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成十九也是在小鹿的部落格中看到的,這家店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跟日本一樣,得在用餐前先投錢買餐券,繼跳舞咖啡廳後再度從平成十九穿越到日本小食堂。

DSC00092

店內座位不多,還好進入店內時已接近中午營業時間結束,還有幾桌空桌可坐!

阿姨親切招呼我們先坐,接著送上菜單給我們看,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後再去按機器買餐券即可。

DSC00062_01

 

吧台也有座位喔~

DSC00065

 

機器就在店內左側角落,把錢投進機器選好想吃的餐點後按下確定,機器會找錢+印出餐券。

DSC00083

DSC00060

 

印出餐券寫上桌號後交給店員就可以囉!

DSC00063

DSC00067

 

也有免費茶水可自取

DSC00090

 

餐具、調味料都備在桌上。

DSC00064

 

這是我點的月見牛丼,餐點都有附味噌湯唷。

DSC00071

 

黃澄澄又飽滿的蛋黃覆在牛肉片上,吃起來就是壽喜燒的味道,牛肉薄片煮得恰到好處,洋蔥、青蔥的香氣混在一起吃起來又香又對味,旁邊也附了些甜薑、泡菜,二種小菜的口味都十分清爽,調味適中得宜,搭配牛肉一起吃更添不同風味,也較為爽口。

DSC00070

 

沾附了蛋黃的牛肉片口感更顯滑嫩,蛋液也滲透到白飯中,白飯和了牛丼醬汁、蛋液香,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DSC00077

 

小花點的是刺身丼

DSC00072

 

四種不同的生魚片大氣的披覆在白飯上,魚身閃著油亮的光澤,看起來就很新鮮。

我吃了旗魚、鮭魚。
鮮度真沒話說,旗魚香又紮實,鮭魚油脂豐厚但不膩口,每片生魚片都好大片呢~

DSC00074

 

加點的玉子燒,盤緣附了一小撮蘿蔔泥。

DSC00080

 

玉子燒吃起來水嫩柔滑,淡淡的甜味跟鮮美的高湯香氣,口味吃起來相當好,配蘿蔔泥一起吃更顯清爽!

DSC00082

 

味噌湯雖然是附的,但喝起來仍感覺十分用心,加入蛋、紫菜與蔬菜一起煮的味噌湯喝起來味道鮮美,味噌香氣濃厚但喝起來卻很爽口清淡,真不錯阿~

DSC00085

 

據說店主人是日本人,雖然是"小料理",但卻吃得出些微不同的口味及料理手法。

平成十九的價位平實、料理新鮮又美味,來台北玩的朋友們可以來嚐鮮一下,且離捷運站又近,交通非常方便哩!

DSC00094

DSC00097

 

[INFO]

平成十九さかな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台北牛乳大王後方巷內)
電話:02-25596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