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阿貢帶我們到大象洞(Goa Gajan),看這塊歡迎牌感覺還蠻有派頭的,呵呵~

P1110398

 

進這兒的門票一張Rp 15000,如果是穿著短褲、短裙者,進入前工作人員會幫忙圍上沙龍才可進入參觀,另外生理期中的女性朋友也不可進入。

大象洞這邊的佔地不廣,稍微逛一下大約20分鐘左右就離開往下一個景點去。

P1110403

P1110402

P1110401

 

買好門票後沿著小徑往下走就可到達大象洞。

P1110399

 

在小徑行走中就看到這棵高聳的大樹,遠遠看才看得清楚,近看的話真的得仰到脖子都酸了才看得清楚呢~

IMG_2815

 

去北海道時也有看到類似這樣把石頭往上推疊起來的石陣,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跟祈願有關的意義呢?

P1110411

P1110412

 

大象洞這也有跟聖泉廟一樣的湧泉,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這是安產之神(Hariti)。

也可循階梯而下拍張紀念照,或是捧泉體驗一下。

P1110415

P1110420

P1110421

 

這就是大象洞囉!!

IMG_2792

 

石雕看起來有點嚇人,也有幾個關於大象洞的不同說法,但現在當然就是當個旅遊勝地來參觀囉。

P1110423

 

進入象洞後可以看到幾個不同的神像,讓我跟叮訝異的是象洞的最內層竟然有三根陽具的雕刻耶!!

P1110427

P1110428

P1110409

 

高聳的神木~(站很遠才拍得出全貌)

IMG_2787

IMG_2789

 

安產之神湧泉下的池子竟然還有魚在裡邊游泳,看起來活力十足,台灣人看到第一個一定是想說要如何料理這魚吧,呵呵~

IMG_2790

IMG_2793

IMG_2794

 

大象洞這邊也是稍微小逛一下就結束往下一個行程出發。

阿貢預設我們不會想去得再另外花錢買門票的地方,所以原本是打算帶我們去那些可抽傭的地方,後來在車上跟他談好條件後他開心我們也滿意,雖然接下來去的點(聖泉廟)也是得花錢買門票,但風景美又感覺相當貼近當地,那門票也顯得超值多了,總比帶去逛起來無聊沒勁又沒法讓司機抽傭所以他不爽我們心情也不好的地方來得好多囉!!

況且算起來門票真的不貴耶!!!

IMG_2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