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炎炎夏日要出外遊山玩水的好夥伴之一,「美國 Polar Bottle 保冷水壺」。

美國 Polar Bottle 保冷水壺的特性是採雙層隔熱設計,空氣層減少熱傳導加上鋁箔層反射輻射量(Radiation Heat),在室外環境下大幅延長飲料冷凍時間之餘,維持輕量化的設計及運動水壺需擠壓出水,快速補充水分的需求。

不論是爬山涉水或是騎自行車登山、步道健行都是必備良品喔。

這天我帶著Polar Bottle 保冷水壺一起去碧潭走走,雖說這附近還算熱鬧,買個礦泉水不算困難,但愛地球就要自己帶水,別再製造空瓶囉。

P1160705

來自DDGO疊疊購網站寄來的Polar Bottle 保冷水壺,第一件事當然先幫他拍照囉。

P1160517

 

瓶身外用氣泡紙包裝得很安穩,沒有刮傷、損壞。

P1160518

 

登登,在網站上看到這個圖案(美國派)覺得蠻喜歡的,馬上就選了這個圖案,看到實品後感覺質感相當不錯,裡面的圖案是鋁箔材質,美觀與隔熱兼具,網站上有許多可愛與有個性的圖像可挑選,跟市售的保冷水壺很不一樣呢~

我挑的這款是M Size約590ml,另還有S Size約335ml與LSize約790ml的可選擇,當然水壺本體的重量也會依Size不同而有些微差距,M Size的水壺大約重137克,真的很輕巧,即使裝滿了水拿起來還是輕輕鬆鬆的呢~

P1160520

 

瓶口有厚紙片保護,將紙片往上抽就可以輕鬆取下。

P1160522

 

可拔式出水閥設計只要邊拉邊轉就可以將黑色的出水閥拔出來,非常方便清洗,不會有藏汙納垢的疑慮,後面再介紹如何把出水閥取出。

瓶蓋緣側的斜凹紋設計可輕易將瓶蓋轉開,整個很順、不會卡卡的。

P1160523

P1160530

 

Polar Bottle 保冷水壺從1994年起開始在美國生產、設計,本體材質採用安全塑料LDPE(#4),不含雙酚A(BPA)及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且可循環再造、保護環境。

特別要注意的是,Polar Bottle是"保冷"水壺,不建議把超過攝氏50度的水或飲料裝入內喔。

P1160526

P1160527

 

Polar Bottle保冷水壺的瓶身

P1160529

 

帶Polar Bottle 出門前裝滿冰水,先去附近優閒地吃個早午餐再走路去公車站牌搭車前往碧潭,從到達碧潭距離出門的時間也差不多二個小時了,馬上就來試試水喝起來還有沒有保持冰涼的爽感!!

我把Polar Bottle 放在背包內,拿出來前看到它整個是橫躺在背包裡,只要有把瓶蓋轉緊的話,瓶蓋的密封性非常好,一滴水都不會漏出來喔~

P1160701

 

還有腰身設計,相當符合指體工學

P1160707

 

把出水閥往上拉就可以喝到冰涼飲料,網站上標示大約可保冷二小時,果然喝起來還是冰涼有勁,但因我個人不太喝太冰的水,所以只單純的裝冰水,喜歡喝超冰的冰水的話可以在瓶內加些冰塊或出門前先把裝好水的瓶子進冰箱冰得更涼,這些方法都可以延長冰涼的時間唷!!

必須注意的是前面提過的,這畢竟是保冷壺,不建議裝入超過攝氏50度的水喔。

P1160708

 

不用特別按壓水就會緩緩流出,要收進背包前記得把出水閥壓回,以防水滲出來嘿。

P1160710

 

最後來介紹一下如何將出水閥拉開。

出水閥上寫著"REMOVABLE"的字樣,但我怎麼轉都轉不開,原來是有個"眉角"的啦~

把瓶蓋轉開可以看到黑色的出水閥本身有個榫牢靠的卡住瓶蓋,取出時用點力邊轉邊拉就可以將黑色出水閥取出了。

其實前幾次試著要拉轉拔開都拔不開,拉轉了幾次找到了"眉角"後就能快速的把出水閥轉開,有這個設計真的很棒,其實這種出水閥的水壺很常見,但很多都因為出水閥無法拔出清洗且基於衛生問題,最後只落得丟掉一途,真的很可惜阿!!

出水閥有了這個拉轉設計,保冷壺就可以用得更久囉!!

 

 

Polar Bottle 保冷壺更是單車騎士們的好夥伴,除了保冷時間長以外,也具備了單車騎士們最重視的「輕量化」。以前超認真騎單車那段時間,常在攻頂後想喝個水解渴,但喝到的水已經都變溫熱的,只能說一般水壺的保冷效果有限且天氣太熱,沒選個保冷功能強點的保冷壺的話真的只能喝溫水解渴哩!

這回試用Polar Bottle 保冷壺感覺挺不錯的,圖案好多都好想要,且有大中小三個Size供選擇,打算再來買個大Size的備用,出門玩的話放在車上或下車後帶著走都非常輕巧方便,趕快上疊疊購網站訂購去!!

網站上還有好多款式的帆布包、托特包,一不小心就會手滑跟著買下去了阿~~~~

 

[INFO]

DDGO疊疊購網站
http://www.ddgo.com.tw/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