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周末李小妹上台北來玩,要帶她搭車前正苦惱該去哪解決中餐,後來想到板橋大遠百裡有很多店可選擇,且離車站也近,悠閒的吃也不至於會太趕,於是先打電話去AfternoonTea訂位,沒想到假日不給訂位,只好直接到現場看一下,碰碰運氣囉,希望人別太多才好!!

板橋大遠百算是很新的百貨,假日人潮真不少,一眼看過去店內座無虛席,小姐並告知目前沒有座位,必須先留電話登記再等通知。

留好資料後去隔壁的ROOTS晃晃,大約十分鐘左右就收到AfternoonTea打電話來說可以過去用餐了,本以為沒等上個半小時不行,沒想到一下就輪到了,算是蠻幸運的呢!!

因為我們三人早餐沒吃,下午時分已經餓得肚子凹凹叫,就直接點主餐+220的特別套餐囉。

主餐的部分任選一道三明治、沙拉、義大利麵、燉飯,另加220元即可享用120元飲品、150元甜點&當日特製湯品、麵包。

濃湯與麵包首先上桌。

當日喝到的濃湯是番茄鮪魚湯,湯喝起來有番茄的酸香味,還有點起司的香氣,鮪魚加入番茄湯一起煮跟單吃鮪魚的味道不太一樣,單吃鮪魚感覺魚味有點重,但加到番茄湯一起煮後,二種食材互相調和了香氣跟香味,喝起來有番茄的酸香也有鮪魚的鮮味,很有鄉村媽媽的味道呢~

考得有點溫熱的麵包是日式軟麵包,夾奶油或是單吃都非常好吃。

Camera Roll-3765

 

燻鮭夏野菜奶油義大利寬麵

Camera Roll-3766

 

白醬吃起來清爽不膩口,寬麵也好有嚼勁,除了麵條本身的香味之外,帶有燻鮭香氣的奶油白醬也都巴在麵條上,吃起來夠味又過癮,且燻鮭吃起來好鮮,搭配芝麻葉一起入口,那特殊的芝麻香氣真是Match,吃過這道麵後整個愛上芝麻葉了阿~

Camera Roll-3768

 

義式獵人燴雞牛肉丸義大利麵

Camera Roll-3769

 

阿叮點的這份充滿了番茄與香料的味道,除了大量的'鮮番茄之外,也有很多野菇跟麵條交織在一起,蔬菜的量已經給得如此豐富,加上還有肉丸子,吃起來飽足感十足,且番茄的酸香味讓整道麵點吃起來開胃又爽口,真不錯吃!!

Camera Roll-3771

 

義式肉排野菇義大利麵

Camera Roll-3772

 

義式肉排野菇義大利麵是讓我出乎意料外的口味,醬汁是清炒微辣的風味,吃起來有感覺到辣,但卻不會辣到噴汗不舒服,感而覺得那味道很香、很順口,雖然辣但還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樣,那味道太令人回味了阿!!!

肉排混了羅勒、胡椒拍打而成,吃起來有蘿勒的香料味跟胡椒的辣香味,調味也恰到好處,整體搭配起來真好吃,下回還有機會去的話就要改點這道囉,我要獨享!!!

Camera Roll-3773

 

飲料我老樣子的選了伯爵茶,AfternoonTea的伯爵茶是由他們沖好送上來,壺裡面的茶包已經撈起來,我也忘了問能不能回沖,因為吃完麵又喝一壺茶已經很飽,且吃完就得快閃去車站,也沒多餘時間可以繼續坐著聊天,下回時間夠充裕的話我再問問看嚕!!

AfternoonTea的伯爵茶很好喝,但我來過二次,服務人員都沖得過濃,喝起來有點偏澀,下次來還是偏濃的話要記得請服務人員再添些熱水進去。

附帶一提,第一次在天母sogo裡面的AfternoonTea喝就覺得沖泡時間抓得很剛好,喝起來濃淡適中!!

Camera Roll-3775

 

蛋糕我選的是紅茶戚風,吃起來沒想像中那麼軟,應該是說底部的麵糰稍微有點揪在一起,吃起來就沒那麼鬆軟,不過奶油倒是很香也很清爽,底部的麵糰有散開的話就完美囉!!

Camera Roll-3776

 

那天吃完主餐在上飲料時,負責上飲料的小姐把阿叮的冰咖啡放定位後接著要放一小小壺鮮奶,那壺鮮奶好巧不巧的就幾乎整壺灑在我腿上,褲子染上了一大條白色痕跡,小姐嚇得連忙道歉,另外一位小姐趕忙拿整疊濕紙巾過來讓我擦褲子,並持續不斷的道歉。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的,我當時第一個想到的是,還好灑出來的是鮮奶不是熱茶,齁哩嘎載~

雖然被潑到時有點嚇到+傻眼,但並沒有責怪手滑的小姐,他都拼命道歉了,我也不忍心再擺臉色給他看,AfternoonTea方面為了表達歉意也表示不收取服務費,不知道是不是那位服務小姐要去吸收這筆費用呢?(苦笑~)

 

[INFO]

AfternoonTea
www.afternoon-tea.com.tw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3樓 (板橋大遠百3F)
電話:02-29513089
營業時間:
11:00~22:00 (最後供餐21:30) 週一-週五
11:00~22:30 (最後供餐22:00) 週六
10:30~22:00 (最後供餐21:30) 週日
週一-週五全天開放訂位,假日需現場候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