3135

 

想多留點現金花用的話,Mozaic Restaurant 也有提供刷卡服務喔!!

 

[INFO]

Mozaic Restaurant
http://www.mozaic-bal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