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了!!蕗蕎文章的留言怎麼會突然暴增呢!!??

在我另外一篇文章(有人想買蕗蕎嗎?),有留MAIL的朋友,我已經把你們的MAIL做好紀錄,晚點下班後我問問看現在蕗蕎上市了沒,如果已經上市的話,我會把詳細價目回到各位的MAIL BOX,等我的回信吧!!

另外在留言板留信箱的我也都一一記下了,留手機的也請改留信箱吧!我不想分開通知,畢竟我並不是專職賣蕗蕎的,請體諒我白天還要上班,回家還要趕著寫已經塞車的食記,所以要請沒有留MAIL的朋友(amelie.頭大.曉惠)可否留一下你們的mail給我,這樣到時候方便一起通知。


想跟各位先說一下,因為我有我自己的工作,並不是專職賣家,我沒辦法隨call隨服務,如果沒辦法體諒我這點的話,那可能要麻煩去向農會購買囉!!


基本上如果虂蕎已經上市的話,有人下定就會出貨,出貨時間會在出貨後知會訂貨人。

有什麼很緊急想知道的訊息,也請利用頁面右側的線上客服,直接把問題打在那,我有看到的話,一有空就會回的!
謝謝大家!!!

要買新鮮蕗蕎:基本上只要確認有貨拿的話,立刻可以出貨。

要買醃漬的梅汁蕗蕎:梅汁都是我們自己家醃梅子時留下來的梅湯,數量有限,所以得看看梅湯的數量剩多少才能決定能醃多少蕗蕎。

價錢:得問問看才知道,這東西是依市價來看的,所以待我查明後再解答各位的疑問。

運費:都用黑貓寄低溫宅急便,運費由買者負擔。

還有其他跟蕗蕎有關的問題,可以在這篇文章的回應問我,不要跳到別篇去問蕗蕎的問題了,最近實在忙掛又快累掛,連我超愛回留言的人都已經積了那麼多留言沒有回,實在是很對不起留言的朋友!!

先這樣囉!還有問題的朋友請舉手發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