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之前就與阿叮計畫要去大象圓圓吃早午餐,終於在某個星期六打完羽球後成行啦,而且去了現場才發現大象圓圓只有假日才提供早午餐,看來是選對日子來囉!! 183_key

DSC00153

 

室外也有座椅,不過天氣這麼熱還是進屋吹冷氣比較舒服啦~

DSC00151

 

另外一側的室外區很有海島度假風

DSC00154

 

大象圓圓坐落在繁華的敦化南路巷內,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又是這麼高價位的地段,竟然有這麼舒服的空間,裝潢與擺設雖稱不上高級,但室內空間以白色為基調,色調與燈光搭配之下,感覺起來就有種很放鬆的感覺,彷彿遠離市區的人聲鼎沸與煩躁的心情。

DSC00146

DSC00156

 

小餐台上擺放著調味料與小盤子,可自行取用。

DSC00142

 

點完餐後可愛的服務生送上餐具。

DSC00168

 

阿叮點的是燻鮭魚早午餐,餐前會先送上果汁,當天喝到的是葡萄柚汁。

這葡萄柚汁超純,喝起來酸香味十足,一喝下去整個精神都來了!!

DSC00164

 

接下來是阿叮的燻鮭魚早午餐首先上桌,看起來真豐富阿!!

DSC00174

 

燻鮭魚吃起來很新鮮,且還附了酸豆可以一起搭配著吃,單吃或是夾在吐司裡面都很適合唷!

DSC00175

 

蛋的部分可選炒蛋或太陽蛋喔!!
阿叮點的炒蛋吃起來很滑嫩,熟度控制得剛剛好,不會因過熟而失了口感!

DSC00176

 

馬鈴薯泥吃起來很新鮮且沒有土味,還加了幾塊新鮮蘋果丁,薯泥中還有蘋果的酸甜香味,吃起來清爽又可口!

後方那杯冰涼涼的鮮脆生菜吃起來也相當新鮮呢!

DSC00179

 

還可以自己隨意組合搭配創意吐司喔!

DSC00187

 

我點的是蛋沙拉三明治,這個就沒有餐前飲料,不過有附薯條跟多力多滋,還是可以吃得很有飽足感呢!

DSC00180

 

大象圓圓的蛋沙拉三明治超級好吃的內!!!!!

帶著酥香味的現烤麵包吃起來外酥內軟,生菜份量也是霹靂多的,蛋沙拉也是給得一點都不手軟,最後再來片厚切鮮番茄片,一口咬下覺得超滿足,鮮脆的生菜跟蛋沙拉搭配起來讓口感變得爽口又健康,並不會因為美奶滋而有膩口的感覺,且蛋的味道也好香又有點淡淡的甜味,真的太好吃啦~

DSC00184

 

薯條是現炸的,不要放到冷掉的話都很可口!!

DSC00182

 

多力多滋還附了莎莎醬可以沾著吃,這些都給阿叮完食囉!!

阿叮說那莎莎醬很讚,超級開胃!!

DSC00183

 

飲料的部分如果換選其他飲料歐可折抵$50元,於是就直接換飲料囉。

阿叮點的冰拿鐵很好喝,咖啡味道又濃又香,跟打得綿密的奶泡融合在一起變成溫和口感的拿鐵,喝起來更加順口,不加糖也很棒!!

DSC00171

 

我點的是熱伯爵,沖茶的時間掌握得剛剛好,伯爵茶的香氣十足卻又不顯苦澀,伯爵茶真的是我的最愛阿~

DSC00167

 

大象圓圓真是家一坐下來就讓人捨不得離開的優質咖啡館,服務的小姐們都很親切,上餐速度也挺快的,重點是餐點除了美味之外也很健康,要不是下午還有事情得提早回家準備,還真想在這坐滿二小時(假日限定用餐時間)再離開呢~

DSC00189

 

招牌只有那頭可愛的圓圓大象,沒有注意看的話真的會很容易就錯過他。

雖然已經很多人介紹過這家,不過因為餐點真的很好吃,還是忍不住想寫上來一起加入推薦的行列,大象圓圓只有假日才供應早午餐,且是11:00才開始營業,想來吃早午餐的朋友可以睡飽飽再帶著愉悅的心情來享用大象圓圓的美味健康早午餐唷!!

DSC00152

 

以下有早午餐菜單的部分給大家參考,點這裡可看大圖。

 

[INFO]

大象圓圓咖啡館
http://www.facebook.com/elephant.cafe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
電話:02-87718370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